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65.魂兽们也是很讲理的

265.魂兽们也是很讲理的

    “小姐……嗯?”

    秦霄三两步走到门口,将门打开,而外面的几人看到打开门的竟然是一个少年后第一时间有点懵,显然没想到自家主上的房间里竟然还有一个外人。

    此时门外站着几个“奇形怪状”的人,之所以说他们奇形怪状,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形象差别比人与猪之间的差别都大。

    有个壮汉是一眼看过去就觉得不是啥好玩意,长的实在太反人类了,放出去不说话就是能止小儿夜啼的存在,而其中的一个少年则是一副灵动的样子,即便没有动作,光看那双不时闪着灵光的眼睛就觉得这人脑子活络。

    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领头的一位绿发绝美少妇,前凸后翘的身材在稍微紧致的衣衫中很是明显,但其整体给人的气质却很温和近人,与她那傲人的身材完全不冲突,以至于路人第一眼看过去,被吸引到的不是她的容貌和身体,而是她那温和近人的气质。

    绿头发,浑身散发着温和近人的气息,还是从古月“家里”过来的……这很大概率就是十大凶兽中,被誉为最强治愈系魂兽的翡翠天鹅碧姬啊!

    而碧姬等人目光直接略过秦霄,看向了房间里躺在床上,脸色十分难看的看着他们的古月。

    看到秦霄在自家主上的房间里,还是孤男寡女的在一起,自家主上脸色还很差,这些化为人形的凶兽有点激动,以为眼前这小子对自家主上做了什么让她生气的事,然而除了碧姬以外的凶兽们刚想发难,就听见屋内的古月咳嗽了两声,说道:“是小绿你们来了啊,进来吧。”

    “是,小姐!”

    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这话,碧姬等凶兽感觉仿佛有冷风吹过,脖子有点凉。

    能来到这里的自然都不简单,很敏锐的感知到自家主上流露出的不满情绪,而这股不满是对着他们撒的,而不满的原因……

    几人不由的看向了秦霄,眼神中的情绪十分复杂。

    这人应该就是帝天大人们经常说起的秦霄来吧?万万不可轻易招惹!

    几兽走进房间,恭敬的站在了古月的床边,几只奇形怪状的人轻易的就把古月给围了个水泄不通,秦霄想插进去都费劲。

    见此情形,秦霄也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必要了,因为接下来的话题他够呛能插的上嘴,而古月和碧姬等人的聊天内容,他这个外人也够呛能听。

    所以咳嗽了两声,吸引了古月等人的注意,说道:“咳咳……那个,古月,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诶?这就要走嘛?”

    古月很明显的流露出了小女孩般不舍的情绪,这更让旁边的碧姬等兽心中一震,心道真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自家主上竟然真的对这个小子……

    秦霄道:“嗯,你这边有人照顾了,我也就可以放心的走了,而且你的病怎么治我也有眉目了,回去找找药材,等过几天我再来看你。”

    “那好吧……一定要来噢。”古月微笑道,这种状态下,古月的声音给人一种奶声奶气的感觉。

    “嗯,拜拜。”秦霄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了房间,古月就这样呆呆的看着秦霄离去的方向,低声说了一句。

    “拜拜……”

    接着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平静,而碧姬等人也识相的没有开口打破这份静谧。

    良久,古月叹了口气,气质变得十分的清冷,跟在秦霄面前时的那股软萌感觉完全不同,见到古月气质转化,碧姬知道自己可以说话了,担心的问道:“主上你的病?”

    “你也觉得我会生病?”

    古月幽幽的看了碧姬一眼,把她吓得低头不敢说话了,古月见状不屑的哼了一声,把自己这段时间发烧的原因告诉了碧姬等凶兽们。

    其中那个长的就很吓人的壮汉听完后闷声说道:“主上,要不要我去一趟东海,把那个小子……”

    说完,就伸手往脖子上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惹得旁边的灵动少年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打击道。

    “我说熊瞎子,你是不是脑子缺根弦啊,没听见主上说的,那人身后有两尊神祇守护着嘛?你这点实力上去,估计直接就被人家剁了熊掌。”

    “臭猴子,说什么呢!我这不是听主上说对方的两尊伪神都被打伤了嘛?!”

    “打伤不代表没有继续行动的能力啊!”

    “臭猴子,你找我茬是不是?”

    “我可没有,是你自己考虑不周,还不允许我反驳反驳了?”

    “臭猴子你……”

    “够了!”

    这时候被吵的受不了的古月大喝一声,把这俩货吓得一个激灵,接着脸上便浮现了一抹不正常的晕红,难受的咳嗽了两声,旁边的碧姬见状赶紧施展能力帮古月恢复。

    顺便还瞪了这俩人一眼,气势汹汹的说道:“你们两个够了,主上身体不舒服,你们还在这里吵来吵去的!都给我出去站着!”

    “是!”×2。

    熊瞎子和臭猴子两人赶紧跑了出去,连反驳都没有。

    魂兽组织一直以来都是讲(物)理的组织,虽然碧姬的实力不强,五十多万年的修为在战斗上最多与他们这些二十多万年的凶兽相当,但她的治愈能力却无人能出其左右,几乎现存的所有魂兽都欠着人家人情,碧姬在魂兽组织的地位就跟雅莉在人类社会中的地位类似,包括熊瞎子和臭猴子,没谁敢对碧姬不敬。

    古月咳嗽了一通,再被碧姬治疗后感觉身体舒服了很多,缓过劲来后问道:“那个人类的事,我自有安排,你们就不要动手,免得引起对方背后神祇的注意,耽误我等大计,听明白了没有!”

    “是!谨遵主上法令!”

    “对了,帝天他们怎么样?”

    于是碧姬开始解释了起来。

    帝天等凶兽自从从传灵塔发面得知了古月生病的事后,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早就被人类搞的有些应激创伤的魂兽们认为古月生病一定是人类下的毒手,他们已经被发现了!不然的话古月这等存在怎么会生病呢?

    以熊君为代表的憨憨魂兽们立马就跳了出来,叫嚣着要与人类决一死战,帝天不得不将其暴揍一顿才让这些暴躁的魂兽们安静下来。

    魂兽嘛,说到最后还是很讲(物)理的。

    对于自己的主上出问题乃至于在人类社会中暴露这种事,帝天是一百个不相信,虽然古月还没有恢复到巅峰,但用底牌打败一两个二级神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斗罗星唯二的两位二级神,也就是生命之核阿银和位面之主唐昊还在之前的金龙王血脉争夺中跟古月拼了个受伤,短时间内应该没有能力影响现实位面了,所以斗罗大陆上暂时没有能威胁到古月的存在。

    但出于对古月的担心,帝天还是派遣碧姬这位治疗系顶端的翡翠天鹅,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而碧姬也率领着几位超级斗罗级别的凶兽当保镖,一路星夜兼程的来到了传灵塔。

    跟冷遥茱所代表的传灵塔发面接洽后就马不停蹄的来找古月了,然后就看到自家老大跟一个少年孤男寡女的在一起,还在不满他们坏了自己的“好事”。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4390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