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04.这只小虫子有点膈手(一)

304.这只小虫子有点膈手(一)

    见此情形,先前被秦霄一记鞭腿踢飞的黑影稳定好身形后娇笑道:“你这不也一样失手了吗?”

    秦霄朝着这人看去,发现对方外貌不过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姑娘,长的也是娇俏可爱,光看脸的话就会下意识的认为对方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完全不会把刚才那么邪恶的攻击联想到这位少女身上。

    然而看着对方身前漂浮着的,带着诡异符文的铃铛,以及那缓缓律动的九枚黑色魂环,秦霄的脸色不由的严肃了起来。

    秦霄幽幽的说道:“武魂是铃铛,还是九环封号斗罗,想必你就是圣灵教所谓的一皇二帝四天王中的黑暗铃铛了吧。”

    黑暗铃铛捂着红唇,惊讶的说道:“诶~?没想到小哥哥你还认识我呢,人家这么有名了嘛?”

    虽然说是很惊讶,但是个人都可以听出来其中的矫揉造作,哪怕对方长的再漂亮,还是让秦霄不由皱了皱眉头。

    这说话方式,也太茶了。

    接着秦霄看向了另外一人,说道:“武魂蜂尾刺,敏攻系超级斗罗,想必你就同为是四天王中的黑暗蜂鸟了,没想到秦某这么有幸,竟然一次性引起你们圣灵教两位天王的围杀。”

    黑暗蜂鸟嘎嘎怪笑两声,道:“这也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你们史莱克总能给我们整出一点新花样,更别说,你还有一个十万年魂灵了,对付你这种少年天才怎么严谨都不为过。”

    听到这话,秦霄的目光一闪,自己得到十万年魂灵的事已经拜托冷遥茱下封口令了,寻常人根本不知道,圣灵教这么快得到消息就说明对方已经跟千古家族搭上线了!

    不过秦霄现在不能点明,要是说出来的话,那千古家族和圣灵教一定会为了秘密,想办法弄死他封口,那秦霄就暂时没好日子过了。

    所以秦霄跳开了这个话题,笑道:“那我也得谢谢你们这么看的起我,不过我还是要说一遍,我跟史莱克没关系。”

    对于秦霄的话,黑暗蜂鸟和黑暗铃铛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完全没听进去,黑暗铃铛则娇笑道:“嘻嘻,要是小哥哥你跟史莱克学院没有关系的话,那要不要来我们圣教啊?我可以当你的介绍人哦,以你的资质,来我们这里一定会受到重视的呢。”

    然而还不等秦霄说话,黑暗蜂鸟就冷哼道:“好了,娜娜莉,别跟这小子废话了,先打一顿,等拧断了他的四肢再看看他同不同意。”

    说完就手握蜂尾刺朝着秦霄冲了过去,一边的黑暗铃铛娜娜莉见状也只是撇了撇嘴,啐了一声不懂风情的男人后,身上那九枚黑色魂环一震,也朝着秦霄攻了过去。

    娜娜莉身上一枚黑色魂环闪亮,武魂铃铛轻轻一震,其上的符文顿时闪亮了起来,散发出诡异的声浪,影响着秦霄的心神。

    “这是精神攻击!”

    秦霄下意识的使用精神力抵挡,但就在这时候黑暗蜂鸟的攻击已然来到。

    同样是九枚黑色魂环,其中第六魂环闪亮,黑暗蜂鸟手中一枚蜂尾刺,尖端带着黝黑的光泽,在秦霄抵御娜娜莉的精神攻击的时候,就直接取向了秦霄的咽喉命门,哪怕秦霄全身有着金极狱炎甲保护着,黑暗蜂鸟也有足够的信心给予秦霄痛彻心扉的伤害。

    虽然两人的关系表面上不怎么样,但一出手就仿佛联合演练过多次一般,十分默契,一上来就几乎把秦霄逼入绝境,不愧是巅顶的两大超级斗罗。

    但秦霄也不会坐以待毙,趁着现在金刚不坏和金灭神罡的作用还在,一边抵抗着娜娜莉的精神攻击,一边直接反击,右手铠甲一阵扭曲,手甲跟臂甲爪刃融合,迅速化作了一只狰狞恐爪,对准近在咫尺的黑暗蜂鸟直接挥动!

    “这是!”

    黑暗蜂鸟惊叫一声,眼前的视野瞬间被五道金光占据,锋锐的金属性气息直接肆虐到了他的身体之上,下一刻金极恐爪的爪芒临身,一阵阵令人牙酸的金属碰撞声响起,接着一声轰鸣,黑暗蜂鸟整个人倒飞而出,直接退出去上百米才堪堪停止。

    娜娜莉不满的喊道:“你搞什么鬼!浪费了我给你创造的机会!”

    然而她还没有等到黑暗蜂鸟的回应,心中突然警铃大起,身形顿时暴退,堪堪躲过了一条抓过来金色罡气巨手。

    然而等她退回去才发现,这对罡气巨手的目标根本不是她,另外一只罡气巨手从秦霄肩膀处熊熊燃烧的金罡灵焰中钻出,两只手直接朝着远处的黑暗蜂鸟抓去。

    巨手合拢,直接把黑暗蜂鸟攥进了手心,然后秦霄整个人直接跃起,手握震霄剑,金色罡气迸发中,金灭神罡顺着震霄剑形成一把长达百米的金色能量巨剑,朝着被短暂困住的黑暗蜂鸟就是来了一发一剑隔世!

    “妄想!”

    虽然关系不怎么样,但娜娜莉也不会允许秦霄就这样伤害自己的同僚,手掌一翻,身边的武魂铃铛霎时间光芒大放。

    墨绿色铃铛光芒大放,娜娜莉身上升起了一股股的浓雾,而在其中有着一个魂环在闪烁着它的光芒,紧接着,一声脆鸣就从铃铛中响起。

    “叮铃铃铃……”

    脆鸣声中,正在准备攻击的秦霄意识中,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已经变成了墨绿色,无数墨绿色的尖针疯狂的刺入他的脑海之中,直冲他的精神之海。

    虽然不是第一次面对音波类魂师了,但秦霄还是第一次面对超级斗罗层次的强者,哪怕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但在那铃音的影响之中,还是不禁闷哼一声,脑袋昏昏沉沉的。

    一剑隔世虽然没有溃散,但还是劈歪了点,没有正中黑暗蜂鸟本人。

    嗡……

    金色罡气巨手轰然破碎,黑暗蜂鸟身后出现了一堆极速抖动的透明蜂翼,散发着超高频率的震荡波把围困自己的罡气震散后脱困而出,来到了娜娜莉的身边。

    娜娜莉看着黑暗蜂鸟胸口处铠甲的五道光滑的痕迹,捂着红唇促狭的笑道:“没想到你这家伙还在一个六环魂帝身上吃了这么大的亏呢,三字斗铠都受损了。”

    黑暗蜂鸟此时的脸色都快阴沉的滴出水来了,听到娜娜莉的话后瞪了她一眼,但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阴狠的看着持剑与他们两个对立的秦霄,阴狠的说道:“没想到这个小虫子还挺膈手。”

    此时的秦霄依然受刚才娜娜莉的魂技影响脑袋还有点晕乎乎的,虽然他的精神力水平同龄人无人能出其左右,在融合了黄金恐狼王魂灵,修为突破六环后,精神力更是提升了数百点,但依然不过是灵渊境中级而已。

    哪怕现在的娜娜莉远没有未来那么强,修为也已经达到了九十七级的层次,精神力也有着灵域境的水准,要不是秦霄的精神力特殊,恐怕第一时间就会被其重伤灵魂。

    黑暗蜂鸟冷冷的说道:“小子,你确是很不错,年纪轻轻就有着如此实力,刚才还给了我一个下马威,但也到此为止了。”

    秦霄不屑的啐了一声,嘲讽道:“你们这些反派就不能少点废话吗?”

    “找死!”

    黑暗蜂鸟脸色更加阴沉了,第五魂环闪亮,蜂尾刺第五魂技疾风炮发动!人前一瞬还在百米外漂浮着,下一瞬就来到了秦霄的面前,手握蜂尾刺刺向了秦霄的面门,速度之快即便是秦霄用金相转化后的速度也比不过。

    而另外一根蜂尾刺则攻向了秦霄的右手,阻碍着他金极恐爪的再次释放,看来刚才的攻击虽然让黑暗蜂鸟感到很丢脸,但也让他多长了个心眼。

    然而就在蜂尾刺即将刺中秦霄的时候,秦霄身后突然窜出一道金色的剑光,比黑暗蜂鸟的速度还快,直接挑飞了刺向秦霄的蜂尾刺,然后去势不减的点中了黑暗蜂鸟的胸口。

    黑暗蜂鸟只感觉胸口一疼,然后整个人再次倒飞而出,在娜娜莉那一脸微妙的表情下再次与她并排站立。

    黑暗蜂鸟感受到身旁娜娜莉的目光,整个人都不好了,面罩下的脸色阴沉的可怕,看着围绕在秦霄身边的金极阎魔剑尾,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第二块外附魂骨!”

    玛德,这小子底蕴也忒厚了吧?本来外附魂骨就珍贵无比,哪怕是极限斗罗都不一定有,你这个六环魂帝竟然有着两块!?你让我们这些超级斗罗颜面何存啊!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825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