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06.十万年魂灵的魂技(一)

306.十万年魂灵的魂技(一)

    一些金色的电芒闪过娜娜莉的娇躯,那包裹住全身的衣衫瞬间被割裂,露出了下面隐藏着的大片雪白色娇躯。

    “呀嘞呀嘞,真是一个小色鬼呢。”

    而娜娜莉倒是毫不在意自己的春光外泄,反而一脸调笑的看着秦霄,还对着秦霄勾起了手指,问道:“怎么样?姐姐的身体漂不漂亮啊。”

    秦霄没有说话,而是右手虚抓,一条条粗壮的金色雷电便汇聚到了他的手中,然后组成了一根金色的雷电长矛,对准着娜娜莉就做了一个投掷的动作。

    金色雷电长矛搅动着方圆数百米所有的金色雷海,当这一柄金色长矛掷向娜娜莉的时候,所有的雷电在这一瞬间仿佛都活过来了一般,成千上万道雷龙怒吼,齐齐的跟随在金色长矛之后朝着娜娜莉冲了过去。

    面对上万道雷龙,娜娜莉也是脸色一变,面对秦霄的雷霆地狱,娜娜莉竟然有种面对世界针对般的被排斥感。

    特别是看着近在咫尺的金色长矛,娜娜莉感觉到一股极致的危险,赶紧调整身形准备防御,武魂铃铛迅速变大,而娜娜莉就这样如同铃铛仙子一般直接跳了进去,将铃铛当做防护抵抗秦霄的攻击。

    然而下一刻,当那把金色雷霆长矛跟武魂铃铛接触到那一瞬间,躲起来的娜娜莉心中顿时心生警兆,在铃铛内惊骇的抬起头,就见一个金色的光点出现在了墨绿色铃铛里面,下一刻,金色光点迅速扩大,一把闪烁着金色雷电的长矛就这样硬生生的刺穿了武魂铃铛的防御!

    “啊!”

    一声惨叫响彻云霄,然而下一瞬间,雷霆地狱紧随其后,上万道雷霆直接跟在金色的长矛之后劈在了武魂铃铛上,娜娜莉的惨叫就淹没在了那成千上万道雷霆的轰鸣声中。

    无数道雷电落下,一时间,娜娜莉连带着她的武魂铃铛在此刻仿佛变成了一个金色太阳,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和热,而娜娜莉就如同被囚禁的魔女一般,在太阳中不断惨叫。

    金极狱炎甲第六魂环第一魂技,金锋初开!

    效果:附加状态技能,使自己的一道攻击或者别人的一道攻击无视百分之百的物理防御和百分之五十的能量防御!

    就在秦霄想要继续动手的时候,先前被自己一拳打飞的黑暗蜂鸟从一片烟尘中飞了出来,只不过现在的黑暗蜂鸟身上多了一套花纹繁复的铠甲,一双仿若蜂鸟羽翼的金属翅膀张开,身上的气势比之前要强上不止一筹!

    斗铠,三字斗铠!

    “小子!我要让你死!”

    黑暗蜂鸟怒吼一声,疾风炮加速下,整个人身后出现了数重音爆云,带着无以伦比的威势朝着秦霄冲了过来。

    同时身上的第四魂环闪亮,虚空中一道又一道的黑光凝聚,然后朝着秦霄射出,细细看去就会发现那是一根根黑色的针,通体黝黑,散发着不详的气息。

    “范围性攻击嘛?”

    秦霄淡淡的评价了一句,然后大手对着冲过来的黑暗蜂鸟一挥,大片的金色雷电如同奔腾的河流一般横在了他与黑暗蜂鸟的中间,阻隔了黑暗蜂鸟继续接近的同时也把他的攻击绞的粉碎。

    “这小子的实力怎么强了这么多!”

    黑暗蜂鸟在愤怒之余也不由的为秦霄的实力感到了震惊,他可以明显感觉到现在的秦霄比之前要强上不少,最起码自己三字斗铠增幅后的第四魂技威力已经不弱于寻常封号斗罗的第八魂技了,然而却被这小子一巴掌拍没了!?

    这tm是六环魂帝?十万年魂环的增幅这么强的嘛!?

    轰!

    这时候只听一道轰隆声响起,黑暗蜂鸟和秦霄望去,只见黑暗铃铛所化的金色太阳轰然炸裂,娜娜莉身穿一套墨绿色,并且有着一个个铃铛作为装饰的三字斗铠从中飞了出来,

    一个仿佛是网游进化版武器的墨绿色大铃铛漂浮在她的身边,但娜娜莉的脸色却很差,看着秦霄的脸色阴沉的要滴出水来。

    只见一个拳头大的伤口出现在了娜娜莉的小腹处,其上还散发着金色的锋锐电芒,秦霄刚才的攻击竟然直接将其洞穿!

    捂着自己被洞开的小腹,娜娜莉阴狠的看着秦霄,眼中的怒火仿佛要把秦霄烧死!

    刚才面对秦霄的攻击,要不是自己在最后时刻躲避掉自己的要害,那那根金色长矛刺穿的可就是自己的胸膛了!

    黑暗蜂鸟幽幽的说道:“这小子现在的实力不简单,比之前强了不止一点半点。”

    娜娜莉则回道:“应该是他那十万年魂环分魂技效果,而且刚才他的攻击我发现我无法抵御,应该是防御免疫,所以小心点。”

    黑暗蜂鸟眉头皱了皱,“一个增幅自身战力的增幅魂技,一个防御免疫的攻击魂技嘛?倒都是好技能,十万年魂技强是强,但消耗也会很大,小心驶得万年船,先跟他耗!”

    “明白!”

    两人用精神力迅速交流完毕,然后各自朝着不同的方向朝着秦霄攻击了过去。

    黑暗蜂鸟身形高速移动,一道道金色雷电在蜂尾刺面前泯灭,但也限制了他前进的速度。

    但作为圣灵教的黑暗四大天王,黑暗蜂鸟的战斗经验极其丰富,身影在空中不断闪烁,每一次闪烁变化,都令空气飞快的出现变动,每一次空气闪烁,都有种别样的韵味。

    黑暗蜂鸟没有急于前冲,而是从四面八方寻找机会,而娜娜莉则不断的施展控制魂技,在干扰秦霄的同时想办法给黑暗蜂鸟创造进攻的时机。

    二人一个控制一个敏攻,在这个时候显示出了极佳的默契,而且二人都是三字斗铠师,换作任何一个超级斗罗过来,在二人的围攻之下都有陨落之危。

    但打着打着,二人却感觉越来越不对劲。

    按照他们的想法,十万年增幅魂技虽然增幅会很大,但消耗也绝对恐怖,秦霄这个六环魂帝就算再强也不能撑太久,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越跟秦霄打,秦霄攻击的力量,速度乃至于防御就越来越高!

    如果说之前还在可掌握范畴内,那现在如果让他们任何一人单独面对秦霄的话,那就会感觉到棘手!

    随着秦霄一记金色雷电组成的雷瀑把黑暗蜂鸟击飞,让黑暗蜂鸟的三字斗铠上面多了好几道伤痕后,黑暗蜂鸟也反应过来了,惊叫道:“不好!这小子的增幅魂技有猫腻!越打越强!”

    躲过一记雷电,娜娜莉黑着脸喊道:“这还用你说!”

    黑暗蜂鸟吼道:“别留手了!赶紧把他弄死!”

    “你要弄死谁啊。”

    一道冰冷到不含一丝感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黑暗蜂鸟身体不由自主的僵硬了一下,整个人如坠冰窖般。

    “什么时候!?”

    手握蜂尾刺,黑暗蜂鸟就想要回身反击,然而还不等他转过身,一股巨力便击中了他的腰间,即便有着三字斗铠作为防护,黑暗蜂鸟还是感觉五脏六腑都在这一击下换了位置。

    “噗!”

    夹杂着内脏肉块的鲜血喷涌而出,黑暗蜂鸟直接被秦霄这一腿踢飞,再度如同炮弹一般砸毁了一大片的高速公路。

    秦霄收回腿,现在的他跟刚开始使用十万年魂技的时候差距不大,只不过气息更加内敛,仿佛把所有力量都压缩在体内,不泄露一分一毫。

    金极狱炎甲第六魂环第二魂技,金煌圣力!

    效果:通过燃烧魂力,无上限提升战力!

    没错,无上限提升战力!只要魂力足够!

    可以说,只要秦霄有足够的魂力去挥霍,他可以把自己的战力增幅到把云冥吊起来抽的程度!

    不过这一招也不是没有任何限制的,那个前提就是你要有足够的魂力去燃烧,以恐狼王现在的实力,最多把自己的战力提升到九十八级的层次一段时间,九十九级估计也可以,但提升到那个层次所需要的魂力必定是海量,哪怕是恐狼王是十万年魂兽也没办法长久支撑,而要是消耗完魂力还没有将敌人杀死的话,那死翘翘的就是恐狼王自己。

    但这对于秦霄来说可就不一样啊,虽然他只是一个有一点出彩的六环魂帝,但他有着魔核这个链接着恶魔位面这个发电厂,可以随时随地都在给他充电的充电宝啊!

    哪怕这个充电站最多给他充到九十八级的层次那也了不得了(恶魔君主自己都不过是九十九级的准神层次,别要求太多。)

    而且这个魂技的战力提升也是需要时间,就跟烧开水一样,不是一鞠而就的,当初恐狼王就是用的这一招来提升自己的综合战力,要不是秦霄用一剑隔世,用化劲封锁住了他护体神纹的能量流动和几处关键穴窍,黄金恐狼王的实力估计会提升到一个恐怖的层次,到时候哪怕不用那一招必杀,秦霄在他面前都讨不了好,所以秦霄还得在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安全的层次之前,确保自己的安全才行,哪怕他还有魂骨魂技作为保护,但为了保证个人信息安全,秦霄还是选择了跟黑暗蜂鸟和黑暗铃铛两人拖延时间。

    现如今,秦霄的各方面属性已经增幅到九十八级的层次,是时候开始反击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8447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