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05.这只小虫子有点膈手(二)

305.这只小虫子有点膈手(二)

    看到黑暗蜂鸟两次攻击都未建功,娜娜莉跟黑暗蜂鸟传音道:“那小子有两块外附魂骨,这点千古东风那个伪君子可没有告诉咱们哦。”

    “怪不得说让咱们把这小子的尸体带回去呢,原来他不仅仅想要那个十万年魂灵,还想要他的这两块外附魂骨啊,奥,对了,还要加上他那十万年魂灵提供的那块十万年魂骨呢。”

    说到这里,娜娜莉的眼神幽幽,虽然笑着,但给人的感觉却很危险,显然对于千古东风的小心思心生不满。

    别看她已经是九十七级超级斗罗了,但圣灵教这么些年被打压,日子可过的不怎么好,十万年魂骨即便是她也没有,显然对于秦霄体内的十万年魂骨动了心思。

    黑暗蜂鸟冷声道:“这件事我会跟千古东风那个伪君子说的,现在我要把这个臭小子的四肢拧下来!”

    “你刚才就这么说。”

    娜娜莉毫不客气的给自己的同僚拆着台,让黑暗蜂鸟更愤怒了。

    “刚才是意外!”黑暗蜂鸟吼道:“有外附魂骨又如何?左右不过是一个六环魂帝而已,就算再强也不是我这个九十八级超级斗罗的对手!”

    黑暗蜂鸟一边说着,手中双刺平举,看着秦霄幽幽的说道:“而且这也才证明,这小子有你我二人杀的价值嘛。”

    “相比起把这位小哥哥的尸体送到传灵塔,我更想把他送到史莱克学院,最好能够亲眼看到他那老师同学们悲伤的样子呢。”

    娜娜莉身边九枚黑色魂环环绕,明明是挺可爱娇俏的一个女孩子,说出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蛇蝎美人。

    而黑暗蜂鸟被娜娜莉的话勾起了自己曾经的一些回忆,身形顿了顿,但最后还是嗤笑一声,不知道是在嘲笑自己还是在嘲笑谁。

    “对啊,他们那副悲伤的样子,别提多么令人兴奋了。”

    黑暗蜂鸟说完,便再次使用疾风炮朝着秦霄攻击了过去,在疾风炮的瞬间加速下,快速的接近秦霄。

    秦霄也不会坐以待毙,尾部的金极阎魔剑尾甩动之际,化作了一层剑网把自己保护了起来,依靠着金极阎魔剑尾的高速甩动这才跟上了黑暗蜂鸟那恐怖的速度。

    然而就在这时候,一旁的控制系超级斗罗娜娜莉再度发威,手中的铃铛再次响起,武魂铃铛响起的声波直接影响了秦霄的动作,让秦霄的防御错开了个口子,黑暗蜂鸟立即抓住这个机会,疾风炮再次加速,直接绕过了秦霄的防御网,第一魂环闪亮之际,手中蜂尾刺徒然变长,如同一把黑色的骑士长枪一般直直的刺向秦霄的头颅。

    “去死!”

    就在黑暗蜂鸟这把黑色的骑士长枪即将刺中秦霄的时候,下一刻,秦霄的身体突然覆盖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膜,黑色长枪直接被这层金色光膜挡住无法寸进。

    秦霄身后,浮现了一枚散发着氤氲光彩的黑色魂环,看到这里黑暗蜂鸟哪里还不明白,眼前这臭小子有着类似于无敌金身的技能啊!

    接二连三的攻击都未奏效,着实让黑暗蜂鸟郁闷的想要吐血,想着自己堂堂九十八级超级斗罗却奈何不了一个小小的六环魂帝,简直是奇耻大辱!

    “无敌金身是吧!我倒要看看你的金身能撑多久!”

    怒骂一声,黑暗蜂鸟的另外一根蜂尾刺也变化成了一把黑色长枪,暴风雨一般的朝着秦霄本体刺去,只是一秒便刺出了数百次,枪尖在秦霄的金瓯无缺上碰撞,响起一阵阵叮叮声。

    但下一秒,黑暗蜂鸟的长枪便刺不下去了,只见一只强有力的手闪电般的探出,抓住了他的一根枪尖,任凭他如何用力都无法刺出分毫。

    “好强大的力量!”

    黑暗蜂鸟心中惊道,虽然他是敏攻系魂师,力量并不怎么突出,但在九十八级修为的加持下,肉身力量也不是寻常力量型封号斗罗可以比的,但即便是这样,在跟秦霄角力的时候也依然第一时间受到了压制,这岂不是说这个六环魂帝的力量比力量型封号斗罗还大?!

    “打的挺开心啊?!”

    因为金瓯无缺九十九级以下任何攻击免疫的特性,秦霄也从娜娜莉的精神干扰中挣脱了出来,仗着现在跟黑暗蜂鸟面对面,直接一手拉过黑暗蜂鸟的蜂尾刺,把黑暗蜂鸟连武魂带人一起拉了过来。

    一只拳头对准了黑暗蜂鸟的脑袋轰出,空气在这一瞬间直接被轰爆,形成的飓风把黑暗蜂鸟的面罩撕裂,露出了下面那张英俊的惊骇脸庞。

    下一刻。

    轰!

    秦霄的拳头与黑暗蜂鸟的脸皮进行了亲密无比的接触,黑暗蜂鸟的脸瞬间变形,原本英俊的脸变得扭曲无比,随着一声声骨裂声响起,黑暗蜂鸟这一次直接被秦霄一拳头从空中砸到了地上,如同一枚炮弹般坠落,直接砸毁了一整段史莱克城通往天斗城的高速公路。

    接着,秦霄立马转移目标,对着还在因为黑暗蜂鸟被打飞而惊讶愣神的黑暗铃铛娜娜莉飞去,在所有种类的魂师中,就属控制系魂师最难缠,单纯的黑暗蜂鸟一人并不会给秦霄带来多大的麻烦,但加上了九十七级的黑暗铃铛那就不一样了,所以在秦霄心里,杀死娜娜莉的优先级还要在修为更高的黑暗蜂鸟之上!

    黑黑黑黑黑红六枚魂环浮现在秦霄的身边,魂环全部释放象征着秦霄开始使出全力了。

    看到秦霄朝着自己冲来,娜娜莉这个装嫩的老大妈哪里不明白对方的想法?

    “想干掉我?就凭你?!不过是一个六环魂帝而已!哪怕你有十万年魂灵又如何!”

    娜娜莉恨恨的说道,身边九枚黑色魂环围绕在她的身边,如同护罩一般将其保护其来,接着其中一枚黑色魂环闪亮,以娜娜莉和她的武魂铃铛为中心,虚空荡漾起一片片涟漪,在遮掩住娜娜莉身形的同时,虚空涟漪带来的空间扭曲也朝着秦霄包围过来,意图用这种方式阻碍秦霄的攻击。

    “哼!”

    见此情形,秦霄冷哼一声,右臂位置亮起一团灿金色的光芒,于此同时,就连他那昨天刚得到的十万年魂环也亮起了一阵目眩神迷的红光。

    一股玄而又玄的能量波动从秦霄身体里窜了出来,直接让秦霄胸部和头盔位置的金极狱炎甲爆裂开来,只留下一对蜿蜒龙角装饰融合进了秦霄的头上,露出了下面遮住的健壮身躯和俊俏面庞,一条条带着远古神秘气息的金色纹路从秦霄的右手位置蔓延,如同金色的游龙纹身一般缠绕到了秦霄的身上,就连秦霄的头发在这一时刻也从黑发金边变成了纯纯的灿金色。

    那双眼睛此时更是被金色所占据,无论是眼白还是眼眸部位,此时全被替换成了灿烂的金色,给秦霄增添了一份不属于凡人的神性。

    体型同时也在增大,原本不到一米七的身高眨眼间便破了五米,变成了一个袒露着胸膛,四肢穿着金色铠甲,身上弥漫着金色电弧的小巨人。

    秦霄全身的气势在这一时刻暴涨,全身上下开始释放出大量的金色雷电,瞬间覆盖了方圆数百米的范围,将包裹而来的空间涟漪轻松击溃后,还把刚要躲起来的娜娜莉从虚空中逼了出来!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844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