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00.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三)

200.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三)

    一边吃着鱼干,二人一边聊的火热,毕竟在吃上面二人仿佛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从天上飞得,到地上走的,再到海里游的,光是听就让旁边不少人暗吞口水了。

    还是叶星澜看不下去了,出口打断了他们两个的话茬,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两人才停下。

    “笠智,你还真是荤素不忌啊,别人给什么你就吃什么,你就不怕遇到什么坏人嘛!乱吃陌生人的东西,可是会遭殃的!”

    徐笠智三口两口的吃下鱼干,羞涩的挠了挠头道:“嘿嘿,饿嘛……”

    唐舞麟本能的感觉到一丝不舒服,虽然叶星澜说的也挺对的,但为啥他就是感觉好不爽呢?

    这时候,娜儿也被这两个吃货给勾动起来了馋虫了,从自己的储物手环里拿出来了一枚灵果,然后想了想,又拿出来了一些,用盘子托起来,问道:“你们要吃吗?”

    叶星澜当即说道:“给我来一个。”

    “呀,灵果!”

    徐笠智眼睛都亮了,伸手就抓了一个往嘴里塞去,一边吃着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娜儿,果然秦霄大哥对你最好了,我还需要去提前预备,你是直接随身带着啊。”

    叶星澜无奈的说道:“要是你能管住自己的嘴,估计秦霄哥哥也会直接给你一个储物手环,让你随身带着一手环的食物的,可你的胃口……”

    说到这里,徐笠智不由的难为情的笑了笑,然后尴尬的吃起果子来,一言不发。

    娜儿托着果盘,看向了唐舞麟,问道:“唐舞麟,你要吗?”

    “我?唔……”

    唐舞麟刚想拒绝,但是鼻子就闻到了一股让他感觉很是舒服的味道,勾动着他体内的金龙王血脉发出阵阵的欢愉声。

    放眼看去,之间一个个大小如少年拳头般的果实放在盘子上,虽然不大,但即便是徐笠智这样的小胖子却也只吃了一个。

    再看了看娜儿的那双银白色的眸子,唐舞麟不知怎么的,一点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谢谢。”

    道谢一声,然后从果盘里拿出来了一枚果子。

    谢邂扭过头,奇怪的问道:“叫我干啥?”

    许小言无奈的说道:“班长没叫你啦!”

    不过看到唐舞麟接了一枚,他们两个也不用顾忌那么多了,反正已经有个带头的了,于是也跟着拿了一枚果子。

    史莱克其他的学生也没有拒绝娜儿的果子,看来以前娜儿也没少干过类似的事啊。

    “嗯?这是……”

    果子很小,小如樱桃,按理说这种大小的果子,自己一张嘴就能吃下去十几个的,但是真当自己吃下去的时候,却又发现这果子的神奇。

    表皮刚一破开,果肉便顺着果汁流淌进了口腔,仿佛咬破了一个小水珠一般,然后一股清凉的感觉直冲脑门,一瞬间,唐舞麟感觉自己眼前的景色都亮了几分,这果子竟然有着增幅精神力的效果!

    然后果汁和果肉下肚,仿佛瞬间被消化一般,一股菁纯的力量瞬间充斥了他的胃,即便是他的胃口想要一时半会消化这些能量也是不可能的事!

    谢邂的表现要直白的多,一张口,一股清凉的气息从他嘴里散发出来,光是闻着就感觉让人精神一震。

    好家伙,这玩意竟然还自带清新口气的!

    谢邂赞叹道:“唔~好爽!这是什么果子啊!好好吃!”

    许小言也问道:“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果子,难道是史莱克的特产?”

    然后仿佛发现了事情的真相,自顾自的称赞起来,“你们史莱克果然不愧是天下第一学院呢,什么好东西都有。”

    此话一出,不知怎么的,唐舞麟等人感觉周围的气氛都很沉重,娜儿的笑容也有些尴尬,徐笠智差点呛着,其他史莱克的学生脸上也流露出了一分不自然。

    许小言心中一跳,心道:“要死要死要死,我不会说错了什么话了吧!”

    叶星澜这时候站出来打圆场,转移话题道:“哈哈,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呢,你们老师是沈熠姐姐的师兄,这么说你们老师就是浊世爷爷的徒弟喽。”

    “浊世爷爷?”

    唐舞麟心中一动,想到刚才娜儿也说起过这个名字,于是说道:“我不知道浊世爷爷是谁,我们老师也没有跟我们说过这件事,但我们老师叫舞长空。”

    “舞长空……”

    叶星澜和徐笠智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发现想不出来,记忆里没有这么一个叫舞长空的人。

    不过想到自己等人的年龄,对方早就出师毕业了也有可能。

    就在这时,客厅里的鱼缸里的水突然动了一下,刚才一直默不作声的沈熠突然双眼大睁,不敢置信的看着窗外,其他人被沈熠的动作吓了一跳,也跟着一块看了过去。

    娜儿,叶星澜和徐笠智也不例外,唐舞麟三人反应要慢一拍,而等他们三人看过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只见海洋深处,一朵巨大的蘑菇云正在缓缓升起,唐舞麟依稀记得,那个方向……好像就是舞长空跟秦霄离去的方向啊!

    难不成这是两人战斗时候的场景嘛?那两人是怪物吧!

    心中对自己老师的情况很是担心,但还不等三人开口,沈熠就起身说道:“你们待在这里,哪里也不许去!我去查探一下,马上就回来!”

    临走的时候还给了唐舞麟三人一个眼神,让他们不要乱说话,这才起身在阳台的位置飞走。

    为此,她还专门动用了自己的二字斗铠!

    一片片如同含羞草似的甲片贴身浮现,眨眼,一套碧绿色的女式铠甲便穿在了她的身上,然后整个人冲天而起,瞬间消失不见。

    唐舞麟三人呆呆愣愣的看着,刚才他们看到了什么?刚才一直陪着他们的沈熠竟然是一个斗铠师,看那花纹瑰丽程度,想来还是一个二字斗铠师!

    这可是二字斗铠师啊!今天没想到,终于见到活着的了!

    谢邂忍不住抓着自己身边好基友的肩膀,摇了摇,振奋的说道:“喂喂喂,唐舞麟,你看到了吗!沈熠师叔的斗铠!那是二字斗铠啊!”

    “嗯嗯,看到了看到了,谢邂你能别抓着我了吗,我隔夜饭都快被你摇出来了。”

    唐舞麟无奈的把谢邂的手给拍开,没看见其他史莱克的学生都一副淡然的表情吗?你面部表情这么活跃显得咱们很out啊。

    这时候一名史莱克的学生奇怪的问道:“沈老师为什么这么着急啊?竟然把咱们都扔这了。”

    “这谁知道,让咱们在这里待着就在这里待着呗。”为首的蓝电霸王龙魂宗耸了耸肩膀无奈的说道。

    然后看向了唐舞麟,想了想朝着他走了过来,他有些事想要问一下他,直接把刚想凑到娜儿身边去的唐舞麟拉到一边去了。

    唐舞麟:大哥你要干啥?

    蓝电霸王龙魂宗:来,让我康康!

    唐舞麟:大哥哥不要啊!

    娜儿在旁边,一脸漠然的看着这一切,虽然没有帮忙,但看着唐舞麟的眼睛中,有着一丝丝的紫意在酝酿。

    皱了皱眉头,小脸显示出烦躁的情绪来,娜儿晃了晃脑袋,然后转眼看向了海洋深处,那个蘑菇云刚刚升起的地方。

    联想到刚才沈熠的脸色变化,那边的动静很有可能跟秦霄有关!

    “秦霄……这个唐舞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539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