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79.张扬子失去了梦想

179.张扬子失去了梦想

    “放心好了,我已经布置好了幻像法阵,外面的人看不到咱们做什么的。”

    秦霄冷笑道,这时候娜儿等人才发现,其他人仿佛看不见自己等人一般,都在做自己的事,丝毫没有关注他们,还有不少都打算走人了。

    “这是……闲人退避?”娜儿知道这种法术,是秦霄“自己钻摸”出来的一种法术,可以给普通人下心理暗示,让他们下意识的避开法术释放范围。

    而秦霄布置的则有点不同,他在闲人退避的基础上,还可以屏蔽其他人的查探,前者规避普通人,后者阻挡修炼者,相当于是两种法术结合在一起的复合法术。

    接着还不等娜儿多想,秦霄的下一巴掌就拍在了她的屁股上。

    啪!

    “呀!”

    娜儿红着脸惊叫一声,秦霄这个坏蛋,竟然用的力气这么大,娜儿感觉自己的屁股都要肿了!

    “魂淡!hentai!快把我放下来!”

    叶星澜这时候求情道:“秦霄哥哥,你就别打娜儿了,娜儿的屁股都要红了。”

    陶迢迢也跟着帮腔道:“对啊,秦霄,打小孩子屁股始终不好啊。”

    秦霄冷笑道:“这家伙还不知道错呢!”

    娜儿气呼呼的说道:“我有什么错!你这家伙难道不应该被好好教训嘛!”

    娜儿感觉自己做的很对,对于秦霄来说,就应该被惩罚!

    “没错,我确实应该被惩罚,毕竟我是个色鬼,就应该被老婆们好好教育!”秦霄恬不知耻的说道。

    这话让陶迢迢三人很是脸红,这家伙,说话就没个正形的!

    接着秦霄继续开口道:“所以我确实应该被教训,但是娜儿啊,你要明白,我打你屁股不是因为你教训我,而是因为我讨厌被人踩着头啊。”

    说完就又是一巴掌打了过去。

    啪!

    “呀!”

    秦霄教育道:“以后你遇到讨厌的人的话,你可以去打,也可以去骂,但一定要记住,在双方的实力还没有达到绝对性的差距的时候,不要妄想着去踩别人的头,那样的话,就会像现在这样,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说完就又是一巴掌,娜儿感觉自己的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

    “呀!”

    “知道了没有?”

    秦霄一边说着,一边抬起了手,大有一副你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就继续打的架势。

    娜儿红着脸,闷声闷气的说道:“知……知道了。”

    秦霄这才满意的把娜儿放了下来,搂到了怀里,对着她的耳边低声说道:“还有哦,娜儿,我不喜欢这种调调,因为我是s,不是m。”

    “唔……哼!”

    娜儿小脸涨的通红,捂着小屁股羞恼的瞪了秦霄一眼,她刚才的小心思被秦霄看出来了。

    秦霄这才把娜儿彻底放开,挥手把法阵撤下,接着对三位少女笑着夸赞道:“你们的泳装很漂亮哦,我很喜欢,当然,如果只让我一个人看就更完美了。”

    娜儿红着脸啐道:“嘁……占有欲真强。”

    叶星澜也低声喃喃道:“秦霄哥哥,你好恶心哦。”

    陶迢迢则想着,“我要不要回去换个保守点的泳衣,免得让秦霄不开心啊?”

    就在秦霄和娜儿三女聊天,商量着接下来要干什么的时候,一旁两个少年正在互相推搡着朝着他们这边走来。

    走在前面的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少年,他看上去十分沉稳,更有几分同龄人所没有的成熟感。在他身后,则是一名身材极为消瘦,仿佛只有骨头架的男生,他的眼神有些阴冷,全身似乎都散发着阴的暗气息。

    但此时,这个消瘦的少年有些难为情的对前面的高大少年说道:“扬子,这样不好吧?人家都有男伴了!”

    被称为扬子的高大少年笑道:“这有什么?你不上去问问怎么知道到底什么情况呢?再说了,那个人长的那么浓重的黑眼圈,身边跟着三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我就不信她们三个全都喜欢这个其貌不扬的男的!”

    阴暗少年依然有些踌躇,“可是……”

    扬子无奈,转身拍了拍自己好哥们的肩膀,说道:“哎呀,行了,那个黑发大姐姐我盯上了,你就去找那个对你有着吸引力的银发少女去搭讪吧!王金玺你要是再这样的话,可就要单身一辈子了!”

    王金玺无奈,看向娜儿的目光中,阴郁的眼神莫名其妙的温情了一下,点头道:“好吧……”

    然后跟着张扬子来到了秦霄等人的身前,秦霄看到这两人本能的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本着没事不要乱招惹人的原则,还是好声好气的问道:“嗯?两位,有什么事嘛?”

    几女扭头朝张扬子和王金玺二人看去,看到自己心怡的人看向自己的目光,哪怕是之前带着王金玺前来的张扬子也感觉到一阵羞涩。

    特别是那一抖一抖的……咳咳……

    张扬子咳嗽了两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然后用自己最为阳光的笑容对秦霄等人,主要是陶迢迢说道:“大姐姐大哥哥你们好啊,我叫张扬子!是海东学院二年级的学生,来天海城参加天海联盟大比少年组的学生!”

    说完,张扬子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他这个年龄代表一个城市的学院来参加天海联盟大比,本身就很说明了自己的天赋和实力了!说出去倍有面子!

    看到自己的好哥们已经开口了,王金玺也不再胆怯,目光灼灼的看着娜儿,拘谨的说道:“你们好!我叫王金玺,是海东学院的学生,也是来这里参加天海联盟大比的!”

    “哦……”

    娜儿还没从刚才秦霄的惩罚中平下气来呢,听到二人的话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

    于是,众人的回应就都是这样子的。

    叶星澜:“哦……”

    陶迢迢:“哦……”

    秦霄:“哦……有什么事吗?”

    很特殊嘛?很强嘛?在坐的四个人里面哪一个比起你们俩来都只强不弱好吧?

    倒是张扬子和王金玺,这两人感觉有点耳熟啊,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所以四人的态度会是这样子也不奇怪了,倒是张扬子感觉心态有点崩。

    “反应为什么这么平淡啊喂!听到我们两个的来历,不应该有点惊讶的表情的吗?我们两个可是能年纪轻轻代表学院在天海联盟大比参赛的天才啊!”

    张扬子心中在狂喊,只不过在现实中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风度,就是嘴角抽的有点快。

    “那……那个……我……我其实……其实我……”王金玺支支吾吾的说道,一边说着还用鬼鬼祟祟的目光打量着娜儿。

    等了他好半天,这货都没有说上一句完整的话,张扬子有点等不及了,明明以前你是深沉,怎么现在这么害羞了?

    让开,让我来!

    张扬子挠着后脑勺笑道:“那个,我们两个看到你们,顿时一见如故,所以想着跟大哥哥大姐姐你们认识一下!”

    说完,还朝着陶迢迢伸出来手,意思很明显,想要握个手以示友好。

    “认识一下?”陶迢迢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眉头皱了皱,她是喜欢正太模样的秦霄没错,但前提是对方是秦霄,除了秦霄以外的人她都不来电的,不然的话,在史莱克外院这三年,以她的天赋,模样和身段会缺男生追?

    而且这个张扬子给陶迢迢的感觉很不舒服,总感觉对方的目光很讨厌,于是干笑道:“这就不用了吧,小弟弟。”

    这一句话直接把张扬子给差点搞破防。

    “小……小弟弟……”

    张扬子失去了梦想。

    这时候,王金玺终于鼓起了勇气,对娜儿喊道:“那个……请问……我其实,感觉你很漂亮,所以请问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嘛!”

    场面一时间很是寂静,众人都为王金玺这直白和大胆的话给镇住了,然后陶迢迢和叶星澜不由自主的看向了秦霄。

    果不其然,脸已经黑下来了。

    秦霄心中冷笑道:“哎呀,说出来了呢。”

    “哼。”

    倒是娜儿娇哼一声,撇了一眼身边的秦霄,然后对王金玺温柔的笑道:“我叫娜儿,你好,王金玺同学,很高兴认识你!”

    说完就朝着王金玺伸出了手以示友好,王金玺顿时大喜过望,上天待我不薄啊!看到娜儿那笑容的一刻,王金玺觉得洒家这辈子值了!

    刚想伸出手跟娜儿的小手握在一起,眼前突然一花,自己的手就被一只粗糙的大手给握住了,抬头一看。

    就见秦霄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王金玺同学,哈哈,果然少年有为啊!能年纪轻轻代表学院来参赛!”

    王金玺和张扬子:“……”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253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