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40.你方唱罢我登场

240.你方唱罢我登场

    “轰、轰、轰……”

    一连串的轰鸣声在体育场的空中响起,强烈的寒意瞬间席卷了整个赛场中央,令人忍不住不断的打着寒颤,天空中更是升腾起多种光彩,一时间,整个体育场内都弥漫着浓烈的冰元素波动。

    好强大啊!

    看台上,观众们都已经看傻了眼,相比起秦霄那边跟打小孩似的战斗,舞长空这才是真正的强者对决,一名魂圣两位六环魂帝之间的碰撞,简直是震撼二字无法形容的场面。

    一剑斩出,一道锋锐的剑芒迸发,下一秒龙唤天和张震鹏却已经是各自坠落在了地上,在体育场上砸出了两个大坑,脸色全都十分难看,龙唤天稍微好一点,只是脸色苍白,但张震鹏嘴角处却已经有血丝溢出。

    而舞长空依旧傲立于原地,元素波动吹拂着他一袭白衣漂荡,仿佛不食一丝人间烟火气,就是脸色更白了,一条腿稍微的有些不自然,看来是被牵动了伤口,不过这时候也没有人在乎了。

    龙唤天心中大怒,想他龙唤天在天海城那也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结果却不知道被哪里来的魂圣按在地上揍!脸都丢尽了!

    但抬头看了看舞长空身上那三枚闪烁着高贵黑色的万年魂环……

    确定了,是自己打不过的人。

    所以还是尽量用平缓的语气说道:“前辈是哪里来的,这里可是天海联盟大比的比赛台!”

    舞长空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却一言不发,手中的天霜剑上剑芒吞吐,自身气势依旧疯狂攀升着,身上的七个魂环缓缓律动,竟然一个魂技都没有释放。

    面对魂环最佳配置的魂圣,两个魂帝连让对方使用出魂技的资格都没有!即便被秦霄重伤就连斗铠都被秦霄废了大半,舞长空依然靠着强横的实力把两位魂帝压制的死死的。

    就在舞长空打算继续出手的时候,比赛台上传来一道无奈却很清晰的声音。

    “我说舞长空你啊,伤没好就不要出来瞎嘚瑟了,而且这件事你敢说没有你自己的原因?”

    “谁?!”

    这个时候,龙唤天和张震鹏才发现比赛台上竟然还有一个人,只见是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少年一手插着裤兜走了过来。

    少年长的还算标志,就是黑眼圈有点浓,以至于让张震鹏和龙唤天对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那对黑眼圈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印象深刻的特点,龙唤天和张震鹏也认出来了来者何人。

    “这是……秦霄?最近在联盟上层很受关注的天才?”

    虽然已经提前知晓了秦霄的实力,但当亲眼看到秦霄本人的时候,张震鹏和龙唤天还是不由的为秦霄的年轻感到了惊讶。

    如此年轻,就在天海联盟大比上取得了如此耀眼的成绩,假以时日必定是联邦的一个大人物啊!

    “那是……唐舞麟!”

    紧接着,眼尖的张震鹏就看到了秦霄身后捂着裆部撅着屁股趴着的唐舞麟,以及在旁边面红耳赤不知该如何是好的许小言,顿时松了一口气。

    “没事?都没事!没事就好啊!”

    张震鹏和龙唤天对视一眼,都从中看到了欣喜二字。

    没事好啊,刚才他们都还以为唐舞麟和许小言都死了呢,现在都没事,那就你好我好大家好了!

    正在这时,天空中突然传来一声声呼啸,一个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天海体育场上空。

    看到这些身影,龙唤天和张震鹏算是彻底松下气了。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谢邂抬头向空中看去,他就吃惊地看到,一架架高达十余米的巨大金属机甲从天而降,数量足足超过二十台。

    为首一台机甲更是通体呈献为紫色,全身散发着强势气息。在他身后,首先是四台黄色机甲,然后是十五台白色机甲。

    虽然这二十台机甲合起伙来都不一定是舞长空这个七环魂圣的对手,但足矣跟他抗衡一段时间了。

    “这位前辈,既然贵徒没事,那这件事就暂时放下吧!”龙唤天拱手说道,随着机甲部队的到来,他已然有了一些底气,声音都大了不少。

    然而舞长空看都不看这些机甲,依然冷目看着龙唤天以及张震鹏,清冷的说道:“那我学生的事就这么算了?”

    身为史莱克的人,哪有吃亏的道理!

    听出了舞长空的语气不善,龙唤天和张震鹏脸色一变,龙唤天当即喝道:“你莫非想要与我天海联盟为敌不成!”

    舞长空没有回答,而是淡淡的举起了手中的天霜剑。

    “为敌?你们也配?”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众人感觉现在舞长空的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看着舞长空这副不可一世的样子,饶是路人秦霄都感觉有点不爽了,更何况是龙唤天和张震鹏两人呢?

    “狂妄!哪怕你是魂圣,也不能在我天海联盟撒野!”

    龙唤天大怒道,紧接着六枚紫色的魂环浮现,整个人化作一条青色巨龙朝着舞长空扑了过去,一边还喊道:“天海所属,随我擒住此獠!”

    龙唤天毕竟是自家人,他一发话,赶过来的机甲小队立马有了动作,紫级机甲作为实力最强的存在,掏出一把八米长的紫色巨剑就跟在龙唤天身后朝着舞长空砍了过去,而其他的机甲因为实力较弱的关系,没有跟紫级机甲一起冲,而是拿出魂导炮随时准备掠阵。

    张震鹏实力本来就不如龙唤天,再加上他是周家姐妹老师的原因,被舞长空重点照顾,在刚才的战斗中受伤也最重,此时也顾不上什么了,给天海联盟官方发了个消息求助之后就也冲了上去。

    于此同时,体育场的观众台也升起了一层透明护罩,原本这是为了防止比赛双方的战斗余波伤到观众的,如今恰好用上。

    一时间,舞长空面临着四方围攻,大有岌岌可危之势,但舞长空的脸色依然没有变化,相当于四位魂帝级强者的围攻依然没有入他的眼。

    手中天霜剑翻腾,舞长空身上的七枚魂环迅速的浮现然后消失,最后那枚新生的第七魂环闪亮了起来,以舞长空为中心,一股强横的冰霜之气爆发开来,直接略过了紫级机甲和龙唤天张震鹏三方身上。

    三方冲击的动作停住了,冰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他们身上蔓延开来,而作为事故中心的舞长空则在冰霜之中消失了身形,只能隐隐约约的在冰雾中看到一把放大版的天霜剑虚影。

    龙唤天哆哆嗦嗦的吐出一口寒气,咬牙说道:“武魂真身!”

    施展出武魂真身的魂圣,不仅可以无条件使用前六大魂技,其所有属性都会暴增到原来的百分之一百五!算是所有高级魂师的杀招!

    之前龙唤天等人只是听说过,但从来没有见过,如今切身感受才知道此言非虚,光是一次魂力爆发就几乎击败了他们所有人,除非是黑级机甲或者同为魂圣层次的强者,否则没人可以制住他!

    “该死!这小子是从哪里来的!”张震鹏一边抵御着寒气一边咬牙说道,至于舞长空来自于东海学院的信息直接就被他略过去了。

    就东海学院那垃圾模样,能培养出这个魂圣?你说他信不信?!

    嗖!

    这时候一枚黑红色的炮弹呼啸而来,带着滚滚热浪跟舞长空释放的寒气撞到了一起,冰与火交融在一起,释放出大量的水蒸气,舞长空手握一把仿佛强化了的天霜剑从冰雾中退出,脸色难看,眉头皱起看着远处飞过来的一台黑色机甲。

    当这台黑级机甲出现的一刻,整片体育场的观众们都不由的沸腾了起来。

    黑级机甲啊!只有六环魂帝级的魂师才能驾驭的超级机甲,任何一台都有着匹敌普通魂斗罗的实力!

    先是一个有着万年魂灵的魂圣,接着又是一台黑级机甲!今天这票价简直太值了!

    “收回武魂束手就擒!”

    黑级机甲内传出一道合成的电子音,字里行间带着不容辩驳的命令语气,同时一手抬起,一个黑黝黝的魂导炮口瞄准了舞长空,炮口还散发着硝烟气,显然刚才黑级机甲就是用这个打的舞长空一个措手不及!

    但舞长空什么人?收回武魂束手就擒?完全做不到啊!

    “哼!”

    舞长空冷哼一声,身边一侧亮起了当初对战秦霄的点点星光,眨眼间完成半套斗铠的着装,而身体另一侧,则是一块块从储物魂导器里飞出的斗铠部件。

    突如其来的变故再次让体育场陷入了新一轮高潮中,众人们都明白这些是什么东西,黑级机甲师和龙唤天等人脸色都难看了起来,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人竟然是一位斗铠师!看情况还是一个正在朝着二字斗铠迈进的斗铠师!

    这些斗铠部件是舞长空当初的一字斗铠,因为二字斗铠被秦霄炸成灰的原因,舞长空不得不暂时拿自己的一字斗铠充数,论起实力自然是不如全套二字斗铠的,但毕竟有总比没有强,如今的舞长空在实力上已经跟天海联盟的人处在同一条水平线上了。

    “看来这位阁下是铁了心要跟我们天海联盟作对了!既然如此那就得罪了!”

    黑级机甲师冷哼一声,便开着黑级机甲朝着舞长空攻击了过去,他一点也不担心舞长空斗铠师的身份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

    斗铠师是珍贵没错,但他也是一个黑级机甲师啊,要是二字斗铠师过来他还会掂量掂量,但你一个半二字在我面前吓唬谁啊!

    大家都是保护动物,老子还比你高半级呢!

    一时间,黑级机甲师便操控着机甲跟舞长空交战在了一起,龙唤天几人虽然实力弱,但帮忙掠个阵还是可以做到的,但舞长空也不是简单的人,虽然斗铠受损,本身还受着伤,但依然跟天海联盟的人打的有来有回,每一次魂技的释放都能够引起观众们的一阵欢呼。

    众人在半空中激战正酣,但无论是谁好像都忘记了一个很关键的人。

    秦霄抬头看着天空中你来我往,独自一人怼一群的舞长空,烦躁的挠了挠头自言自语道:“真是的,你们史莱克一个个的,就知道惹事,原本看你伤还没好利索,就让着你点,想着说两句话解决得了,没想到到头来还得动武。”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139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