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08.十万年魂灵的魂技(三)

308.十万年魂灵的魂技(三)

    看着从天而降的掌刀,黑暗蜂鸟只感觉自己失去了所有求生的想法,人生的走马灯不断的在眼前闪过,从刚一开始觉醒武魂,到发现自己的邪魂师属性成为邪魂师,然后在邪魂师一路上走的越来越远,中间遭遇了无数的追杀,无数的算计,无数的屠戮,最终走到了现在的位置。

    为此,他甚至把自己的女儿龙冰送到史莱克学院做卧底,到最后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期间的一幕幕都在眼前重映。

    “我要死了嘛?”

    黑暗蜂鸟呆呆的说道,现在的他面对秦霄的攻击仿若完全失去了抵抗之心,眼睁睁的看着秦霄的攻击对着自己落下。

    “小心!”

    一旁的娜娜莉尖叫一声,她也受到了秦霄的影响,但她的精神力更加强大,而且也不是秦霄的主要攻击对象,所以受到的影响不大,挣脱的很是迅速,然后一睁眼就看到秦霄挥掌劈向黑暗蜂鸟,就下意识的拉了失神的黑暗蜂鸟一把,让他的要害错开了秦霄的必杀攻击,但时间还是晚了点,秦霄的掌刀依然划过了黑暗蜂鸟的右臂。

    以前那即便面对极限斗罗攻击也会暂时无碍的三字斗铠防御,在现在就跟纸糊的一样,被秦霄的掌刀轻松的斩开,顿时血洒长空,一声凄厉的痛叫响彻云霄。

    “啊!”

    黑暗蜂鸟捂着自己齐根断裂的右臂痛苦的惨叫一声。豆大的汗珠滴下,双目怒睁看向秦霄,怒吼道:“你不讲信用!”

    “呀嘞?劈歪了?”

    秦霄倒还一脸无辜的模样,撇了刚才坏自己好事的娜娜莉一眼,娜娜莉顿时一个哆嗦,飞速的跟秦霄拉开距离。

    然后听到黑暗蜂鸟的话,秦霄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说道:“我怎么说也是一个反派,不讲信用不是很正常的吗?”

    黑暗蜂鸟和黑暗铃铛听到秦霄的话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恨不得吐口血在秦霄的身上,你不讲信用还很光荣是吧?!

    娜娜莉一边严阵以待,时刻防范着秦霄,一边朝黑暗蜂鸟问道:“现在怎么办?这小子的魂技一个比一个古怪,他那一招也不知道能施展多少次啊。”

    黑暗蜂鸟用饱含杀意的眼神看了秦霄一眼,心里则在思量着该怎么办,看到秦霄嘴角依然带着一份嘲弄的笑,黑暗蜂鸟咬了咬牙,他终究不敢去堵啊,于是喊道:“走!”

    说完就迅速远遁,仿佛害怕着秦霄追杀过来似的,而娜娜莉见状也赶紧跟在黑暗蜂鸟后面离开了战场。

    这两人的速度都很快,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天边。偌大的战场只留下了秦霄和被打成废墟的高速公路了。

    “呼……可算是走了。”

    用精神力扫描了一遍周围,确定没有人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以及对方没有去而复返杀自己一个回马枪后,秦霄就退出了金煌圣力的魂力燃烧状态。

    巨大的身体慢慢变小,随着金极狱炎甲也被收了回去,秦霄那张因为魂力被一次性抽调太多的脸露了出来。

    “只留下了一条胳膊,亏了。”秦霄颇为可惜的说道。

    十万年黄金恐狼右臂骨第二魂技,金宿绝杀!

    效果:近身必杀型攻击,一瞬间消耗大量魂力施展出可以无视神级以下所有防御的攻击,但必须亲身接触,无法作用于远程,但同时,在攻击途中会点亮目标的死兆星,强行放大攻击目标的恐惧和死意,削弱目标的反抗意志!增加魂技的成功率。

    正是因为这个魂技效果,秦霄在当时跟黄金恐狼王战斗的时候才会心有死意,在恐狼王的攻击下放弃抵抗,要不是娜儿的突然出现,给了自己一次血的教训,他就真的完蛋了,毕竟这是神级以下必杀,哪怕秦霄有着金瓯无缺也没有用,因为这超出了金瓯无缺的承受极限。

    就算是选择抗住这个精神影响,以恐狼王那灵域层次的精神力水平,秦霄这灵渊境的精神力抗下来的可能也很小,所以等到了第二次,已经有了准备的秦霄,在那死意降临,并且逐渐在脑海里弥漫成灾的那一刻,就直接把自己的意识转移到了神秘空间里,躲过了那一重的精神影响,这才有了后续的反击。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秦霄感觉恐狼王第二次攻击的死意影响没有第一次的时候大。不过这也许是第一次魂力消耗太严重的原因吧……

    对于黑暗蜂鸟的话,秦霄是信也不信,援军没准有,但是不是所谓的圣灵教十二圣徒就不一定了,现在的圣灵教还没有史莱克大爆炸的时候那么横,敢这么大规模的聚集在史莱克城真当云冥是瞎子啊?

    黑暗蜂鸟和黑暗铃铛这么干净利落的退走除了有他们不敢吃定自己以外,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害怕时间拖的太久,动静闹得太大引起云冥等人的注意。

    正是因为知道这一点,秦霄才会选择了先假装同意黑暗蜂鸟的提议,然后再趁着对方放松的那一瞬间施展金宿绝杀。

    至于所谓的道义什么的,笑死,我一个烂人干嘛跟对方这两个凶残无比的杀人犯,报复社会的恐怖组织头目讲道义?

    所以对于坑了黑暗蜂鸟两人的事,秦霄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不光没有心理负担,甚至还想再来一次!

    而之所以选择黑暗蜂鸟,是因为黑暗蜂鸟的精神力水平虽然比自己强,但也强的有限,依然没有脱离灵渊境的范畴,所以秦霄才会选择对黑暗蜂鸟施展这一招,然而最后还是被黑暗铃铛娜娜莉搅局了,只留下了对方一条手臂。

    “诶?这是……”

    就在秦霄准备离开的时候,眼角余光撇到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还散发着黑紫色的能量波动,那是一条手臂,其上还有着铠甲覆盖,此时正安安静静的躺在高速公路的废墟之中,可不就是秦霄刚才砍下来的黑暗蜂鸟的右臂嘛?

    将其摄了过来,透过三字斗铠下的那层皮肉,秦霄也看到了那个吸引自己的亮晶晶的玩意的本体,这是这条手臂的骨头。

    “魂骨!万年的!品质还很高!”

    秦霄喜不自胜,没想到自己还有意外收获,那这一场战斗就不算太亏!于是三下五除二的把这块右臂骨抽了出来,清理干净后将其拿在了手心里。

    这块右臂骨品相很完整,颜色呈现黑紫色,如同黑水晶一般,还散发着强横的魂力波动,处处都彰显着它与其他骨头的不同,哪怕是秦霄现在到手的那块万年暗金恐爪右臂骨,在品相上也不如黑暗蜂鸟这一块!

    “至少是五万年以上的高级万年魂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865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