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85.远古魂兽

285.远古魂兽

    所谓的远古魂兽,就是在魂灵之法被创造出来前就早已经灭绝的魂兽,只不过后来被传灵塔通过遗留下来的骨骼化石乃至于标本,通过特殊手段将其复苏转化为魂灵而已。

    这种魂灵的实力不仅仅取决于它生前的实力如何,还取决于这只魂兽尸骨的完整程度,越完整的魂兽尸骨,转化后的魂灵年份就越接近魂兽生前的水平相当。

    唐舞麟的第二魂灵,霸王龙魂灵便是如此,只不过霸王龙魂灵更加特殊,他不光是远古魂灵,更是不屈魂灵,寻常魂师几乎不可能与其融合,唐舞麟要不是有着金龙王血脉开挂,霸王龙也不会选择当他的魂灵。

    这种远古魂兽所化的魂灵提供的魂环威力比寻常魂兽魂灵提供的不一定更强,毕竟这几十万年的进化可不是白玩的,很多远古魂兽要不是自身实力不济,也不会消失在历史长河中。

    只不过秦霄眼前的这只魂兽很显然不属于这种情况,毕竟十万年魂灵可不是那么好转化的,更何况是一只远古早就死亡的魂兽呢?

    结合对方所处的环境,秦霄甚至怀疑传灵塔得到的尸骨很有可能是完整的,毕竟这片地方冰天雪地的,尸骨想要腐烂也挺不容易的,被冰封到不被其他魂兽打扰的地方,直到被传灵塔发现才重见天日的可能性很大!

    秦霄目光灼灼的看着这只狼型魂兽,眼中仿佛要冒出来火焰似的,都快把“想要”这两个字写在脑门上了!

    因为这只魂兽的名字叫做黄金恐狼!

    黄金恐狼,生活在距今大概一万年以前的极北之地,乃是极北之地少有的金属性魂兽,优异之处相当于是秦霄以前遇到的金刚狼的加强版,不光继承了无以伦比的组群社会形态,更有着堪称犬类魂兽中最巅峰的个体战力,即便是脱离了族群的落单百年恐狼,也对任何一支万年以下的狼群有着碾压般的优势,在生态位上,单只黄金恐狼也许比不过暗金恐爪熊,金发狮獒这种巅峰魂兽,但也相当于人面魔蛛这个级别的魂兽霸主。

    更别说黄金恐狼还是组团的,最少的黄金恐狼族群都有着十只的规模,个体实力强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方实力强还爱组团,强强联合之下,即便是个体实力更强大的魂兽也只能退避三舍,要不是因为斗罗星的环境为题日趋严重,极大的缩小了黄金恐狼的生活范围,再加上人类这一恐怖双脚直立猿的捕杀,这一族群也不会灭绝。

    这等存在,如何不让秦霄心动呢?

    秦霄低声嘀咕道:“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黄金恐狼王啊,让我们悄悄的接近他,然后把他打晕装进麻袋,带回去融合魂灵……”

    秦霄的碎碎念以黄金恐狼王的修为自然是听的一清二楚,心情顿时被对方不着调的态度刺激的大怒不已。

    刚才那一巴掌差点把我脸给打歪,结果你还在这里嘀咕什么悄悄的接近?你这是把我堂堂十万年黄金恐狼王当傻子吗?

    仰头发出一声悠长的狼嚎,可惜的是这一次没有自己的臣民为自己附和了。

    黄金恐狼王眼中浮现了一抹悲伤,黄金恐狼王跟自己那自然灭绝的族人们不同,他属于那种冲击凶兽境界,但还没开始就失败了的倒霉蛋,结果眼一闭一睁,重见光明的时候就从复活自己的人类口中得知自己族群灭绝了,甚至所有的魂兽都是如此。

    从来就没有对人类有好感的黄金恐狼王自然暴怒不已,直接撑爆了想要驭使自己称为其魂灵的准封号斗罗,结果想要大杀特杀为魂兽一族报仇的时候,就被赶来的传灵塔强者捏着后脖颈扔进了这魂灵塔圈养了起来。

    但即便如此,狼王也依然是狼王,黄金恐狼王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在魂灵塔中孤独的生活着,用猎杀闯塔者的方式来做无声的反抗,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单……独狼。

    虽然眼前的臭小子跟以前的人类闯塔者不怎么一样,力量大到离谱,但黄金恐狼王还是认为优势在我!

    给自己加完战意buff后,黄金恐狼王就压低身子,一双狼眸带着彻骨的冷意看着秦霄。

    它要把这个人类的脖子咬断!

    身上那缠绕着的金色神纹在这一刻仿佛活过来了一般,在黄金恐狼王那雪白色皮毛上扭曲着,接着下一秒,黄金恐狼王就出现在了秦霄的身前,一记狼爪突袭便朝着秦霄抓了过来。

    那比后半身更加宽大的肩胛骨赋予了恐狼王类似于猫科动物的攻击手段,那无比灿金色的狼爪挥动下,类似于秦霄那金极恐爪的金色光刀从那十米长的爪光中浮现,朝着秦霄横挥了过来。

    恐狼狂刀!

    秦霄目光一凝,双腿叉开,直接在对方面前来了一记一字马,忍着丝丝蛋疼躲开了黄金恐狼王的攻击,接着扭身在地上一个旋转,双手撑地,朝着自己上空招式用老的黄金恐狼王就是一发钻心脚。

    咚!

    如同一脚踹到了铜钟,黄金恐狼王顿时飞身而起,同时身上的金色神纹一阵扭曲便把秦霄的力量消弭于无形。

    “吼!”

    狼嘴张开,金色火焰便如瀑布般倾泻而下,这其实并不是火焰,不含有火属性能量,而是黄金恐狼将体内的金属性力量喷发出去的手段,类似于龙族的龙炎。

    “剑指天门!”

    一声轻喝,秦霄并指如剑,指天而立,一道金光便从秦霄丹田中飞出,直接冲进了那金色瀑布中逆流而上。

    震霄剑那极致锋锐的属性在此时完全的展现了出来,那无穷尽如同天河倒灌的金色瀑布跟震霄剑的剑刃刚一接触,便迅速的一分为二,分流后的金色瀑布根本伤不到秦霄分毫,只得轰击在那雪原的积雪之上。

    而震霄剑则去势不减的朝着黄金恐狼王的脑袋飞去,目标直指对方命门。

    黄金恐狼王见状顿知大事不好,即便是它这个十万年魂兽也在那朝着自己飞来的剑刃上感受到了极致的威胁感,绝对不能与之硬碰!

    依然是身上的神纹闪亮,黄金恐狼王兽在半空却仿佛有了借力点一般,后狼爪踩在虚空,空气瞬间爆炸,让它的身体直接跳开了震霄剑的攻击,接着再是一连串的音爆声响起,如同一道折射了十几次的光线一般,黄金恐狼王来到了秦霄的身后,打算趁着对方武器未归的时候,给予秦霄重创。

    对此,秦霄自然是有所动作,依然是转身,依然是举起手掌,依然是手掌凝聚着恐怖的力量。

    “大慈大悲掌……”

    一巴掌抡圆,带起的狂风让秦霄周身几十米的积雪都被扫空,可想而知被这一巴掌拍中的话,黄金恐狼王可就不是飞出去千米远这么简单了。

    但对此,黄金恐狼王很是不屑。

    同样的招数,堂堂狼王绝对不会吃第二次!

    庞大的身体还在冲上来的半途,就仿佛突然按下了停止键,几倍音速的速度瞬间归零,甚至连惯性都不存在,黄金恐狼王就这样从极速到极静错开了秦霄的攻击。

    等到秦霄的大慈大悲掌甩过去后,那极静的身体再瞬间发动,继续朝着秦霄撕咬过去,那锋利的犬齿在此时全部变成了灿金色,可见恐狼王使用了什么魂技,提高攻击力,甚至是增加了破防属性!

    看着近在咫尺的秦霄,黄金恐狼王心中冷冷一笑,想着自己的功勋薄上又可以加上一个记录了。

    然而就在狼吻即将贴到秦霄身上的时候,黄金恐狼只感觉下巴传来一阵剧烈的痛苦,接着一股巨力冲了上来,直接把自己张开的嘴巴打的重新闭合起来,以至于自己的舌头都被自己的牙齿咬掉下去小半块!

    “嗷呜~~~”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567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