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92.加强版叶星澜

192.加强版叶星澜

    双方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唐舞麟等人这才知道,那个小胖子叫徐笠智,少女名叫叶星澜。

    裁判是一名老者,气息深沉,一看就修为不低。

    “下面,比赛开始!”

    裁判才刚喊出比赛开始这几个字,就是史莱克学院这边的七人便首先发功。

    第一个出手的,赫然正是徐笠智。

    只见他右手一甩,脚下魂环光芒闪烁,两个黄色魂环升起,第一个魂环闪烁,似乎有什么东西从他手中飞了出去,其他六人各自接过,塞入口中。

    另一名十几岁的少女清喝一声,三圈魂环从脚下升起,两黄一紫,最佳魂环配比,右手之上,一道光芒亮起,赫然是一座宝塔,宝塔七层,魂环缭绕之下,下面三层同时闪耀,化为三道光芒,落在冲在最前方那名身如山岳般的少年身上。

    那少年口中发出一声悠长的龙吟,身体骤然膨胀,尤其是一双手臂,变得格外粗壮,脚下,四个魂环攀升而起,两黄一紫一黑。

    三人目光紧缩,这人,竟然有万年魂环存在。

    身为舞长空的弟子,三人自然知道舞长空拥有着远超普通魂帝的实力,很大一部分便是因为他拥有着寻常魂帝无法拥有的万年魂灵。

    就算是这样的舞长空,也只是在魂王级别拥有万年魂环的而已,而这人竟然在魂宗的时候就有了!

    唐舞麟体内微微一热,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紧接着,他就听到台上一停雷霆巨响传来。

    台下很少有人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突然看到,一团强烈的蓝光在比赛台中央爆炸开来,然后一道道巨大的雷电就笼罩了整个比赛台。

    唐舞麟赶忙发动紫极魔瞳,可是,台上的一切似乎都被那一层蓝紫色雷光扭曲了,不过靠着封印解除后的增幅,这次的他比原著要看的清楚的多。

    另一边代表天海联盟上台的七人之中,有三人是四环,另外四人是三环,那三名四环都是两黄、两紫的最佳魂环搭配。

    但最让唐舞麟注意的是史莱克这边的人,虽然绝大多数的魂环配置都很正常,但还有一个少女的魂环配置就跟那个如山岳般的少年一样超纲了。

    那个被称为是叶星澜脚下两枚紫色魂环升起,这人的魂环配置竟然跟自己一样!

    叶星澜也在前段时间正式突破成为了二环大魂师,但跟原著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叶星澜的魂环配置已经不是两黄了,而是两紫!

    没错,两紫!

    作为跟秦霄接触最为频繁的小萝莉之一,秦霄怎么可能不在叶星澜身上多花点心思呢?于是一部吸收星辰之力来修炼肉体的法门便给叶星澜早早安排上了,在经过一年多的升灵台之旅,和秦霄以及史莱克的双重开挂之下,甚至比唐舞麟还要早点,在一环级别把自己的第一魂灵升灵到了千年,然后再突破到大魂师的。

    不过在众人的赞誉声中,叶星澜并没有迷失自己,因为自家人知道自家事,自己这点成绩对比起其他两个人来说屁都不算,别说娜儿这个刚刚九岁都快四环的了,就说秦霄这个十六岁五环全黑的魂王就足够让叶星澜一点突破的欣喜感都没有了,所以叶星澜对此淡然的很。

    然后唐舞麟就看到了令他震惊的一幕,史莱克几人齐齐爆发,如同训练配合了千百遍一般,接连对天海学院一方施展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

    雷电不但没有在爆发后逐渐消失,反而有种越来越强盛的态势,在那雷电之中,山岳般的少年仿佛化作了一头蓝紫色的巨龙在从中穿插,肆虐全场!

    更有叶星澜手持星辰之剑一招一式之间将对方实力最强的队长逼的连连后退。

    他能看到的就是这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分钟,不还不到一分钟,严格上来说只有四十五秒,比赛就结束了。

    代表天海联盟出战的七人,已经全部躺倒在比赛台上,而代表史莱克学院这边出战的众人,还保持着最初时候的阵型,年纪最小的叶星澜已经回到了在队伍的最后面,跟徐笠智站在了一起。

    唐舞麟是知道的,这个叶星澜来回只是慢慢的走而已!准确的来说,四十五秒的时间,至少分别有十几秒的时间让叶星澜进行往返行走,真正解决对方队长的时间只有十秒钟!

    十秒钟!以二环大魂师的修为解决一个四环魂宗!哪怕她的魂环配置更好这也太夸张了!唐舞麟自问现在的自己也无法做到十秒钟解决一个四环魂宗啊!史莱克的学生都这么恐怖的吗!

    全场肃静,一时间,容纳足足八万人的体育场竟然鸦雀无声。

    代表史莱克学院为首的少年,微微躬身致意,然后就带领着自己的队员转身下台而去。

    跨年龄作战,没能坚持满一分钟?这简直就像是一场屠杀,甚至天海联盟这边的队员们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能力。

    史莱克学院方面的进攻实在是太快了,而且如同狂风暴雨一般,那瞬间的爆发,就像是在比赛台上突然觉醒了一头巨龙,在极其短暂的时间内,就吞噬了对手。

    “咕嘟!”

    身边传来吞噬唾液的声音,唐舞麟扭头看去,只见谢邂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失神的喃喃道:“这、这就是史莱克学院的实力吗?他们真的是人类吗?”

    唐舞麟轻叹一声,“看上去是的。而且,看上去,他们的魂环数量也并没有比我们多太多,但是,他们的配合、爆发力,实在是太恐怖了,难怪舞老师一直都强调我们的配合,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

    “特别是那个叫做叶星澜的女孩子,我亲眼看到她用了仅仅十秒钟解决了天海领队这个四环魂宗!”

    谢邂惊叫道:“什么?老大,你没说错吧。”

    就连许小言也是如此,他们两个的眼力可不如现在的唐舞麟,刚才只看到了雷电,雷电还有雷电,可没有看到叶星澜的表现。

    十秒钟解决一个魂宗啊!这什么怪物?!

    “嗯哼,看来我赢了呢。”秦霄这时候轻轻笑道,看着许小言和谢邂笑道:“你们可要记得,欠我一顿饭哦。”

    这时候,唐舞麟的目光一动,看到了秦霄背后一个熟悉的人影,脸色终于轻松了下来,看着秦霄问道:“敢问阁下到底是谁!”

    谢邂和许小言也是如临大敌一般看着秦霄,被唐舞麟一说他们才反应过来,秦霄如此有信心跟他们打赌,想来是有备而来啊!肯定早就知道史莱克这些学生们信息了!

    好家伙,你一个大叔竟然来坑,来骗他们这群小孩子!真不知羞!

    秦霄嗤笑道:“嗯哼?我不是跟你们说过了吗?我就一路人。”

    唐舞麟一脸阳光的笑道:“可大哥哥你表现的可没有那么路人啊,普通路人会连比赛结束时间都猜的这么准确?你对史莱克的信息了解的这么通透,让我猜猜,阁下也是史莱克的人吧。”

    “什么?!”谢邂和许小言一听唐舞麟的话,心中也是一惊,但一想想这个可能性还挺大的。

    但接下来他们马上就听到了一句话。

    秦霄嗤笑道:“不是,史莱克可还容不下我这尊大佛,我也不惜的进史莱克浪费时间。”

    “什么!”

    三人震惊的看着秦霄,对方淡然的语气,仿佛在陈述什么事实一般,那可是史莱克啊!全天下魂师心目中的圣地,他竟然看不上?开什么玩笑。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小熠熠,以及……舞长空。”

    秦霄笑呵呵把头往后仰起,眯着眼笑吟吟的看着身后几排座椅过道上站着的沈熠和舞长空。

    当叫道舞长空的名字的时候,那语气瞬间变冷,让唐舞麟等人可以清楚的听到一股怒气在压抑。

    这人是谁?竟然跟舞老师认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424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