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53.古月,秦霄回来了

253.古月,秦霄回来了

    在危险系数极高的中级升灵台内,哪怕是魂王魂帝级别的强者都需要小心翼翼,但这个少女却就这样平淡的在密林中走着,视密林深处的危险于无物。

    就在这时候,密林中一头黑色的影子迅速闪过,明明速度很快却没有惊起一片草叶,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最完美的杀手一般。

    黑色的影子身形遮挡在少女头上的大树的枝叶之中,冰冷淡黄色的兽眸里闪烁着嗜血的光彩。

    当少女走过它所在的大树,把后背露出来的时候,黑色的影子终于动了。

    从树上跳下,朝着少女扑了过去,期间依然没有带起一点动静,即便它把爪牙都露了出来,对着少女那光洁的脖颈咬了过去也依然如此。

    如果不出意外,下一秒,这个气质绝佳的少女就要惨死在这个黑影爪牙之下,被撕成碎片后被迫退出中级升灵台了。

    但下一秒,异变徒生。

    只见清丽少女淡淡的挥动了一下手指,空气瞬间凝结了下来,一根粗壮的冰锥从她背后升起,直接刺穿了黑影的身体,把它顶上了半空。

    这个时候,外人才能通过阳光彻底看清这个黑影到底是什么,原来这是一只通体漆黑如墨的黑豹。

    体型不大,对比森林里其他体型庞大的食肉性魂兽来说,这只黑豹只有三米长,一米高,简直可以说是袖珍。

    但它的名头却是大名鼎鼎,鬼影豹,森林里最顶级的刺客,跟人面魔蛛同一个生态位的存在。

    而从这只鬼影豹的体型和相关特点上来看,这只鬼影豹已经有了两千年的修为!

    两千年的鬼影豹即便是魂王也不一定是它的对手,此时竟然被少女轻轻松松的制服了!被巨大的冰锥顶在半空嗷嗷惨叫,但这并不能引起少女的怜悯。

    清丽少女冷眼看着鬼影豹,身上浮现了两枚魂环。

    黄、黄!

    其中第一魂环和第二魂环接连闪烁,清丽少女淡淡的伸出手打了个响指。

    啪!

    下一刻,巨大的冰锥如同快速生长的树木一般开始分出枝丫来,就跟天海联盟大比上,周家姐妹联合使用的武魂融合技冰雪之森的冰晶树一样。

    刺入鬼影豹体内的冰锥也开始如同树一般开始生长起来,一根根的冰晶枝丫从它的体内钻出,带着一片片的雪花,鬼影豹连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来就这样死去了。

    挂在冰晶树上,被刺穿成了一张豹皮,中间连点血都没流出来,因为它体内的血液已经被冻成了冰块。

    一股灵力从鬼影豹的尸体上飘到了少女的身上,少女漠然的将这股灵力接受。

    表情没有半点变化,仿佛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一般。

    闭上眼,感受了一下体内的力量,淡然,冰冷的声音从少女口中传出。

    “灵力已经吸收的足够多了,可以离开了。”

    说完就按下了手中的求救器,整个人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中级升灵台内,森林重新归于寂静,仿佛少女没有来过似的。

    只有这棵惟妙惟肖的冰晶树证明着这里确实有人来过。

    少女从升灵台里出来后就在传灵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密室,开始盘膝而坐融合起体内的这股力量来。

    她要升灵了。

    其实以她的能力她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干的,只要符合条件,她自己就可以提升她的魂环年限,但演戏要演全套嘛,为了不让人怀疑,她浪费一点时间又何妨?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两枚黄色的魂环从少女身下浮现,然后慢慢的变成了紫色,然后下一刻,少女的娇躯微微一震。

    一枚新生的千年魂环出现,跟她前面两枚魂环排列在一起,总共三枚紫色魂环缓缓律动!

    三环,魂尊!

    少女睁开眼,呼出一口带着疲惫的浊气,然后就打开了密室的大门,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她看到了大门外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红发女子。

    天凤斗罗冷遥茱颇为有活力的跟少女打着招呼说道:“呦,古月,修炼完成啦?”

    清丽少女,也就是古月惊奇的说道:“嗯?师傅,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很忙的吗?”

    “再忙也要看看我家的宝贝徒弟啊。”冷遥茱双手抱胸笑道,然后看着古月微微点头。

    “嗯,不错,不仅升灵成功还突破到了三环了嘛,看来你那个小男朋友对你还不错嘛。”

    冷遥茱知道这段时间古月修炼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以她的眼光都看不出来这些玩意的效用,但对古月的好处却是实打实的。

    她也问过古月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古月也很诚实,直接说是从秦霄那里拿来的。

    冷遥茱就理所当然的把这些推到了史莱克学院上。

    “什么男朋友!”古月红着脸反驳道,但越说在冷遥茱那揶揄促狭的表情下语气就越来越弱。

    “我跟他还不是那样的关系……”古月低着头蚊声呐道。

    “呵呵……”对此,冷遥茱只回以呵呵二字,让古月自己体会去。

    冷遥茱颇为无奈的说道:“古月,虽然我不反对你的感情,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记住,你是传灵塔的人啊,可不能被人家小男孩迷的鬼迷心窍,跑到史莱克那边。”

    虽然冷遥茱对于史莱克的好感很足,但她也知道势力的立场,传灵塔和史莱克关系虽然好,但说到底也是两家人,自己家辛辛苦苦培养的天才可不能随便给人作嫁衣。

    一开始冷遥茱,或者很多传灵塔的高层心想的是让古月把秦霄吸引到传灵塔来,这也是为什么传灵塔对古月经常往秦霄的工作室跑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原因。

    但看目前的情况,她们这么做有点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的感觉啊。

    所以冷遥茱才给古月提个醒,让她注意一下。

    古月也明白冷遥茱的意思,红着脸点了点头,说道:“好的,老师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冷遥茱再次换成了那副调侃的笑容,“这下不否认了?”

    古月羞恼的喊道:“老师!”

    “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再逗你就要讨厌老师了。”

    冷遥茱哈哈笑道,这样子活像个调皮的小女孩,看的古月想打人。

    冷遥茱逗了古月一会儿,然后后说道:“对了,我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

    “坏消息。”

    古月直接说道,相比起先喜后悲,她更喜欢先悲后喜,冷遥茱也知道古月的性格,于是说道:“很多传灵塔的高层想要把你的成绩宣扬出去,最好占据少年天骄榜前十的一个位置。”

    古月的眉头皱起,稍微一想就知道那些人打的什么算盘,最近这段时间传灵塔的势力发展的很快,比起以前也霸道了不少。

    这体现了某些人的欲望,在斗罗大陆的任何时候,一个实力要打广告的话,绝对没有一个强大的天才和强大的魂师更合适的了。

    强大的魂师代表着实力,而强大的天才则代表着未来,一个势力的天才如果很多的话,那么也是可以吸引自由魂师加入的。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史莱克学院了,就是因为他们掌握的一代又一代人数最多的天才,他们才一直强盛到现在的。

    古月冷笑道:“呵,那可真是个坏消息,帮我拒绝好了。”

    她可不是注重所谓名利的人,相比起吵吵闹闹的争权夺势,她更喜欢宁静。

    冷遥茱苦笑道:“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很多人不愿意啊,这可是一个露脸的好机会,毕竟那个少年天骄榜可快要到了重新排名的时间了。”

    古月忍不住啐道:“嘁……麻烦,那好消息呢。”

    冷遥茱促狭的笑了笑,揶揄的说道:“秦霄回来了。”

    古月的身形一顿,然后一张冰冷的小脸慢慢由阴转晴,喜形于色的说道:“什么?!”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301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