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55.织女神蚕

255.织女神蚕

    工作室里,秦霄正在捣鼓一些东西。

    如今秦霄已经是五十九级战魂王了,娜儿也在朝着四级机甲设计师进发,不日便可以突破达到可以设计斗铠的程度,所以秦霄要先把自己和娜儿她们的斗铠原材料整理出来才行。

    跟其他人天才不一样,其他天才是三四环的时候就开始准备自己的斗铠,等到五环的时候就攒齐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就直接是一名一字斗铠师,但秦霄的情况不一样。

    为了等娜儿,他可是特意把自己的斗铠制造拖延了好几年的时间啊,不然的话,以他锻造加制造的速度,他现在早就是一字斗铠师了。

    但秦霄也不觉得亏,因为正是省下了斗铠的制作时间,他的暴龙机甲才可以在与舞长空战斗之前制造完成的,虽然没有了一字斗铠,但我有一台超级机甲啊。

    自己斗铠的主要材料,是秦霄很早以前就决定好了的,这一年多以来,背靠圣匠段暄,秦霄也得到了不少高品质的星陨铁,主要是娜儿她们的斗铠素材比较麻烦。

    “让我再找找,还有什么好东西……”

    既然是制作有灵合金,那自然不可能只用上星陨铁一种金属,还有其他的稀有金属也得搭配上。

    星陨铁本身就是最顶级的稀有金属,被秦霄唤灵后还成为了星云铁,硬度极大,制作出来的武器还自带锋锐效果,那与之搭配的金属自然也不能低级。

    最后秦霄掏出来了好几件珍惜金属。

    黄金晶石,一种出产于原日月大陆的一种特产矿石,是制作一种名为无敌护罩的防御性魂导器的主要材料。

    效果跟无敌金身差不多,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疫对方的攻击,效果很强大,但是由于制作困难而且消耗太大的原因,流传在外的无敌护罩魂导器并不多。

    “用上这个的话,应该可以增幅自己金瓯无缺的魂技效果。”

    现如今,秦霄的金瓯无缺户籍可以免疫九十九级以下的任何攻击三秒钟的时间,如果搭配上黄金晶石的特点,这个时间想来还会有所延长。

    然后秦霄就又把目光放到了一块棱角分明的金属上。

    多梭魔金。

    这种金属很有特点,在开采出来的时候,它永远都是那种带有无数棱角的样子,但除了那些棱角之外,其他地方都会光滑如镜,多棱魔金之名也是由此而来。

    多棱魔金和其他稀有金属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本身对魂力有着极强的排斥性,那种排斥是与生俱来的。

    任何魂力想要注入其中,都会被它本身特性向外排斥,甚至会产生几倍的反弹力。

    当然,如果注入的魂力强度超过了它能承受的范围,那这多棱魔金也会“砰”的一下爆开,是制作防御型魂导器的好材料,也常常用作制作保护核心法阵的保护层。

    斗铠的核心法阵是最多的,对核心法阵的保护也要注意,不然核心法阵被破坏,相应的斗铠就可以说废了一大半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多棱魔金本身对魂力十分排斥,但又相当的坚硬,用它制作核心法阵的难度也就很高了,不过这对秦霄来说不算什么,你对魂力排斥还会对真元反抗吗?

    钻石精金,钻石精金乃是从精金里提炼出来的,没错就是秦霄炼制本命法宝震霄剑的时候,所用到的精金。

    在以前提炼技术还不发达的时候,一公斤精金,只能提炼出三十克钻石精金,哪怕到现在,这个提炼效率也没有高到哪里去。

    因为太过奢侈,这种稀有金属是很少使用的,但是,它本身的特性却也相当强大。

    除了具备精金极佳的魂力传导性之外,钻石精金本身,通过自己内部紧密的折射结构,还有放大魂力波动的特性。

    通过放大魂力波动来提升魂导器的威力,可以利用这种特性来制作最高等级的魂力增幅法阵,进一步的提高魂导器的威力,基本所有三字或者四字斗铠都会用到这种材料。

    也只有九级的职业者才可以加工这种稀有金属,因为它太硬了。

    此外还有星银钢,星银钢这种稀有金属密度极高,而且对魂力有着超强的亲和力。

    任何魂力注入其中,都能够通过它释放出超过原本一倍的魂力来反补,这是顶级机甲最喜欢用的稀有金属,是制作聚能法阵最好的材料。

    此外还有一块魂骨,也就是秦霄从唐舞麟那里得到的那一块四万年的暗金恐爪右臂骨。

    考虑到年份有点低的问题,秦霄还搜寻了一些其他世界的神金和特殊材料,比如龙墓里的龙骨和龙鳞,乃至于龙角来给这块右臂骨升升级。

    看着面前近百片巴掌大的金色龙鳞和一对黄金浇筑般的龙角,秦霄忍不住咋舌道:“那条金属性幼龙的尸体都快被我给薅秃了吧?罪过罪过。”

    嘴上虽然说的很罪过,但动起手来却很爽快,丝毫没有顾忌到对方的想法,也不知道如果那条幼龙还活着的话会怎么想。

    估计会让秦霄死的很有节奏感吧。

    就在秦霄收拾好所有稀有金属和制作材料,准备出门购买剩下的稀有金属回来提炼锻造成灵锻金属的时候,眼尖的他突然停了下来。

    看到被自己堆在墙角旮旯处的一个三角形架子,上面放着一个个的竹篮,秦霄一拍脑门想起来了什么。

    “我去,怎么把这些玩意给忘了呢?”

    说完就走了过去,把竹篮的盖子掀开,看到里面那一只只白色的蚕宝宝,感受到其中还存在着微弱的生命气息,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这些小宝贝还没死。”

    秦霄轻轻的捏起一只蚕宝宝放到了手心里,然后拿出来了一块灵晶放到了它的面前。

    突然,这只原本还病怏怏的蚕宝宝就跟三天没有喝到水的沙漠旅行者遇到了绿洲一般,飞似的扑上去,然后咬在了这块灵晶上,细细看去,就会发现这只蚕宝宝的嘴巴边缘有着一圈淡淡的金色。

    这种蚕名为织女神蚕,是秦霄从一个不知道哪里的世界得到的一种珍惜的异兽,它可以通过分泌一种粘液来吞食一切物质,饭后吐出的蚕丝便有了是由所吞食物质特性的宝物。

    进而来制作成具备相关宝物特性的宝衣,比如现在秦霄把自己准备的稀有金属喂给它们,它们吐出的蚕丝便是由各种稀有金属制作成的蚕丝,可以织成具备着稀有金属的宝衣。

    此外,火焰,水流,光芒这种能量它们也可以吐出相关的蚕丝,化无形于有型,然后方便人们制成衣服,手艺之巧让秦霄联想到了上辈子某个知名仙二代,也正是因为这种神奇的特质,秦霄才会将其称之为织女神蚕。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322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