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96.隔世一剑

296.隔世一剑

    通过眼角的余光,恐狼王看到了一条穿戴着金色铠甲的手臂链接在秦霄的肩胛处,保持着一个升龙拳的动作,如同第三只手般。

    恐狼王依稀记得,以前来魂灵塔中闯关的魂师中,就有一些人类拥有铠甲,一旦穿上后就会实力暴增,这是他那个时代人类还没有的东西,饶是自己也会感觉到棘手,想来魂兽就是被掌握着这种武器的人类逐渐灭亡的!

    可恨!

    看来这个人类也有!

    把秦霄的金极狱炎甲武魂误认为是斗铠的恐狼王那巨大的身体在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下直接飞上了天空,滚烫的鲜血从它的口中挥洒,在低温的作用下化作颗颗红色血珠铺洒在大地上。

    舌头被咬掉的感觉自然不会好受,饶是黄金恐狼王也一时半会没有回过神来,这也就给了秦霄继续攻击的机会。

    起身一跃,在强大的力量下,秦霄瞬间蹦出上百米的高度,在上升的过程中,一片片的甲胄贴在了秦霄的身上,等他来到跟恐狼王同样的高度的时候,金极狱炎甲已经附身完毕。

    空空空空空!

    五枚黑色魂环浮现,接着第二第三魂环接连闪亮,金灭神罡,金相转化攻击转化发动!

    秦霄伸出左手,对准着恐狼王最为柔弱的腹部便比划了一个枪手势,右手握拳往后推移,如同压膛的炮弹一样。

    金灭神罡极致的压缩进秦霄的右拳处,将其渲染的如同一个发光的小太阳一般。

    “冲天炮!”

    右手猛地弹出,如同火炮一般猛地射出,狠狠的砸在了恐狼王的腹部。

    恐狼王身上的金色神纹第一时间发动,如同一条附身的巨蟒般迅速移动,击中在恐狼王被攻击的地方,增强着哪里的防御力。

    然而,接着秦霄拳头内压缩的大量金灭神罡开始释放,如同泄洪一般,接连不断的冲击在了恐狼王的身上,消磨着对方的护体金光,而恐狼王则如同一颗无所借力的石头般,被秦霄一发冲天炮轰飞出去近千米,如同一颗流星坠落在雪原上,震动着方圆百米的积雪炸起。

    换作以往遇到的任何一只十万年魂兽,秦霄这一拳都能打的对方找不到北,但秦霄脸上却并没有多少喜色,因为他知道自己刚才的攻击并没有多大建树,大部分的攻击力都被对方身上的金色神纹给抵消了。

    果不其然,等到雪雾散去,黄金恐狼王依然威风凛凛,毫发无伤的傲立在雪原之上,轻蔑地看着天上的秦霄,仿佛再说。

    小老弟,不给力啊。

    伸手一招,震霄剑飞到秦霄的脚下,踮起脚尖轻轻的踩在震霄剑的剑刃上,让震霄剑拖着自己的身形飘在半空中,让自己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那头恐狼王。

    “这头恐狼身上的金色神纹作用很强,不仅仅提高着它的攻击力和速度,还如同一套贴身的铠甲般保护着全身,除非击破它的这层防御,否则就不能打败他,更遑论收取对方为自己的魂灵了。”

    秦霄双眸与恐狼对视,心思流转之际,下方的恐狼王也有了动作。

    依然是神纹流转,四肢,躯干,乃至于额头的神纹都在生长发涨,而伴随着的,便是恐狼王那急剧增长的气势。

    原本还算是一只比较强的十万年魂兽,但随着身上金色神纹占据身体的面积越来越大,恐狼王的实力也在飞速增长,无穷无尽,仿佛增长的范畴没有极限一般!

    “不好!”

    看到对方的变化,秦霄就知道自己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增幅完成,要是放任恐狼王这么持续增幅下去,对方的实力就会增长到让自己翻车的地步了!

    “疾!”

    一声轻喝,秦霄脚踩震霄剑,借用震霄剑的增幅化作一道金色虹光朝着恐狼王飞了过去,人在半路就手捏法咒。

    六元神禁,水字咒!

    恐狼王身边空气中浓郁的水元素凝聚,在雪原以及秦霄的刻意影响下,化作一条条狰狞的雪龙朝着恐狼王卷杀而去。

    “嗷呜~~”

    一声长嚎,恐狼王身上爆发出一层金色光罩直接把卷杀而来的雪龙冲碎,接着迅速与奔袭而来的秦霄拉开距离,而在它移动的过程中,它身上的增幅依然没有停止,依然在飞速提升着。

    “靠,过分了!”

    这下秦霄就惊讶了,他没想到恐狼王的魂技竟然这么特殊,按照正常情况,增幅型魂技在发动过程中,本身是处于一个“静止”的状态的,虽然时间很短,但依然不能被人打扰,否则容易运岔气使增幅效果减弱乃至于魂技效果停止。

    而恐狼王的增幅显然超越了这个范畴,不光不怕别人打断继续增幅,还可以使用魂技反击!

    虽然现在处境有点不妙,但秦霄的双眼却亮了起来,因为这样虽然会增加秦霄失败的概率,但这也意味着成功后的回报也大啊!

    “这黄金恐狼,我势在必得!”

    秦霄双手合十,然后猛地分开,体内筑基期的真元灵液迅速流转全身,黄金恐狼周身百米的空气瞬间被排开,形成了一个真空地带。

    六元神禁,真空世界!

    将一定范围内的空气瞬间排光,不光会对范围内的敌人形成严厉的打击,同时也能限制住敌人的行动。

    对于已经达到十万年巅峰,还是有着防御手段的恐狼王来说,秦霄的真空结界对他的伤害其实并不大,但却足矣让对方躲避的身形受到限制,而秦霄争取的就是这点时间!

    剑飞,人退,秦霄右手平举,震霄剑飞到了秦霄的手掌之前,就如同秦霄手臂的延伸一般,随着秦霄的手臂指向而动。

    “一剑,隔世!”

    秦霄举手,剑指苍天,金色的剑气顺着震霄剑的剑刃迸发,在虚空中化作了一柄长达三十米的巨型剑刃,然后对准凝滞的恐狼王轰然下落。

    仿佛要把天地劈开一般,巨大的金色剑刃从天而降,剑刃还没有彻底落下,恐狼王身下的土地便裂开了一条笔直光滑的裂痕,剑刃两旁的积雪被散溢的剑气瞬间清光。

    在这一刻,天地仿佛都在排斥着恐狼王,让它独自一兽面对着秦霄那隔世的一剑。

    一剑,隔世。是秦霄利用一方名叫《魔剑生死棋》的世界里的武学,结合自己的其他所学钻研出来的斗罗特供版。

    不仅威力强大,还有着屏蔽世界之力加持的特殊效果,虽然受限于秦霄本人实力和见识的不良原因,该招持续时间短,削弱的也不多,但随着秦霄实力的精进,这一招的威力会越来越大的,甚至会成为对世界宝具!

    本来秦霄钻研出来就是为了针对唐舞麟这个位面之孙的,只不过看目前情况,还没有用到这一招的必要。

    但是这一招也不是鸡肋了,除了那些灌顶都不需要担心营养不良的唐家人,其他人等到了超级斗罗境界,魂师们就要想办法钻研世界法则,通过感悟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实力,而秦霄这一招就是削弱这方面的影响,封锁魂师对世界乃至于世界对魂师的感知,对于此时实力暴增的恐狼王自然再合适不过。

    “嗷呜———”

    一声悠长的狼嚎,恐狼王面对着从天而降的巨剑也不再躲避继续提升实力,他也察觉到了秦霄这一招的特殊性,原本打算等到实力增幅到巅峰再动手,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改变主意,于是直接人立而起,全身骨骼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变成了一头五米高,俊逸非凡的白金色狼人。

    面对着秦霄的隔世一剑,恐狼王双爪释放出灿烂的金色光华,接着对准着劈下来的剑刃便挥动了自己的狼爪。

    两把数十米的金色大刀瞬间成型,呈交叉型跟秦霄劈落的剑刃碰撞,远远看去,就仿佛恐狼王面对着秦霄的剑刃来了一招空手接白刃一般。

    金色与金色碰撞,无数的金色流星便从二者接触的地方迸发,如同一场烟花表演,在秦霄与恐狼王之间举办。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567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