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87.魂兽永不为奴!

287.魂兽永不为奴!

    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不绝于耳,给人一种非常牙酸的感觉,但很显然,在魂技增幅作用下的恐狼王在实力上是要超过秦霄的,哪怕他依然没有提升到巅峰。

    但在秦霄这隔绝世界法则加持的一剑下,恐狼王那两柄金色光刀猛地一震,隔世一剑就这样硬生生斩开了金色光刀,接着一路势如破竹,将这两柄金刀斩成四瓣。

    咻———

    一阵破空声响起,在自己的攻击被秦霄斩开的那一刻,恐狼王就抽身暴退,但隔世一剑迸发的剑气还是蹭到了恐狼王的胸膛之上。

    一连串的火星迸发,恐狼王胸膛上的金色神纹疯狂蠕动,抵御着隔世一剑的剑气伤害,但恐狼王的脸色却猛地一变,张口呕出一口腥臭的鲜血。

    “呜~~”

    恐狼王的脸色萎靡了下来,身上的金色神纹神光依旧,秦霄的隔世一剑终究没有破除对方金色神纹的护体,但恐狼王的提升却停滞了。

    恐狼头咳嗽了两声,看着自己呕出的鲜血脸色十分的难看,抬头看着对面飘然落下的秦霄,一双狼眸透露着满满的冷意。

    “人类,你对我做了什么?”

    声音沉稳沧桑,仿佛经历了无数的故事,光是听着这声音就让人有那壶酒好好听听的冲动。

    秦霄听到恐狼王的声音先是一愣,因为这是恐狼王第一次开口说话,也是秦霄见到的第一只主动跟他说话的十万年魂兽。

    前面十几层遇到的那些十万年魂兽,每一只都跟自己欠了他几千万联邦币似的,哪怕自己把他们打败了也对自己爱搭不理的,一个个的,傲娇的可以,以至于秦霄都在想着是不是这些十万年魂兽不会说人话啊,个个都是哑巴。

    结果一转眼,被自己看上的黄金恐狼王竟然开口说话了,这简直让秦霄惊喜,乃至于有些不知所措了。

    跟十万年魂兽怎么聊天?在线等,挺急的。

    虽然心中有吐不完的槽,但秦霄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嘴上挂着一抹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暗地里斟酌了一下语言,笑道:“想知道?可以啊,成为我的魂灵,我就告诉你。”

    不说还好,一说黄金恐狼王就如同被点了的炸药桶一般,脸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

    跟某些十万年魂兽不同,在黄金恐狼王他那个时代,霍雨浩都没有崛起呢,魂灵之法自然没有普及,位于魂兽立场的他对人类的恶意自然不小,再加上被转化为魂灵复活后,通过当初撑爆的那个封号斗罗的记忆得知的历史,心中对人类的厌恶更是突破天际。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他成为魂灵镇守魂灵塔五十二层的这上千年时间内,通过他这一关的天骄不少,他的实力自然也得到了很多天骄的青睐,但没有任何一人能把他带走。

    “魂兽永不为奴!”

    黄金恐狼王一声怒吼,而秦霄也好死不死的下意识的回了一句。

    “除非包吃包住!”

    空气突然间安静了下来,一股不可名状的尴尬在秦霄和黄金恐狼王之间弥漫,黄金恐狼王那决绝的气势在秦霄这一句话下瞬间荡然无存,即便双方的种族不同,秦霄也能感觉到现在对方的脸色到底有多么的差。

    很开了染房似的。

    “嗷呜———”

    仰头一声狼嚎,黄金恐狼王恼羞成怒之下,转化为狼人的身体顿时如同卡车一般,浑身上下的金色神纹光芒大放,直接朝着秦霄冲撞了过来,誓要给秦霄点颜色看看!

    黄金恐狼王的狼人形态并不算高大,只有区区五米高而已,但冲锋起来的气势却比秦霄遇到的赤山雄猪和重金蛮牛还要强!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种族,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关系,对方的攻击目标明明是自己,但秦霄就是觉得对方的奔跑有种狂野的美感。

    不过秦霄可不会因此而束手就擒,他又不会嘴遁,光靠一张嘴可没法把这头骄傲的狼王舔到自己的身边,而且就算是火影太子,那也是先用物理将对方打服之后再放嘴炮的啊!

    手掌一翻,右手化爪直接向前抓去,前一刻还在秦霄身边转悠的震霄剑立马出鞘,跟冲来的黄金恐狼王针锋相对。

    看到之前给自己带来很大麻烦的飞剑袭来,饶是恐狼王也不愿掠其锋芒,身形一闪,竟然分出七个分身,如同一张大网,以不同的方向朝着秦霄笼罩了过去。

    “想用这种方式混过去嘛?!”

    秦霄不屑的嗤笑一声,他知道对方的真身就隐藏着诸多分身之中,而且这种魂技制造出来的分身也是有实体的,哪怕以秦霄目前灵渊境的精神力也无法勘破,对方就是想用这种方法躲过震霄剑的攻击。

    不过秦霄对此依然有解决方法。

    “散是满天星!”

    一声轻喝,刚刚掠过一个分身的震霄剑轻轻一震接着,如同破片手雷一般裂成成千上万块金色碎片,如同绽放的烟花一般,将最近的两个恐狼分身击碎,在绽放的过程中,每一片碎片都吸收了周围分身破碎后的魂力,如同吸水的海绵一般迅速膨胀成一把把新的“震霄剑”!

    接着去势不减的朝着剩下的恐狼分身们笼罩而去。

    既然无法分辨,那干脆全部弄死不就得了?!

    恐狼王见状瞳孔微缩,他对于秦霄的手段并无意外,真正让他震惊的是震霄剑的威力,他的分身实力虽然没有本体这么强,但也有着他本体的七成战力,没想到竟然被这样轻易斩杀两尊!

    所以看到朝着自己疾驰而来的剑雨,恐狼王以及他的分身们立马有了动作,远的闪躲,近的使用魂技抵挡,明明他们属于同一个个体,此时却用出了适合自己处境的不同手段,见微知著,就可以知道恐狼王的精神力造诣也不低啊。

    只不过秦霄的攻击哪是那么好躲的?秦霄的剑雨虽然会随着距离的增大而变得稀疏,但也有不少分身的距离并不远,面对着密密麻麻的剑雨,几尊恐狼分身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致命的攻击,但事后个个身上挂彩。

    然而还不等他们有所动作,就见秦霄伸出手掌一捏。

    “聚是一团火!”

    “什么!”

    那飞射到四周的震霄剑飞速倒转,剑刃倒指向恐狼王以及他们刚要行动的分身上,那原本四散的剑刃此时变成了一个针刺朝内的牢笼,将恐狼王以及他的分身们全部困住!

    透过剑刃的反光,恐狼王甚至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模样,面对着上万把剑的瞄准,饶是恐狼王也浑身毛发竖起,一股强烈的危险感袭上心头。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5867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