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11.鬼鬼祟祟的陶迢迢

211.鬼鬼祟祟的陶迢迢

    陶迢迢听到娜儿房间里的动静,从自己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听到娜儿的这些话,心里本能的感觉很是不舒服。

    “娜儿怪叫什么呢?等等……秦霄他不会对娜儿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脑海里刚浮现了这个想法,马上就被陶迢迢给否定了,虽然秦霄很好色还很变态,但是却还是有底线的,娜儿现在这么小,秦霄最多口头上花花一些,不会对娜儿下手的,最起码再多养几年,等娜儿熟了啊。

    陶迢迢敲了敲娜儿那打开的房门,吸引了一下里面扭来扭去的娜儿的注意力,问道:“娜儿,你怎么了?”

    娜儿把脑袋窝在被窝里,让陶迢迢只能看到她那双亮的出奇的银色双眸,气喘吁吁的说道:“没……没什么,我没有事!”

    陶迢迢看着状态不对的娜儿,想到刚才她叫喊的话,想了想还是试探性的问道:“你跟秦霄……”

    “没什么!我跟秦霄什么都没有发生!”

    娜儿突然激动了起来,裹着被子撑起自己的上身来喊道,最后又怕陶迢迢不信,又欲盖弥彰的加了一句,“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

    “你猜我信不信啊?!”

    陶迢迢看着娜儿这副样子,心中忍不住暗啐一声,自己这段时间跟秦霄一点二人时间都没有,结果你可好,竟然自己偷吃!于是嘴上干巴巴的笑了笑,心底想着,好吧,既然你不仁,那也别怪我不义了!

    说道:“奥,没事就好,一回来就大喊大叫的,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

    娜儿把脖子缩到被子里,“我没事,就是有些不舒服,对了,星澜呢?”

    陶迢迢说道:“她出去找徐笠智了,那个小胖子估计是跑出去找吃的了,真是的,这么胖下去迟早出问题。”

    说完,还忍不住扶额,显然对徐笠智这种情况颇为无奈,饭店的伙食已经无法满足他了,现在的他只要有时间了,就出门去搜寻天海城当地的特色美食。这几天,不是在吃饭就是在吃饭的路上,身材都比来之前胖了一圈,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陶迢迢说道:“既然你没事的话,那我就走了。”

    然后打了个哈欠,嘀咕道:“这两天因为秦霄的事都没睡好,可得好好补个觉才行。”

    “嗯……”

    娜儿慢慢的把头缩回被子里,闷声的回了一句,然后娇躯一软,歪倒在了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陶迢迢顺带着把娜儿房间的门给关上了,当屋被门关上的那一刹那,陶迢迢脸上的困意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一双大眼睛露出了一道精光,然后蹑手蹑脚的离开了娜儿屋子的范围。

    娜儿她们并没有跟陶迢迢住一间卧室,一开始其实还是住在一起的,娜儿和叶星澜为了防止秦霄和陶迢迢背着她们两个互相夜袭,特意搬到一块睡的,反正三个人里面有两个小孩,一张床也放的下去。

    但睡了一天后就不这么干了,因为这该死的万有引力,早上起来放眼望去,入目就是两座山这谁受的了?

    但是陶迢迢依然没有那么轻松的去找秦霄,为了防止陶迢迢跟秦霄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来,娜儿这段时间可没少给她们两个打预防针,再加上为了友谊赛做准备,陶迢迢也就没有那个心思去跟秦霄做一些喜闻乐见的事了。

    但现在不一样了!星澜不在,娜儿没功夫管自己了!

    鬼鬼祟祟的走出房间,陶迢迢一边剧烈的喘息着,一边蹑手蹑脚的往秦霄的房间里走着,这股刺激的感觉让陶迢迢有些兴奋。

    看着越来越近的房间,陶迢迢红着脸,“憋了两个月,可算是找到机会了!秦霄也是一样的吧?”

    想到这里,陶迢迢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储物手镯,想到了自己放在里面的东西,心脏跳动的速率更快了,有些迫不及待的样子。

    此时秦霄的房间里面,不少东西都被娜儿扔到了地上,秦霄捂着自己的裆部跪在地上,身边还有着一些玻璃杯的碎片。

    “嘶……娜儿,你够狠的啊!这可是你未来的幸福啊,下手一点也不留情面,嘶~”

    秦霄捂着自己的裤裆倒吸着凉气,虽然他的肉身素质不赖,对于娜儿的攻击哪怕是私处也有着很高的抗性,但是这给人的心理冲击力大啊!

    当娜儿的粉拳带着雷霆万钧之势砸下来的时候,鬼知道他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

    “我决定了!娜儿,等你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炮制你!到时候你求我我都不会留情的!嘶~”

    秦霄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动用法术,把被晕过头的娜儿给弄乱的房间收拾好。

    就在这时候,他的房间门铃再次被按响了。

    “嗯?还来?不对,娜儿她有我的房卡,都是直接进来的。”

    秦霄一开始还以为是娜儿知道错了,回来跟他道歉呢,但转念一想又不是,抱着这样的疑问走到了门口打开了门。

    门刚打开一条缝,一道倩影便钻了进来,当秦霄看清了钻进来的人是谁后,也不由的讶异了一下。

    “迢迢,你怎么来了?”

    陶迢迢帮忙把屋门关好,听到秦霄的话后,想到了刚才娜儿的动静,心中不由的浮现了一分幽怨。

    转过头,脸上带着那么一份愠怒,看着秦霄的双眼说道:“怎么,不欢迎我?不欢迎我的话我可以走啊。”

    秦霄不知道以往羞涩软弱的陶迢迢为什么一改往日的作风,变得强硬了起来,连忙辩解道:“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好久都没有跟你一块,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了。”

    说到这里,秦霄也不由的有些羞涩的挠了挠头,正想着要不要跟陶迢迢说一些交心的话,就见陶迢迢整个人朝着他压了过来,直接把他压到了墙上那。

    因为身高的关系,陶迢迢胸前那一对雄伟直接压着秦霄的脖子,把他卡在自己的身前,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胸咚?!

    “迢迢……”

    秦霄呆呆愣愣的抬起头,然后一股熟悉的香风袭来,熟悉的温软袭上心头。

    “唔……”

    我被强吻了!还是被陶迢迢!

    一切都仿佛是一开始的样子,秦霄被强硬起来的陶迢迢吃的死死的!

    良久,唇分。

    陶迢迢低着头,低头看着被自己夹住的小男人,带着无尽的柔情轻笑道:“怎么了,不习惯了?”

    秦霄把下半张脸埋在陶迢迢宽广的胸怀里,双手抱住了她那因为爆炸的身材而显得有些丰满的腰肢,说道:“确实,咱们都两个月没有在一起了。”

    “要不是你把咱们的事跟娜儿挑明了,也不至于啊。”

    陶迢迢十分幽怨的说道,要不是秦霄把跟自己的事告诉给娜儿,她们两个也不会被醋坛子打翻了的娜儿给强制分开两个月。

    秦霄干笑道:“迟早都要知道的嘛,提前了解也方便咱们一大家子的后宅安宁啊。”

    “哼!死鬼!”

    陶迢迢娇哼一声,然后给了秦霄一个风情万种的白眼,让秦霄心中一阵欲火翻腾,烧的他有些胃疼。

    “两个月不见面,竟然敢说你老公我了,找打。”

    说完,就是一巴掌拍在了对方的屁股上,发出啪的一声清脆的声音,陶迢迢的蜜桃臀还抖了抖,这手感可比娜儿的屁股要强太多了!

    “呀~唔~”

    陶迢迢刚叫出声,嘴巴就被秦霄给堵住了,秦霄伸手抱着陶迢迢的腰肢,直接带着她一起摔到了自己的床上。

    一双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陶迢迢感受到熟悉的触感,娇躯不由的一抖,强行压制着自己的情欲,想要先让秦霄停下来,让自己做些准备。

    “秦霄你先等一下,我……”

    但话还没说完,她的话头就被秦霄给打断了,秦霄压着陶迢迢的娇躯,如同一只饿坏了的,扑倒了猎物的野兽一般,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道:“迢迢,我已经十六了。已经……”

    一边说着,一边抓着陶迢迢的手放到了自己的睡衣里面,舔了舔嘴唇继续说道:“足够了。”

    陶迢迢仔细的摸了摸,感受着上面那滚烫的温度,估量着对方的规模,然后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咕咚~”

    “可以嘛?”秦霄红着眼问道。

    “可以,当然可以!”

    陶迢迢立马回应道,一道笑容忍不住浮现在了她的嘴边,“秦霄,其实我等这一天,也等了好久了,早在三年前我就想……可是那时候的你……”

    “现在够了。”

    秦霄说道,然后再度吻在了一起,这一次的吻很是激烈,双方都恨不得把对方给吞进自己的身体里似的。

    然后双方都开始迫不及待了起来,一件件阻碍两人的衣服褪去,二人越来越多的肌肤贴合在了一起,就在即将冲破最后关卡,从小千小北,合而为一成为小乖的时候。

    “叮铃铃~”

    通讯魂导器响了。

    秦霄,陶迢迢:“……”

    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670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