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08.郁闷的唐舞麟

208.郁闷的唐舞麟

    就这样,秦霄在三女的带领下来到了少年组的比赛场地,这个时候正好,唐舞麟这边的比赛也正式开始了。

    看着跨步上台的唐舞麟,谢邂眼角看到了娜儿等人回来了,顺道着还多带回来了一个人,一个黑眼圈很浓厚的少年。

    “诶?娜儿你们回来了。”

    谢邂跟回来的娜儿她们打了个招呼,一旁的许小言也注意到了秦霄的存在,对于这个能跟她们老师舞长空对战的少年,许小言有些拘谨的笑了笑,然后对娜儿她们笑着说道:“你们还真把秦霄他找到了。”

    “说的我好像丢了似的。”秦霄给了许小言一个白眼,嘟囔道。

    娜儿则给了秦霄一个白眼道:“你没丢嘛?找都找不到你!”

    秦霄刚想解释,就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

    “秦霄大哥!”

    这时候小胖子徐笠智眼睛就跟放着光似的,圆滚滚的身躯直接朝着秦霄就扑了过来,然后被秦霄拿出了一个汉堡塞进了嘴里拉开了距离。

    “吃你的汉堡,别凑过来了!我对漂亮女孩子以外的物种过敏!”秦霄有些嫌弃的说道。

    徐笠智也不觉得桑心,别看秦霄嘴上是这么说的,实际也是这么做的,但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调侃罢了,就跟秦霄前世的那些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儿子们差不多,他早就习惯了,有的吃就好。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徐笠智听话的跟秦霄拉开了距离,默默的啃着汉堡,然后秦霄把目光放到了比赛台上,看了看台上的唐舞麟,心里想到:“没想到娜儿竟然会这样跟唐舞麟认识了,也不知道对方体内的金龙王血脉会不会对娜儿有什么影响。”

    在路上的时候,娜儿她们就跟他说了昨天所遇见唐舞麟等人的事,这让秦霄不由的多了一个心眼,毕竟是金银龙王啊,先天互相吸引,要是自家的小白菜就这样被唐舞麟给拱走了,他非得哭死不可。

    不过目前看来,娜儿对唐舞麟的感觉还没有到本能压倒理智的地步,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想到这里,秦霄就不由的把目光放到了娜儿身上,心中想到了她的另一半。

    古月……如果是她的话,她会怎么做呢?对方可是位面之孙啊,要是没有绝对的实力就对唐舞麟动手的话,不光达不成目的,还一定会受伤,治疗的话不知道得花什么心思呢,毕竟古月本体是银龙王,治疗她的伤,怎么着也得是仙品的程度吧?

    不行,得找个时间跟她们两个说一下了。

    娜儿察觉到了秦霄的视线,扭过头来,看着秦霄的双眼问道:“秦霄,你看着我干什么?”

    秦霄尴尬的挠了挠脸颊,笑道:“没什么,觉得你漂亮。”

    “德行!”

    娜儿给了秦霄一个白眼,看着台上的唐舞麟,银色的眸子动了动,然后再度扭过头来对秦霄说道:“秦霄你过来!”

    秦霄心中疑惑,但还是把脑袋凑了过去,问道:“怎么了?”

    娜儿抿了抿嘴,然后在秦霄的耳边低声问道:“呐,秦霄,那个唐舞麟是不是有些问题啊?或者有着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听到娜儿的话,秦霄虎躯一震,眼中闪过了一丝金色的光芒。

    看到秦霄的反应,娜儿就明白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低声道:“果然如此。”

    然后看向了秦霄,眼中露出了询问的神色,嗫喏道:“你可以告诉我嘛?”

    秦霄直起腰来,看着台上的唐舞麟面无表情的说道:“回头你来我房间,我告诉你好了。”

    看到秦霄这副严肃的样子,娜儿心中一阵复杂,伸手抓着秦霄又大了一点的手掌,低头嗯了一声。

    此时,比赛台上,当唐舞麟在比赛台上站定的时候,他就下意识的朝着观众席上看去,想要找到自己心中想的那个人。

    他也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那抹银色,但还没高兴一秒钟呢,就看到了站在她身边,跟她手牵手的一个男生。

    对于这人,唐舞麟有些熟悉,就是昨天见过一面,又被娜儿她们挂在嘴边的秦霄。

    什么好心情,一瞬间全都没有了,只剩下无尽的郁闷,为什么这家伙会站在娜儿的身边啊,还坐的这么近!等等,他们还牵着手!

    一时间,唐舞麟感觉自己的世界由彩色变成了灰白色……

    此时,裁判的声音已经响起,唐舞麟对面的对手看着依然没有动作,双眼失神的唐舞麟,心中一阵怪异。

    这小子,搞什么呢?

    然后自己释放了武魂,一把长刀出现在了他的手中,两黄一紫,标准配置的魂环从他脚下升起,属于魂尊的气息散溢开来,但此时的唐舞麟依然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完全没有比赛应战的样子。

    这名长刀大魂师心中冷哼一声道:“呵,比赛的时候竟然还走神,这人是来搞笑的吗?!看我一刀送你下台!”

    说完,就朝着唐舞麟疾冲过去,直接给唐舞麟来了一记力劈华山,但这时候唐舞麟也有了动作,只见唐舞麟淡淡的伸出了手,直面这名大魂师劈下来的长刀!

    看到唐舞麟的反应,几乎所有不熟悉他的人都惊呼起来,仿佛下一刻他们就要看到一只断臂掉落的血腥场景了一般。

    这家伙,是打算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直接硬抗我的武魂长刀嘛!?

    谢邂和许小言因为知道唐舞麟的金龙爪的事,所以对唐舞麟的动作并不意外,而一旁的娜儿等人不知道啊,顿时不由的惊呼出声。

    “这小子是来碰瓷的吧!”

    此时长刀大魂师想到,虽然他已经是一个魂尊了,自然经历过升灵台的生死搏杀,但面对魂兽和面对人类是两码事,他还不想废掉一个少年。

    于是赶紧调转刀刃,改斩为拍,打算就这样把唐舞麟拍下台。他还不想就这样让唐舞麟变成一个残废。

    然而就在这时,唐舞麟改挡为抓,右臂覆盖上了一层细密的菱形金色鳞片,右手更是直接变成了金黄色的狰狞龙爪!

    直接抓着对手的长刀,无视了锋利的刀刃,直接把对方的武魂夺了过来。

    “什么?!”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不少人都惊讶了,娜儿的眼中更是精光爆闪。

    抓着秦霄的手更是紧了紧,显示着主人的焦躁情绪,然后她就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温暖,低头一看,只见秦霄正在抓着她的手,往她的身体里面输入着自己的真元。

    “我突破到筑基六重了,味道不错吧?”秦霄转头,看着娜儿轻轻笑道。

    娜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展颜一笑,猛地点了点头。

    “嗯!”

    我吸~

    “哎呀,好熟悉的感觉。”

    就在娜儿抓着秦霄的手,肆意汲取着他体内真元的时候,台上唐舞麟也爆发了。

    “可恶啊!!!!”

    唐舞麟怒吼一声,然后在对手那一脸懵然的表情下,左拳直接砸到了对方的脸上。

    空气差点被砸爆,如果用慢动作回放的话,就能发现对方的脸在唐舞麟这一拳下慢慢的变形,就跟被砸扁了的易拉罐似的飞了出去,就跟刚才的郑天龙一样,直接被砸到了能量护罩上,惊起一片涟漪。

    “乖乖,舞麟今天怎么这么凶啊?下手也太重了吧?”谢邂忍不住咋舌道。

    许小言扭头看着秦霄和娜儿牵着的手,她感觉自己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陶迢迢皱了皱眉头,低声喃喃道:“我怎么感觉这个唐舞麟的战斗方式跟秦霄这么像啊?”

    “哈?”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619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