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75.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出来!

175.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出来!

    古月依稀记得,好想,没准,差不离,当初她感觉在东海好像有个很吸引自己的东西,想来是自己当初丢失在斗罗大陆的宝物。

    只不过这两年自己待在秦霄身边吃好喝好,不仅恢复的比以前还要快,还有了进化的机会,以至于自己都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闭上眼,稍微感知了一番,靠着逐渐恢复过来的实力,古月本可以更加清晰的感觉到那股气息,但是这一次她却发现,那道气息对自己的吸引力减弱了。

    古月点着自己吹弹可破的小脸蛋喃喃道:“唔……难不成是力量流失了?能力量流失的宝物,应该不怎么重要吧?”

    细细感受之下,古月发现那道曾经十分吸引自己的气息竟然在东海城!

    “东海城,也在东海,我记得好想离天海联盟大比的天海城也不算远,正好顺路,去看看吧。”

    古月脑海里回忆了一番自己在天凤斗罗办公室里看到的地图,对比了一下确定了具体方位,然后决定去看看,能不能跟史莱克的人撞上,她对于那些偷腥猫的身份还是很好奇的。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敢跟我抢!”古月冷哼一声,紫色长裙甩动化作一道流光离开了这处房间。

    ……

    两天后。

    秦霄等人也来到了天海城,这座天海联盟的首府,跟秦霄以前去过的东海城一样,这座城市毗邻大海,而且位置更佳,拥有整个大陆最大的军用和商用港口,甚至还跟另外两座大陆有着横跨海洋的贸易交流。

    这也就导致了这座城市在各方面上都几乎冠绝天海联盟,虽然底蕴不强,但它有钱啊,在经济贡献上甚至比秦霄老家,那座矿产上的城市还要强。

    所以日月联邦就直接在这里驻扎了一整支联邦海军,隔着老远就能够隐约看到一艘艘巨大的军舰在大海中停泊。

    也正因为这里所驻扎的军事力量的雄厚,所以天海城才能成为东海岸第一大城市,在大陆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在人口经济乃至于魂师整体实力都不逊色于内陆一些大城市。

    即便是来自于大陆第一城市的史莱克学子们,此时也瞪大眼睛,从高空中鸟瞰这座充满着海滨特色的都市,以及那远处的一大块直接连接着天穹的碧蓝。

    “这就是大海啊……”

    陶迢迢这一次不能压着秦霄的手了,这都两天了,她又不可能这两天里用屁股对人,一直看窗外的风景啊,而且娜儿已经起疑了,要安全才可以。

    这时候,那名七宝琉璃塔的女魂尊问道:“你们谁老家是海边的?这一次咱们可是足足有着好几天的时间游玩呢!给点建议呗。”

    “没有。”

    “我不是。”

    几名学生顿时叽叽喳喳的回应,好几个人里面一个住在东海的都没有。

    这也是因为天海联盟在联邦里整体势弱的原因,天海联盟属于那种经济实力强,但底蕴却不足的联盟,跟金星联盟这种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联盟可不一样。

    作为后发联盟,天海联盟的魂师整体质量很低,考入史莱克的自然就更少,这些年来考入内院的更是一个都没有,哪怕史莱克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天海联盟学院的学生占比连十分之一都不到,自然作为代表史莱克出战的顶尖学生就更是稀少了。

    见状,这名女魂尊有些失望的说道:“都不是啊。”

    这时候秦霄站起身来说道:“管它呢,旅游的乐趣不就在这里嘛,寻找未曾见过的神秘,啥都靠人了解了,反而失去了那股欣喜感了。”

    沈熠奇怪的问道:“秦霄你干什么去?”

    秦霄给了这货一个白眼,像看傻子似的看着她,说道:“难不成你让我把飞机开进天海城里降落?你是把天海城的军队都是瞎子吗?就算我这飞机有隐身系统,咱都怼到人家脸上去了,人家也会有反应的吧?”

    “奥……哦。”

    沈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像这样自由自在不用报备和拦截的飞行体验,她好久都没有过了,都以为秦霄可以一直带着他们在天海城城里降落呢。

    飞机在天海城的郊外三十公里的海边落下,机舱刚一打开,史莱克一行人就像憋不急等待出笼的鸭子一样跑了出来。

    毕竟在飞机上待了快两天了,再不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他们都得疯了不可。

    娜儿深深呼吸一口带着海咸味的空气,感觉浑身所有毛孔都要张开了似的舒爽。

    虽然在海神岛里的空气质量要比海边更好,但尝试一下异域风味也不无不可,各有各的特色嘛。

    沈熠按了按自己有些酸涩的肩膀,粗略测量了一下自己等人离天海城的距离,说道:“接下来的路咱们就跑步前进吧,正好伸展一下身体,就当修整了。”

    “好!”

    史莱克的众位学生自然答应,左右不过是三十公里的路程而已,要是对普通人来说,这个距离可是要人老命,但他们都是魂师,还都是史莱克的天才,三十公里,毛毛雨啦,不用魂力,几个小时就能跑完了。

    秦霄对娜儿几人说道:“你们要也跑嘛?不想跑的话我可以带着你们。”

    叶星澜和娜儿对视一眼,叶星澜是七人众之一,别人跑了她自然也要跟着跑,但娜儿不一样,她相当于是来旅游的,就算不跟着别人跑别人也不能说什么。

    但娜儿皱着眉头想了想,然后拒绝了,“不用了,如果我们跟其他人不一样的话,我们自己都觉得难为情,左右不过是三十公里而已,就当散步了。”

    秦霄叹了口气,轻笑道:“那好吧,你们都要自己跑,那我也不方便自己偷懒,跟你们一样好了。”

    娜儿甜甜一笑,“嗯!”

    接着,天海城郊外,有着十个人,一个大人九个小孩迎着海风和旭日初升的阳光,在海岸边的公路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彰显着一股青春的活力。

    公路上也是有不少来往的车辆的,车主们看到沈熠带着一群孩子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的样子,都是一脸诧异的说道:“诶?这几个人是大人带着小孩出来跑马拉松的吗?”

    “还穿着绿色运动服,好奇怪哦,不过这衣服倒是丑的挺有特色的。”

    “拍张照片,回去给儿子看看,省的他成天赖在床上不做运动,现在都快成两百斤的胖子了!”

    跑了将近二十公里,这些学生才开始剧烈喘气,额头上开始流下剧烈运动的汗水,特别水比较多的陶迢迢,虽然不累,毕竟她肉体素质在练体功法的锻炼下也不差,但胸口和衣领已经被浸湿了,刘海的头发沾在额头上,给人一股想要好好疼惜的冲动。

    而秦霄的目光此时就放在陶迢迢的身上,准确的是放在对方那对正在剧烈跳动的山峰上,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波涛汹涌,跟海边吹过来的海浪交叠在一起,而陶迢迢也察觉到了秦霄的视线,脸上闪过一抹羞红,给了秦霄一个白眼。

    一时间风情万种,让秦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突然腰间一疼,让他哆嗦了一下,扭头一看,就看见娜儿正用一种吃人的目光恶狠狠的盯着他。

    娜儿恶狠狠的说道:“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227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