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67.开始冲塔

267.开始冲塔

    走入光门内的秦霄只感觉一种类似于升灵台的失重感传来,没过多久,眼前出现了一抹光亮,脚下便重新有了脚踏实地的踏实感。

    睁开眼,秦霄便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类似于魂灵塔大门所在的大厅之中,

    同样的八角形的大厅,直径至少过三百米,非常的广阔。

    大厅四周,有八扇金属大门,每一扇大门都高达十米,宽五米以上,而秦霄所站立的地方,正是大厅正中。

    秦霄没有急着释放自己的魂环,因为他知道自己进入魂灵塔,肯定一举一动都在传灵塔某些人的注视之中,要是太过暴露自己的实力,引起对方的过度注视那可就大事不妙了。

    所以,秦霄在暗暗戒备的同时,也把目光放到了大厅中的边边角角,想要找到一些传灵塔的监视手段。

    正在这时,远处的八扇金属大门几乎是同时开启,低沉咆哮声缓缓传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腥臭气。

    秦霄扭头看去,只见那金属门中多出来了一双双绿光闪烁的眼睛。数量极多,每一个金属门内都出现了十多只。

    “这就开始了吗?”

    秦霄皱眉,一股金色如同液体般的魂力慢慢覆盖在了他的身上,将他全身都保护了起来。

    接着,金属大门中那一只只躲藏在暗影中的魂兽终于出现了,那是一头头全身呈献为暗青色,三米长,有着一双绿色眼眸的狼类魂兽。

    几乎是一眨眼,上百只暗青色巨狼就从金属门中走了出来,乌压压的一大片围着秦霄,喉咙里发出如同摩托发动般的轰鸣。

    “这是……风狼?”

    看到眼前庞大的狼群,秦霄不由的愣了一下,这是一种森林之中十分常见的魂兽,它们以群居为主,单一的风狼并不强大,也不可怕。但如果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却是非常强悍的,因为它们悍不畏死,一旦出现伤亡,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这是一种很明显生存模式很违背自然规律的狼种,其他狼群是有了伤亡后就赶紧跑路,确保族群的延续,就像当初秦霄所猎杀的金刚狼一样,这种类似于平头哥似的风狼族群,秦霄是怎么也没法理解的,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如此,风狼这种单体实力并不强大的魂兽才会被放入魂灵塔中吧。

    就在这一会儿,这些风狼也完成了对秦霄的合围,并且逐渐接近,一直到秦霄身前十步为止,它们都没有第一时间起冲击,而是冷冷的看着秦霄,压低身体,随时准备出手,一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打算。

    秦霄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意图,不过依然没有动作,就这样冷冷的看着面前的风狼族群,连身后都没看,就这样僵持着。

    突然,秦霄身后的一只风狼仿佛等不及了,直接跃起,张开血盆大口往秦霄的脖子后咬去。

    仿佛是发出了一个信号,随着第一头风狼的动作,所有的风狼几乎是同时从各个方向起攻击。

    风狼只有一种天赋能力,就是风刃,一时间,风刃纵横交错,如同密不透风的大网一般朝着秦霄笼罩过去,跟那些准备跟秦霄肉搏的风狼们相得益彰,互相配合之下竟然有种军队般的感觉。

    “好畜牲!”

    秦霄见此情形不由的轻笑两声,然后不闪不避,任凭这些风刃劈在了自己身上,但这些锋利到足矣斩裂金石的风刃对秦霄表面的那层护体魂力没有半点用处,甚至连点火星都没迸出来。

    接着秦霄伸手一探,空气中隐隐发出一道龙吟声,狠辣而又准确的轰爆了一只冲上来的风狼的脑袋,接着单手拿起剩下的无头尸体,当做武器直接一个横扫,十几只冲上来到风狼直接被砸飞出去,三米多长的身体直接横飞几十米,摔到地上后也是进气多出气少了。

    顺带着也击碎了秦霄周围的风刃,让秦霄周围空出了一大片空地。

    仅此一击,便直接清理掉了风狼族群七分之一的战力!

    随手把承受不住刚才冲击的残破风狼尸体丢到地上,秦霄一手浸满鲜血,血液滴到地上绽放出一朵朵妖冶的花。

    秦霄低头看着这群风狼,嘴角虽然依然带着轻轻的笑容,但看着总有股不寒而栗的感觉。

    那些原本应该在族人死亡后发狂跟秦霄拼命的风狼们不知怎么的,心灵与血脉深处弥漫出一股极大的恐惧,看着一脸微笑模样的秦霄,身躯不由的颤抖乃至于后退了……

    “我赶时间,所以,我会让你们死的痛快点……”

    秦霄说完,就慢悠悠的朝着这些风狼们走去,而这些风狼们也终于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哀嚎一声,夹起尾巴就要逃走。

    可在这个大门已经关上的大厅中,它们又能跑到哪里去呢?

    一时间,大厅中响起一阵阵的轰鸣,但没有一声痛苦的哀嚎。

    五秒后,秦霄挥挥手,调动水元素把手上的鲜血洗干净,此时大厅内除了他以外已经见不到任何活物了,地上更是血肉四散,到处都是风狼族群的残破尸体,整个一副地狱绘卷的模样,放到电视上都是需要全屏马赛克的那种。

    “魂灵塔第一关,通过,可选魂灵,风狼!千年魂兽。十秒内选择是否吸收。”

    电子音从四面八方响起,与此同时,一扇金色光门出现在他们面前,光门没有最初那扇那么大,但却同样深邃,光门前悬浮着一个风狼的虚影。

    秦霄对这千年风狼魂灵没有半分兴趣,直接略过虚影走入了光门,准备去挑战下一关了。

    而在魂灵塔外,传灵塔中,冷遥茱的办公室中,冷遥茱正在仔细的观看着秦霄刚才在魂灵塔中的战斗影像,而她的桌子上则赫然摆放着刚才秦霄检查时的数据。

    战斗的时间很短,刨除双方对峙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五六秒钟,但这五六秒钟却让冷遥茱这个九十八级超级斗罗仔仔细细的观看了十几次。

    看到秦霄血腥暴力的将这上百只风狼摧枯拉朽般的解决,冷遥茱好看的眉毛不由的皱起,拿起旁边的数据看了看,眉头皱的更深了。

    “这个臭小子,还真是谨慎!”

    冷遥茱没好气的冷哼了一声,随手把这份数据扔到了垃圾桶里,因为从刚才的战斗影像来看,基本已经确定秦霄的数据是假的了。

    真要按照这个测试的数据来,秦霄就算是赢也得花上十几分钟慢慢耗!哪会这么轻松?

    既然都是假的了,那还有参考的必要嘛?

    “就让我看看,你这臭小子的实力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450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