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10.谁敢欺负我家小夜辉?(二)

310.谁敢欺负我家小夜辉?(二)

    呼延赞目光一闪,然后大手一挥,说道:“那赶快点!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把我呼延赞的儿子打成这样!”

    龙瑞再度按了按自己发涨的眉间,然后打通了一个通讯,说道:“让原恩夜辉来我办公室一趟。”

    没过多久,龙瑞的办公室便被敲响了,一道中性且稚嫩的声音传来。

    “主任,我来了。”

    “请……”

    龙瑞只张口吐出半个字,呼延赞就仿佛气的受不了了,两步就走到了办公室门口,把办公室的门给拉开了。

    “小兔崽子,你可算来了啊!”

    办公室的门打开,站在门外的,是一个身高约一米七左右(比现在的秦霄高),留着红色短发的瘦弱少年。

    少年长的并不算英俊,但很清秀,虽然穿着长袖校服,让人看不清身材到底如何,但光是肉眼看到话,是绝对不会把他跟打的呼延庆鼻青脸肿关联上的。

    “好小子!你还真敢来啊!”

    呼延赞怒吼道,结合他那二米五的身高,以及他那张凶神恶煞的脸,换作是任何一个小孩过来估计都得被吓哭。

    但原恩夜辉表情却没有任何变化,抬头看着呼延赞就跟看着一团空气似的。

    仿佛是被原恩夜辉这无所谓的态度气着了,呼延赞骂道:“面对我竟然还不知道问声好?我今天就要来替你父母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道尊重长辈的小辈!”

    说完,就朝着原恩夜辉伸出了自己的大手。

    而面对呼延赞抓过来的大手,原恩夜辉也只是眉头轻皱而已,身形一闪,竟然以一个诡异的角度直接躲过了呼延赞的抓捕,绕过了呼延赞堵在门口的巨大身躯,直接来到了龙瑞的办公桌前。

    “主任,你找我有事?”

    声音清冷,甚至连呼吸都没有大的波动,仿佛从呼延赞手下逃开是件很平常的事一般。

    而此时,办公室内的却落针可问,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看着原恩夜辉,哪怕是呼延赞的家人们也一样。

    别人不知道呼延赞是什么实力,他们还不知道吗?

    呼延赞可是七环魂圣啊!

    七环级别的高手就算不用上魂力,只要愿意就可以轻松压制任何一个五环魂王!

    可结果呢?

    竟然被这个跟呼延庆年纪相仿的少年轻松躲开了!他才多大?听呼延庆说连魂尊都不是啊!

    在众目睽睽之下亲自动手,不仅没有成功不说还被人家当空气似的,呼延赞顿时感觉自己大丢脸面。

    “小兔崽子!竟然敢无视我!”

    呼延赞恶狠狠的说道,大手一抬,雄浑的魂力便充斥在房间内的各个角落,办公室内一切器具都在这时候发出来哀鸣,那溢出的魂力化作一只大手直接朝着原恩夜辉抓去。

    魂斗罗的魂力威压释放,面对如此之大的实力差距,即便原恩夜辉心中再如何不甘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呼延赞的魂力巨手朝着自己抓来。

    “好了!”

    龙瑞也忍不住了,站起身来,黄黄紫紫紫紫六枚魂环浮现,帮助原恩夜辉抵挡住了呼延赞的魂力威压同时,也击散了呼延赞伸过来的魂力之手。

    龙瑞黑着脸说道:“呼延兄,对一个小辈,不至于如此吧?传出去也只会说你以大欺小,而且这里可是我们天魂学院,里面就读的各大世家的天才们可不少,闹的太大,我也不好交代啊。”

    “哼!”

    呼延赞哼了一声,两缕白烟从他的鼻子中喷射而出,显然还是压着火,但最终呼延赞还是没有选择继续发难,因为龙瑞的话也让他有些投鼠忌器。

    看呼延赞安静下来,龙瑞也松了口气,毕竟他只是一个六环魂帝而已,在天海联盟那边没准还是一方强者,但在天斗城天魂区,他只是一个稍微大的小角色而已,跟呼延赞这种魂圣级别的高手对峙到这个程度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就这还是呼延赞他拿着学院里各个世家大族们的后辈来当挡箭牌的份上。

    把目光转向脸色煞白的原恩夜辉,龙瑞尽量用平稳的语气说道:“好了,原恩同学,当着呼延同学家长的面,把你跟呼延同学的矛盾跟我们说说吧。”

    原恩夜辉低着头,恶狠狠的瞪了一旁低头默不作声的呼延庆一眼,然后咬牙说道:“他骂我。”

    龙瑞皱眉,问道:“他怎么骂的你?”

    原恩夜辉忍着眼泪,咬牙道:“他说我是大猩猩,还……还说我是没爹没娘的孩子!”

    还不等龙瑞说话,呼延家中,一个身材壮硕的女人便刻薄的嘲笑道:“嘁,庆儿说错了吗?你武魂不就是猩猩?你不就是没爹没娘嘛?”

    原恩夜辉仿佛被触碰到了逆鳞一般,激烈的反驳道:“我爸爸妈妈都在!只不过没办法来而已!”

    另外一人嘲笑道:“那不还是死了?”

    “你!”

    原恩夜辉气急,两枚黄色魂环不受控制的从脚下浮现了出来,身体仿佛充气一般,原本划算宽松的衣服瞬间鼓起,眨眼间便变成了一个身材不输呼延家的“大汉”。

    原本光滑的脸颊两边更是浮现出了密密麻麻的黑色毛发,远远的看去就跟一个大猩猩似的,当原恩夜辉的泰坦巨猿武魂施展出来后,在场所有人心中都不受控制的产生了一丝恐惧,哪怕已经是七环魂圣的呼延赞也是目露惊骇之色。

    这小子的武魂不简单!

    想他呼延一族乃是天斗城传承了万年的大家族,虽然经历了许多磨难,但依然顽强的传承了下来。

    武魂钻石猛犸更是不折不扣的顶级武魂之一,即便面对星罗城舞家的白虎武魂也是丝毫不弱,但在眼前这个少年面前竟然有屈服的冲动!

    “别以为有点本事,就能在天斗城立足了!”

    呼延赞想到自己跟其他几个家族的代表交流的事,心中一个发狠,对朝着自己施展武魂的原恩夜辉喝道:“竟然敢对我呲牙!今日我便要好好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强者的威严不可辱!”

    话音刚落,呼延赞便施展了自己魂圣级别的魂力威压,一旁的龙瑞顿时脸色巨变,赶紧给原恩夜辉求情道:“呼延兄!还请三思啊!”

    但呼延赞本来就是故意为之,哪里会听龙瑞的话?属于魂圣的魂力威压肆意释放,龙瑞的脸色顿时一白,调动起自身魂力来抵挡。

    龙瑞这个六环魂帝都如此了,更别说原恩夜辉这个二环大魂师了,即便在秦霄的操练下,现在的原恩夜辉比原著的同时期更强,但也绝对不是呼延赞这个七环魂圣的对手啊!

    两枚黄色的百年魂环光芒大放,原恩夜辉全力调动着自己的魂力才勉强的在呼延赞的魂力威压下支撑。

    呼延赞看到原恩夜辉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被自己压倒,大为惊异,然后更是恼怒,更加坚定了心中所想,喝道:“现在跪下!给我磕三个响头道歉!”

    这一声大喝,呼延赞更是动用了精神力,原恩夜辉只感觉大脑被一把锤子砸了一下,眼前一阵眩晕,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下跪去。

    “不要……”

    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原恩夜辉脸上不由的露出了绝望的神色,但下一刻,她就发现那越来越近的地面停下了,甚至还在远离自己,身边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温度和触感,耳边更是响起一道自己非常熟悉的声音。

    戴着猴脸面具的秦霄一手搂着原恩夜辉的腰肢将她抱起,一边幽幽的说道:“谁啊,竟然敢欺负我家的小夜辉?”

    下一秒,办公室内金光大放,无数道金色雷电直接把办公室所在的楼层给炸开,几道鲜血淋漓的身影飞出,每一个都仿佛经受了一场凌迟般摔倒地上不断挣扎惨叫着,其中还包括着先前释放魂力威压的魂圣呼延赞,但无论他们怎么挣扎都已经无法站起,因为他们的四肢筋脉已经被尽数斩的模糊一片。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889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