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02.九星齐耀

202.九星齐耀

    沈熠的表情僵硬了一下,这已经算是史莱克的学生听到秦霄的名字时候的下意识反应了,外院的学生反应更是激烈,绝大部分低年级的学生听到秦霄的名字就忍不住哆嗦一下。

    “秦霄啊,跟舞长空在一起。”

    沈熠撒了个谎,毕竟秦霄找不到这种事不能说出口啊,万一被娜儿知道了,信不信她立马提着白银龙枪来追杀自己或者寻死觅活的?

    唐舞麟敏锐的感觉到沈熠是在说谎,虽然对于秦霄的下落很是好奇,但是却没有直接点明,有些事还是不要说的太明白比较好,沈熠这么说想必也有她的道理。

    想了想,唐舞麟打算另辟蹊径,从其他方面来获取秦霄的情报。

    问道:“沈熠师叔,那个秦霄到底是什么人啊?我看他年纪也不算大,魂环配置却那么恐怖,他也是你们史莱克内院的天才嘛?他跟我们老师有什么仇啊?”

    沈熠解释道:“有什么仇我也不知道,我对秦霄的过往了解的并不多,而你们老师他几年前便离开史莱克了,他这几年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清楚。至于秦霄……”

    说道这里,沈熠的话头顿了一下,似是在组织语言,然后叹了口气,颇为无奈的说道:“唉……他只能告诉你,他不是我们史莱克的学生,而是我们史莱克的敌人。”

    许小言惊奇的问道:“敌人?!为什么这么说?”

    别唬我,刚才我跟娜儿她们聊天的时候,除了那个小吃货徐笠智以外,其他两个女孩子虽然对秦霄语气里颇为怨愤,但还能看出来她们的关系是很不错的,至于徐笠智更别说了,人家直接喊大哥的。

    这种人跟你们史莱克学生的关系这么好,怎么会是敌人?

    “这个,等你们以后考入了史莱克后你们就明白了,现在我唯一能说的就是……”

    沈熠开车的时候往后座的几个孩子身上看了一眼,然后颇为怜悯的说道:“保重……”

    唐舞麟三人:“?”

    于此同时,距离天海城百里外的海洋深处,那个已经被海水灌满了的深坑,此时只剩下了一圈圆形环装的海泥圈,也算是一个很特别的景观了。

    这片海域这一天来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人,人流量比以前一百年加起来都要多,而且个个实力都很强大,给这片海域带来了不少人气。

    此时,距离这个环形海泥圈三千米外,距离海平面上百米的海底处,这个深度已经无法单纯的借助光线看到周围了,但依然无法阻止生命的存在。

    一条条海鱼游荡在一个类人形生物的周边,形成了一个类似于保护层的存在,阻挡着外面的视线的同时也吸引着其他生物的注意。

    但此时,无论是捕食者还是被捕食者,来到这个类人形生物周边十米的时候,都仿佛遇到了绝对的王者一样,放弃了所有的争斗,顺从的加入了环游大军,似是在庆祝某种古老的仪式。

    而位于环游带中央的类人型生物,之所以说他是类人型是因为他能看出来是一个人,身上还有着一身人类的衣服穿着呢。

    但现在,这个人类的额头上却长着一对分叉的如同鹿角一般的金色对称骨质层,从额头开始生长蜿蜒的向后弯曲,如同一个头盔一般把他的脑袋护住。

    一条条金色龙形的气流环绕在他的身边,而外面的鱼群就随着这几条金色龙形气流的旋转而旋转,如同在跟谁它们的王者一般。

    金色龙形气流很多,足足有着八条,此外还有一条金龙正在缓缓成型。

    每一条金龙都仿佛是静心雕刻出来的一般,身上的龙鳞、龙须、龙角、龙鬃、龙爪,身上所有的外貌特征都很精细,但给人的感觉就跟死物似的,眼睛一点都不灵动。

    这八条气流所表现的龙形跟大陆上的龙族很不一样,他们没有龙翼,身体纤长很是飘逸,但也给人一股强横的力量感,给人一股顶礼膜拜的冲动。

    跟大陆上的情况不一样,海洋里还是有很多魂兽的,虽然绝大部分都随着人类活动范围的增大而龟缩到了深海,但并不代表浅海位置没有,只不过很稀少,实力也不怎么强大就是了。

    此时,这边的动静自然吸引了一些海魂兽的注意,一条五千年级别的碧妖鬼鱼朝着这里游了过来,这种魂兽哪怕是在上古时期也是稀少的存在,本身属性有水属性,黑暗属性和精神属性,单体实力很是强大,靠着一些特殊的技能,躲过了很多次人类的大规模海魂兽捕杀,在这里活的有滋有味的。

    如今在这一片海域,照常寻找食物作为晚餐的时候,察觉到了这里的动静,就朝着这里游了过来。

    然后它就发现了这一大堆鱼群以及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存在。

    这是什么?

    感觉好像是人类,但有人类长这个样子吗?

    为什么我有股想要臣服它的感觉?

    它身上的味道好美味啊。

    吃了它我一定可以实力大进吧!

    碧妖鬼鱼用它那远超普通魂兽,但在人类眼里依然算是贫瘠的智慧进行了简单的思考,然后遵循了本能的呼唤,决定把这个散发着无比美味气息的生物给吞噬掉!

    就这样,这条碧妖鬼鱼游上了不归路。

    碧妖鬼鱼想不明白,为什么以前遇到自己就连忙躲开的鱼群今日见到了自己竟然依然没有其他的动作,依然自顾自的围着这个类人形生物游来游去,这是傻了吗?

    也是,毕竟只是一群连魂兽都算不上的普通生物而已,我碧妖鬼鱼都有顶礼膜拜的冲动呢,这些普通的凡鱼自然扛不住了!

    哈哈,今日就让我碧妖鬼鱼大人来解放你们这群可怜虫吧!

    说完,就用自己那五米长的巨大身躯撞开了一条挡在自己面前的普通鲨鱼,张开布满着尖牙利齿的大嘴朝着这个类人形生物咬了过去。

    吼!

    美味,我来了!

    咔嚓!

    唔!

    碧妖鬼鱼只感觉自己仿佛咬在了人类制造的金属舰船上,一张大嘴的牙齿啪嗒嗒的掉落,自己刚才那么一咬竟然把自己的牙齿都给咬断了,再一看,好家伙,对方一点事都没有!

    这是什么生物?百年海龟魂兽的壳自己都能轻易的咬碎,竟然咬不动这玩意!

    碧妖鬼鱼感觉有点不对,本着谨慎的性格,碧妖鬼鱼决定放这个玩意一马,赶快溜鱼,然而就在这时候,这个长着金色骨角的类人形生物睁开了眼睛!

    昂—————

    一道悠长的龙吟声在百米深的海底响起,贯彻方圆上百海里的范围,范围内所有的海洋生物,无论是魂兽还是普通的海鱼,都下意识的朝着声音响起的方向转了过去。

    无论是否是魂兽,此时的所有海洋生物,眼底都浮现了一丝人性化的光彩,体表更是覆盖上了一丝金色的纹路,显得颇为神异,整体气息都上涨了一截!

    于此同时,天空中,那看不见的地方,代表着九玄天罡化龙法的天罡三十六星中,已经有着整整九颗星辰被彻底点亮!此外还有三颗星辰虽然还没有依然暗淡,但却也蕴含着一种别样的力量等待着时机来苏醒。

    九星齐耀,九玄天罡化龙法基础三篇,成!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558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