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41.少年自有少年狂

241.少年自有少年狂

    说完悠悠一叹,脸上一副很无奈的表情,然后对天空中正在跟机甲和魂师们战斗的舞长空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空空空空空!

    五枚瑰丽的黑色魂环从秦霄的脚下冲天而起,强横的金色魂力爆发瞬间就吸引走了所有观众们的视线,而当他们把目光从舞长空与机甲转移到比赛台上那个不起眼的少年到时候,他们看到了让他们怀疑人生的一幕。

    万年魂环!

    五枚!

    五枚万年魂环的魂王!?这种人真的存在?

    意识到其中意义的观众们瞬间就炸开了,观众席如同往烧开的油锅里倒入一盆水般,喧哗声差点把体育场的穹顶给掀了。

    “这种魂环配置怎么弄的?”

    “天哪!那是什么!”

    “魂环!哈哈哈……好多万年魂环啊……哈哈……”

    “这边疯了一个!”

    一时间,观众席上喧闹无比,尽显众生百态,秦霄的出现,尤其是他魂环的配置,直接夺走了黑级机甲和舞长空的风头。

    出来“我认识他,他是最近几天在魂师青年赛和机甲赛那边大出风头的秦霄!”

    也总有人是见多识广的,没多久观众席上就有人把秦霄认了出来,此时观众席上,也有一些同样参加过青年赛的选手,甚至与秦霄对战过的人在观战,在确定比赛台上身边环绕着五枚黑色魂环的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后,表情也是一变再变。

    尼玛,你一个魂环配置全黑的魂王跑来跟我们这些魂宗打也不嫌害臊!

    但是不少人也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下自己战败也有充分的理由了,毕竟不是我方不努力,实在是对方太挂逼啊。

    西红柿(英语),魂王!还是魂环配置全黑的魂王!魂圣来了都得掂量掂量自己拳头硬不硬吧?这是我们这些魂宗能打赢的人?

    观众们的议论声自然也传到了秦霄的耳朵里,嘴角不由的勾起一抹快意的笑容。

    没错,大庭广众之下显露魂环这个操作是秦霄故意为之,毕竟现在的他跟以前不同了,虽然背景依然够不上顶尖的层次,但也不差,再加上本人的战力迈入超级斗罗的层次,他不用再韬光养晦了。

    不得不说,大庭广众之下装逼的感觉真爽嘿!

    “不行不行,得克制自己,不能得意忘形!不然这么多年的涵养功夫岂不是白练了?”

    秦霄沉稳下因为嘚瑟而有些浮躁的心来,然后看着天空的黑级机甲和舞长空淡淡的说道:“都给我安静下来。”

    说完,啪嗒一声,秦霄打出了一个响指,响指的声音明明不大,但却清晰的传递到了每个人的耳朵中,仿佛是在耳边敲响的一般。

    接着下一秒,秦霄身边的第五魂环光芒大放,一片金色的魂力爆发,直接笼罩住了整片体育场的范围,把天空中正在交战的舞长空等人笼罩住。

    正在交战的双方身形,除了龙唤天和张震鹏以外都停住了,舞长空脸色一变,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身上斗铠的光芒迅速消失,整个人如同被射下来的大雁一般摔了下来,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

    机甲部队也是一样,无论是低级的白级机甲还是最高的黑级机甲,都如同下饺子一般折翼,一时间,重物落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个个大坑被机甲砸出。

    这诡异的一幕直接让体育场陷入了短暂的寂静之中,观众席上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那可是机甲和斗铠啊!象征着人类社会当世最强大的两种武器,竟然被这人一个响指一个魂技全灭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状态,公共频道中更是传来驾驶员们一阵惊慌的声音。

    “怎么回事?我的机甲动不了了!”

    “我这里也是一样!”

    “队长!队长!你说句话啊!”

    听出了自己兄弟们的恐慌,机甲大队队长脸色也是阴沉的捶在机甲的操作台上,可无论他怎么折腾,他的紫级机甲都无法运作!

    “我的紫级机甲,一样……”

    机甲失灵,这对任何一个机甲师来说都是要命的事,对于拥有专属机甲的机甲师来说更是如此,于是所有机甲师都不由的看向了在场的最强存在,那台新来的黑级机甲,如今所有的希望都放到他身上了。

    而黑级机甲的表现也没有让他们失望,在众位机甲师殷切的目光中,黑级机甲终于动了,虽然给人的感觉就跟网络延迟似的,但依然从自己砸出的大坑中爬了出来,蓝色的机械眼没有感情的看着当事人秦霄。

    果然不愧是超级机甲,与魂灵深入融合之后的黑级机甲比二字斗铠灵性都高,所以秦霄那能让二字斗铠歇火的领域之力对这台黑级机甲来说作用没有那么大。

    但这依然给黑级机甲师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冲击,作用没那么大,不代表没有啊,他跟着一起掉下来就是明证!

    所以看向了秦霄的目光中,也多了一份震惊和忌惮,因为种种现象毫无疑问表明了秦霄的魂技有着限制别人斗铠和机甲的能力,在如今这个时代,相当于直接废掉别人一大半的力量,这如何让他不惊?

    “这种人只能交好,不能得罪!”

    黑级机甲师一边给其他人传递消息一边心中想到,他有预感,这个年轻人只要成长起来,那将来一定是位了不起的存在,别的不说,就说这一手屏蔽机甲和斗铠的能力,未来就妥妥的战略魂导炸弹级别!

    舞长空这个时候也一手撑剑从地上爬了起来,脸色难看的看着秦霄,他身上斗铠的光芒消散,增幅不再,现在的斗铠只是一件防御力比较夸张的盔甲而已。

    经过这一下,舞长空也明白了当初他跟秦霄对战,秦霄根本没有出动自己的所有手段,就这堪称魂师杀手的手段一出,除非是超级斗罗出手,否则谁来都是送菜!

    一想到这种人竟然跟自己母校有着过节,舞长空的心中就十分的阴郁。

    面对着众人的目光,秦霄倒是淡然的很,重新把手插回了裤兜里,不紧不慢的说道:“怎么样?舞长空,现在可以好好说话了吧?”

    说完就朝着舞长空撇了一眼,一副很不爽他刚才做派的样子,舞长空只是冷哼一声,丝毫没有解释的心思,倒不如说在他心里,自己没错吧。

    “嘁……”秦霄啐了一声,刚想动手给这个装逼货一点教训就听黑级机甲传出一道电子音。

    “东海军团第一机甲大队队长,联邦上校孔孝真见过秦霄先生。”

    孔孝真的态度很好,丝毫没有因为秦霄的无差别攻击而发难,毕竟人家拳头大嘛。

    秦霄的信息是他刚从机甲链接魂导网络看到的,对于这种少年天才,孔孝真一直保存着最大程度的尊敬,毕竟谁都不知道他背后到底站着什么人。

    孔孝真惴惴不安的问道:“不知你刚才出手的目的……”

    “啊?”秦霄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的一拍脑门,笑道:“哎呀,我是来帮你们忙的啊,你们都没有看出来吗?”

    所有人都愣了,机甲师们感觉有点懵逼,你说你是来帮我们的?那为什么你刚才连我们一块打了?

    舞长空更是感到一阵恶寒,他感觉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

    果不其然,秦霄的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容,指着舞长空说道:“现在他没法动用斗铠了,完全不是你们的对手,赶紧把他制服关到监狱里,让他好好反省一下!”

    玛德,让你装逼!

    舞长空心中一跳,看着周围围拢过来,封锁住他所有路线的巨大机甲,哪怕是电子眼都能感受到其中不怀好意的目光,心中不由自主的有点慌了。

    “等等……”

    就这样,这一场比赛虎头蛇尾的方式结束了,比赛最后的结果经过多方面商议后,把三人赛少年组的最终冠军颁给了唐舞麟等人。

    毕竟唐舞麟表现出来的天赋和实力更需要这一个冠军来方便天海联盟官方来给他造势啊。

    而且最后结果也是周家姐妹脱力失去了战斗力为先,唐舞麟暴走的模样因为冰雾的关系并没有多少人看见,所以这场比赛的最后结果哪怕是天海学院也只能骂骂咧咧两句就放下了。

    而天海联盟官方也加足马力宣扬起来唐舞麟的存在,誓要把他打造成东海地区的明星少年魂师,争取把他送进少年天骄榜,给天海联盟打出名气。

    然而作为当事人的唐舞麟自从被秦霄控制住后,晕了好几天的时间,远离了外界的反纷纷扰扰,直接错过了接下来的颁奖典礼,奖杯和奖励的魂骨都是谢邂帮忙领的。

    至于舞长空本人……

    比赛结束三小时后,东海军团军团监狱。

    联邦少将朱哲隔着栅栏,表情复杂的看着被套上一层封魂锁后扔到牢里一动不动的舞长空,幽幽的说道:“长空啊,你就这么着急找我喝酒的嘛?”

    你这才走几天啊,就又回来了?

    舞长空:“……”

    还有比这更让舞长空尴尬的事嘛?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139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