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22.准备报复的叶星澜

222.准备报复的叶星澜

    秦霄看着愤怒的不能自已的叶星澜,皱着眉头说道:“星澜,你可要想好了,你真的要动手嘛?”

    对于昨天发生的那件事,如果光从唐舞麟和叶星澜两人间来看,他们是不能说谁对谁错的,毕竟唐舞麟都说了是请徐笠智一人吃饭,叶星澜半途插进去,人家也没有必要多为叶星澜的掏一份饭钱。

    可是唐舞麟这种不告而别的腹黑行为也确实应该教训一下,但也不至于出手打架,撑死了口头教育一下就好,秦霄是准备留给自己动手的,因为他感觉出来,这时候的唐舞麟比起原著来变化太大了,实力增强了不少,他担心叶星澜出问题。

    叶星澜看着秦霄的双眼,肯定的点了点头。

    “嗯!”

    秦霄在叶星澜的双眼中看到了决意,无奈的轻笑一声,然后从储物手环里拿出来了一条带着一枚玉佩的项链,递给了叶星澜。

    说道:“那好吧,拿着这个。”

    叶星澜疑惑的接过,发现这玩意并不算漂亮,却有着一股特别的力量吸引着人的眼睛,给人的感觉不像是魂导器。

    “这个是……”

    一旁的娜儿和陶迢迢惊叫一声道:“护身符?!”

    这是秦霄单纯的利用修仙知识打造的法器,效果很简单,就是帮助佩戴者免疫自己所能承受范围内的攻击,并且在遭遇到致命危险的时候,还可以将佩戴者传送到五百米外的一个安全地方。

    不光陶迢迢和娜儿有,古月也有来着。

    刚说完,二人下意识的回首看向对方,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跟自己一样的信息。

    这家伙也有!

    然后二人都转而幽幽的看着秦霄,心中愤慨,心道,这家伙,是打算给自己的猎物都送一件嘛!

    秦霄直接无视了二人的眼神,说道:“可以保护你免受魂帝级别攻击的魂导器,拿着吧。”

    “嗯,对我有点信心好嘛?!”

    叶星澜很是不忿,在她眼里唐舞麟就是一个大魂师而已,力量也很强大,虽然也很不错了,但自己也不是吃素的啊!为什么还专门送我一个护身符以防不测呢?对我的实力就这么没有信心吗?明明昨天晚上还说人家是天才呢!

    但还是接过了秦霄手中的护身符,毕竟这是秦霄好心送的啊。

    秦霄笑着摸了摸叶星澜的小脑袋瓜,无奈的说道:“我担心你嘛,太过自大可是会出问题的哦。”

    “唔~说什么话呢!秦霄哥哥,我可是史莱克的高材生啊!哼!”

    叶星澜娇哼一声,对秦霄这种轻视自己的行为感到很不爽,小脚一跺,发出啪的一声便离开了。

    徐笠智这时候说道:“那秦霄大哥,我去跟着星澜姐,看着她一些吧,免得做出一些不好的事。”

    “嗯。”

    秦霄自然点头应许,小胖子就跟着叶星澜离开了。

    这时候娜儿幽幽的开口了,“秦霄……”

    “嗯?”

    “你果然是个好讨厌,罪孽深重的坏男人啊!”

    陶迢迢接了下一句话,即便是声音沙哑也能听出来对方心里的无奈感觉,这二人竟然在这件事上很默契的站在了一起。

    秦霄:“哈?”

    此时,东海学院这边。

    谢邂有些烦躁的叹了口气,舞长空不在的这段时间,他感觉浑身别扭。

    虽然舞长空严厉,但不知道怎么的,待在他身边的时候才感觉最舒服,现在跟着东海学院大部队一起行动,感觉很是受限制,自己三人办事的速度他们这些人完全跟不上啊!

    “我现在算是明白舞老师为什么会说人各有命了……跟其他人待在一起好累啊,感觉一点共同语言都没有。”

    谢邂坐在椅子上,看着这些在自己眼里,行动缓慢、办事拖沓的学长学姐们,心中就是一阵肺腑。

    心道,也许这就是自己这些天才跟其他普通人的不同吧。

    不过谢邂并没有飘飘然,也没有想要出言嘲讽他人来衬托自己的目的,他从舞长空那里受到的教育是可以有傲骨,但不可以骄傲!

    许小言则跟唐舞麟聊着天。

    许小言好奇的问道:“班长,昨天晚上你去干什么了啊?龙主任找了你半天呢。”

    “没什么啦,就是请笠智他吃了一顿饭。”

    唐舞麟挠了挠后脑勺说道:“毕竟我们两个都喜欢吃嘛。”

    其实不然,唐舞麟叫徐笠智出去吃饭怎么会只打着这么一点算盘呢?他现在比起原著来说可是更缺钱了,怎么会因为跟徐笠智一见如故而随便请客?

    真当他钱多了烧的慌?

    之所以跟邀请徐笠智吃饭,更多的是打听一些情报,有关于娜儿和秦霄的,他对娜儿的感觉让他不自然的想要去了解更多有关于她的信息。

    但很可惜,徐笠智虽然人看起来很憨厚,但人却也很精明,对娜儿和秦霄的事大多闭口不言,就算是说了的消息,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自己心态爆炸。

    而他费劲千辛万苦还没有听到多少情报呢,叶星澜就找过来了,言语之间还对他很是不客气,这让唐舞麟很是恼火,他不明白自己明明没有冒犯到叶星澜这个小姑娘,叶星澜却对自己态度这么差。

    所以自己决定好好教训一下叶星澜,回头把属于叶星澜的那一份饭钱要回来了,一想到自己看到的,叶星澜被老板拦住要账,那一脸懵逼后惊慌失措的样子,唐舞麟心中就感觉一阵愉悦。

    然而正在这时,唐舞麟眼神突然一凝。

    想啥来啥,两个人朝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还真的是冤家路窄,走在前面的正是叶星澜,而徐笠智则一副无奈的样子跟在她后面。

    唐舞麟心中明白了对方的目标就是自己,在加上他自认自己没有做错,君子坦荡荡的情况下,也没有躲藏,而是选择了直面叶星澜和徐笠智。

    “等着比赛呢?”

    叶星澜走到唐舞麟面前,脸上流露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唐舞麟淡淡的道:“没错。”

    叶星澜笑容冷了下来,看着唐舞麟说道:“昨天你很有勇气嘛,竟然把我给坑了!”

    唐舞麟也是冷啐一声道:“谁让你对我态度不好的?我想我也没有惹到你吧?”

    然而出乎了唐舞麟意料,叶星澜虽然依然有着怒气,但却很洒脱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说道:“呵呵,没错,这件事是我的错,是我自以为是。”

    “诶?”

    这下把唐舞麟给整不会了,在他看来,以叶星澜的性格,哪会这么好说话?

    事出无常必有妖!

    果然,叶星澜说完后,伸出一只手,食指指着唐舞麟说道:“但是!我心中还是很不爽!所以我要教训你一顿,给你一个教训!”

    唐舞麟:“哈?”

    徐笠智的额头流下一滴冷汗,看着火药味十足的二人,一时间犯了难,非得要动手才行嘛?

    唐舞麟皱着眉头说道:“这个时候个人赛已经开始了,你怎么报的名?”

    叶星澜娇哼一声,道:“这有什么关系?我只要跟主办方说一声愿意和你们交流切磋,自然就能获得破格的名额。

    尤其是我向他们保证,不争取比赛前八名之后,他们更是很乐意我来参加了。”

    唐舞麟心中一动,隐隐感到有些不妙。她是知道叶星澜的实力有多么强大的,十秒钟击败一个四环魂宗,即便有着同伴们的辅助,这等实力也绝对算的上是自己目前所遇到的最强大的同龄人对手!

    这时候叶星澜继续说道:“哦,对了,还要告诉你个好消息。

    你今天抽到的对手因为一些原因无法比赛了,所以,你的对手被重新排序了,嗯,没错,就是我。”

    叶星澜脸上的笑容更加浓郁了,但唐舞麟的心却沉了下来。

    因为今天的比赛是他最重要的三十二强比赛啊!而单人赛只有三十二强才会有奖金!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8140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