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97.机甲:暴龙

197.机甲:暴龙

    胸口上的剑痕看起来很是狰狞,但显然对秦霄没有什么影响,肌肉鼓动之间,伤痕上的冰霜便被搅碎,然后伤口便被封住了,连一滴血都没有流出来。

    伸了个懒腰,秦霄抬头看着天空中的舞长空笑道:“可惜啊,还是差一点,还得再来一点刺激才行,该动真格的了。”

    “你还要继续跟我打?虽然你能借着我的攻击突破魂王,但你难道就没有看出来吗?刚才的我根本就没有用出全力!不然的话你根本抗不住我的攻击!”

    不知道秦霄真实实力的舞长空皱着眉头说道,他很不理解秦霄这家伙为什么这么没完没了了,于是接着说道:“你确实很强没错,但依然不过是魂斗罗的水准,对于拥有着封号斗罗级别实力的我来说也是随手可破的!想要跟我打,还是以后再来吧,在史莱克内院里面好好学些日子,对你没坏处。”

    秦霄嗤笑一声,带着嘲讽的笑容说道:“说的好像我已经用出了全力似的。”

    秦霄冷笑道:“喂,舞长空,知道我为什么能在史莱克活的那么滋润,也没有人能打败我嘛?”

    舞长空当即说道:“那是因为里面真正的强者没有对你出手,而不是打不败你!”

    作为史莱克内院的弟子,舞长空可是知道内院里面都有些什么妖魔鬼怪的,三十多岁的,实力堪比超级斗罗的三字斗铠师学生都有!

    他们要是想对秦霄动手,打败他是轻而易举的事!

    所以出于对史莱克的了解,舞长空才会如此笃定,并且对秦霄不入史莱克学习的行为很是不忿。

    在他看来,秦霄这么做纯属是浪费自己的天赋,而且他们史莱克都如此邀请秦霄进内院了,他竟然都不假以好颜色的,简直不知好歹!

    这时候秦霄笑着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冷笑道:“不不不,史莱克里面除了云冥那个老逼登这寥寥几人以外,我其他人其实都看不上,哪怕是你的师父,赤龙斗罗浊世,我要是真想要跟他打,也有办法将其杀死的哦。”

    话音刚落,舞长空就愤怒的喊道:“狂妄!”

    舞长空他这一辈子最爱的人是龙冰,那么最尊敬的人就是他的师父浊世了,养育之恩加传道授业之恩,让舞长空对浊世的尊敬程度已经超越了天际,要不是龙冰的事对他的打击太大,他也不会一气之下离开了他师父身边。

    如今听到秦霄竟然开口说他的师父,这让他如何能忍?

    先是妻子被说,后是师父被嘲讽,人生最为重要的两个人秦霄全给惹到了,舞长空对秦霄的恨意可想而知。

    手握巨剑直指秦霄,舞长空冷声说道:“那好,今天,我就来领教领教你的高招,看看你是否真的有那个本事!”

    “哈哈哈……好,那我这边也不用留手了!来吧!”秦霄肆意的大笑道,已经完成所有目的的他已经没有了再控制的必要了。

    封号斗罗级别的实力,能够抗住他接下来的动作了吧?

    轰!!!!

    一股炽烈的能量以秦霄为中心朝四面八方释放,小岛附近的海域再一次升起来了一轮白金色的小太阳。

    舞长空早有准备,在金色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就施展防御手段,打算防御接下来到来的冲击波!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完全超出舞长空的预料,原本舞长空只是以为秦霄要重新召唤一台自己的机甲的,虽然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爆发魂力,但也有着相应的防备。

    但是接下来,秦霄爆发魂力所形成的金色太阳越来越大,眨眼便超过了之前的大小,化作了一团蕴含着恐怖能量的,直径超过一百米的巨大能量球!

    直接把舞长空给笼罩进去,舞长空只感觉四周有着无数的金色雷电和火焰在灼烧着,撕裂着自己身上的防御。

    然后这个直径百米的巨大能量球轰然爆发,形成了一个恐怖的能量冲击波,肆虐在方圆近万米的海域上,掀起了一道道高度在十米以上的海啸!

    这一天,大半个住在海边的天海城居民都看到了海洋的那一边的天空亮起了一道金色的线……

    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海洋深处传来,一股劲风直接横跨上百公里吹到了海边旅游的行人们身上,直接让一些穿着裙子的女人直接大呼小叫了起来,让不少男性行人大呼过瘾!

    但这股突然吹来的劲风和突然亮起的金光也引起了无数海边游玩路人的注意,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往海边的观海台挤去,一时间场面很是吵闹。

    “怎么回事!?”

    一人大声问道,以期望有人回他消息,这时候他前面的一个人说道:“这是刮台风了吗?”

    “你内地来的旱鸭子啊?什么时候台风是这样的?只有一阵的!”一个明显是东海本地人的老者没好气的看了一眼这个有游客说道。

    “那是怎么回事?”

    老者摸了摸自己无须的下巴,煞有其事的说道:“要么是有强者在海洋深处交战了!要么就是东海舰队的那帮人在搞军事演习,可最近没听说东海舰队要搞军演啊,这爆发的金光我也没听说过有哪种武器有相似的特征的,没准是某种新型武器吧,搞实验呢。”

    这名游客说道:“能有这么大动静,那一定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吧?”

    “也只有这个可能了,等等,你看那是什么?!”这名游客身后的那人话刚说到一半,就突然指着海洋深处惊慌的大喊道。

    不少人也都看见了海洋深处的动静,一时间,海岸边的观海台上一阵喧哗。

    只见海洋深处,一个小小的蘑菇云在慢慢的升起,虽然看的挺小的,但考虑到距离的原因,这个蘑菇云的大小最起码也得有着数百米高!

    什么攻击能激起数百米高的蘑菇云?这是有人点了九级魂导炸弹了吗?

    这名老者忍不住咋舌道:“我嘞个乖乖,那是有人点了九级魂导导弹了?东海舰队的人在搞军事演习嘛!”

    于此同时,东海舰队军事管制区内,已经因为这突然爆发的力量而乱成了一锅粥,没过多久,数道散发着强大气势的流光朝着秦霄和舞长空对战的方向飞去。

    整个天海城全都乱了!

    时间倒回几十秒前,舞长空在秦霄爆发魂力,自己被卷入能量爆炸范围后,就把自己大部分力量都给灌输到了防御上,竭力防御爆炸所产生的威力上。

    作为亲身近距离体会爆炸威力的人,舞长空只感觉自己面临了一次天地初开,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和声浪直接把自己的耳膜震伤,五脏六腑都感觉移了位置,四周遍布的金色火焰和金色雷霆在自己身上肆虐,灼烧撕裂着自己的皮肤,虽然很多都是表面伤,但看起来惨啊!直接让舞长空短时间内变成了一个血人。

    接着舞长空心中警铃大作,周围的金色火焰和雷电四散,然后一只巨大的金属手掌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把自己抓住。

    这是一只怎么样的手啊,只是手掌而已,就相当于一台大型机甲的大小,掌宽足足有着十五米,就算是机甲在他手上,估计也只会沦为类似于玩具一般的结局。

    手掌给人的感觉仿佛使用最方正的正方形金属硬生生的堆在了一起,给人一股很是粗糙简陋的感觉。

    手掌中心是一块直径足足有着十米的超大淡蓝色晶体,看起来平平无奇,给人一股最廉价的玻璃珠般的质感,但上面却散发着一股恐怖的力量,让周围的空间,光线,甚至是意识都在扭曲,把方圆数十米的空间都给搅乱的如同沼泽最深处一般,直接封锁住了舞长空所有的移动手段,结结实实的被这只金属手掌给抓了个通透。

    眼前的金色火焰和雷电散去一些,舞长空这才看清了抓住自己的金属手掌主人的全貌。

    这是一尊巨大的金属巨人,方正的身体,但并不给人带来粗糙的感觉,身体结构虽然简单,但却充斥着十足的力量感,让别人一看就知道对方不好惹。

    但更让舞长空注意的是对方的体型!

    本来秦霄的狼王机甲在斗罗大陆上就已经属于超大型机甲了,足足十五米的高度,但在这个金属巨人面前却什么也不算,因为这尊金属巨人高度足足有着六十米,狼王机甲只有它的巴掌大!

    而且身上还有着密密麻麻的炮孔,背后如同背负着两座山似的“蜂巢”,洞口边缘闪烁着冰冷的光芒,与其说这是机甲,舞长空更愿意相信它是一艘战列舰!

    看到眼前的庞然大物,被这个大家伙抓到手里的舞长空顿时心生警兆,开始剧烈挣扎起来,直觉告诉他,被这玩意压制的话,就彻底完了!

    这时候,秦霄那略带虚弱感的声音从这台金属巨人身体里响起。

    “尝尝暴龙的滋味吧,舞长空!!!”

    说完,抓住舞长空的金属巨手传递出一股恐怖的力量,直接把方圆数十米的空间给扭曲的不成样子!

    “噗!”

    空间的扭曲瞬间让舞长空的身体破防,在这股空间扭曲之力的影响下,就连他的斗铠也无法完全保护住他,直接吐出了一大口血!

    然而这还不算完,金属巨手手掌中心位置的那块蓝色晶体突然凝聚了一股恐怖的魂力,这个时候抓住舞长空的手松开,舞长空的身体直接向下落去,仿佛计算好的一般,当舞长空的意识恢复过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金属巨手掌心处凝聚的恐怖能量。

    “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473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