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32.师徒终重逢

232.师徒终重逢

    唐舞麟揉着自己被捏的通红的脸颊,支支吾吾的说道:“知……知道了……”

    “知道了就好!走吧,你同学都等急了。”

    慕曦说完就把唐舞麟拉了起来,而唐舞麟也顺从的跟慕曦离开了房间,路上还碰见了之前遇到的工作人员。

    不过跟之前带自己来的时候不同的是,此时的这些工作人员态度好上了不少,甚至到了有些卑微的程度了,唐舞麟心中不由一动,多少猜出来这是因为对方知道了自己背后站着慕辰的缘故,不由的暗暗感慨一声。

    就在唐舞麟跟着慕曦坐电梯离开的时候,唐舞麟问道:“对了学姐,联盟对我的安排下来了吗?”

    唐舞麟最担心的就是这个,虽然自己身后站着慕辰这个八星圣匠,但只要联盟对自己的态度没有确定一天,他就一天睡不安稳啊。

    慕曦有些骄傲的说道:“嗯,放心吧,因为有我爸爸做保,你就安全的很,联盟对你的处置也已经确定了,从今以后,你将会得到联盟的大力支持哦!”

    说完还朝着唐舞麟眨了眨眼,展现出来一股少女的调皮感。

    “这样啊!”

    对于慕曦的变化,唐舞麟没有注意到,但听到了对自己最好的答案,不由的松了口气,支持不支持倒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联盟的态度。

    联盟就算不培养自己,自己也不过是回到了之前的生活轨迹,但要是联盟对自己的态度不好乃至于敌视的话,就算有着慕辰的帮助,自己将来也一定会活的很艰难,刚才在房间里孤立无援的境况唐舞麟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果然啊,还是需要提升实力才行。”

    想到这两天发生的事,唐舞麟的心中对力量的渴求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不管是金龙王血脉的问题还是自身的安全问题,只要自己有足够强大的力量,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等比赛结束,就多接接任务吧,争取在这三年内把封印需要的天材地宝收集齐全!”

    唐舞麟心中下定了决心。

    这个时候电梯也到底了,唐舞麟和慕曦结伴走了出去,刚一出去就看到谢邂和许小言在大堂中等待着。

    “谢邂!小言!”

    看到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唐舞麟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兴高采烈的对二人喊道。

    “班长!”“舞麟!”

    谢邂和许小言看到唐舞麟安全的回来,也是喜不自胜的朝着他跑了过去,谢邂因为是敏攻系魂师的原因,速度比许小言快上不少,直接抱住了唐舞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让落后的许小言不由的感叹,这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好。

    谢邂担心的问道:“你可算是回来了!他们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唐舞麟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宽慰道:“我没事啦,联盟也没有对我做什么。”

    接着,唐舞麟就把自己跟朋友分开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跟许小言和谢邂简单说了一下,让他们两人不用担心。

    但谢邂和许小言听完后依然不能平静,谢邂更是一锤拳,啐道:“要是舞老师在的话就好了,有他在,那群人肯定不敢把你带走!”

    “也不知道舞老师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经过了这件事,许小言也不由的怀念起来了舞长空了,虽然舞长空很严厉,但他对自己等人也很好啊,最重要的是护短,完全不由担心这种事。

    唐舞麟摇了摇头说道:“好了,经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舞老师虽然能护着我们一时,但不能护着我们一世啊,努力修炼提升实力比什么都强!”

    作为一个十岁的小孩子来说,能认识到这点已经很强了,谢邂和许小言对此不由的点了点头,对唐舞麟的信服无疑更上一层楼,一旁的慕曦见状不由的轻笑了两声,看着唐舞麟的眼神中,那股别样的光彩越来越浓郁了。

    关于联盟培养的事,其实并不需要唐舞麟这个当事人参与商讨,毕竟他不过是一个十岁小孩子而已,跟他商量能商量出个什么?而且唐舞麟背后还站着东海学院以及慕辰,联盟也不可能在这上面耍小动作,直接跟东海学院商量就好,于是唐舞麟一行人就这样告别了慕曦回到了酒店。

    而就在酒店大堂,他们见到了一个自己等待很久的人。

    “舞老师!”

    唐舞麟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全身包裹的如同木乃伊一般,坐在轮椅上,一条腿还被吊起来,看起来凄惨至极的舞长空,一时间都呆住了,好半响都没有回过神来。

    舞长空在他们的心里一直都是强大自信无所不能的存在,可现在呢?坐在轮椅上动都动不了!

    舞长空利用控鹤擒龙,推着轮椅来到了唐舞麟等人的面前,脸上的表情依然没有变化,依然是以前那副冷冰冰的模样。

    说道:“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我已经从学院其他老师口中了解到了。该怎么说呢,你们的表现有些让我失望,尤其是舞麟你。”

    此话一出,三人脸上都露出了怏怏的神色,一副小孩子接受老师批评的模样,虽然舞长空这个当老师的状态很没有说服力就是了。

    舞长空躺着轮椅,对唐舞麟三人耳提面命道:“虽然在其他的事上没有出什么大乱子,但在舞麟这件事上却处处透露着你们的不成熟,记住了,以后遇见这种事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越慌张就越会做出错误的事来。”

    唐舞麟三人看着躺在轮椅上的舞长空,心中不由的想到了舞长空刚走的时候,那愤怒的模样,心想着老师你当初怎么不冷静呢?但这句话他们是打死都不会说的。

    “谢邂就做的很不错,也多亏了他找到了慕曦,舞麟你事后要好好谢谢谢邂。”

    舞长空先是口头教育了一通,然后对唐舞麟说道:“我看了看那天的录像,舞麟你虽然击败了叶星澜,但却失去了理智,看来那一天的异变并不完全是好事,我找机会带你去检查一下。”

    “嗯!”

    唐舞麟重重的点了点头,哪怕舞长空不说,他都会请舞长空带自己检查检查的,像是面对叶星澜对那一次暴走,他怎么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接着,唐舞麟就主动帮忙给舞长空推轮椅,师徒四人就这样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至于舞长空为何变成这副模样的原因,唐舞麟三人很理智的没有选择问,而舞长空自然也没有主动去说,双方就这样保持着默契略过了这个话题。

    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9641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