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38.绑也要绑过来!

138.绑也要绑过来!

    不过既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那秦霄也就不说什么了,他是目的不纯没错,但这种事也不能强求强,很容易掉好感的。

    实话又不能说,只能随他去吧。

    而且鬼修之法的实验也不是没有办法,大不了去找几个该死的死刑犯做人体实验好喽,反正秦霄也不是什么好人,对方是死刑犯的情况下,那动起手来更没有顾虑了,当然这事不能跟原恩他们说。

    倒是原恩天宕以为秦霄因为自己拒绝帮忙而生气了,于是赶紧解释道:“额……秦隼先生,我没有别的意思,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让夜辉安全点,要是其他事,我绝对没有二话!分分钟帮您办了!”

    听到原恩天宕的话,看着对方着急上火的好玩样子,秦霄笑着安抚道:“好了好了,我还不至于这么小心眼,放心好了,我不会给你穿小鞋的。”

    被秦霄点出了心中所想,原恩天宕尴尬的挠了挠头,旁边的夜辉也顿时感觉丢脸,要不是身体不允许,她都要好好拧两下原恩天宕的腰子不可。

    原恩天宕舔了舔嘴唇,有些局促的转移话题问道:“那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嘛?我们一家虽然才刚来天斗城,但也还是有点能量的。”

    这话倒是不虚,凭借着超级斗罗实力,原恩天宕就已经超越了天斗城百分之九十五的世家了,毕竟这里可不是星罗城,这里可没有极限斗罗,超级斗罗的实力足矣在这里横行无阻。

    而说到帮忙,秦霄倒是还真有,毕竟他之所以来天斗城,可是为了办三件事的,如今连一件都没有做完呢。

    如果原恩天宕有办法给他和神匠震华牵线搭桥的话,那秦霄也就不用费脑细胞想着怎么跟震华打好关系了,直接坦明来路,说自己想跟他学习锻造技术就可以。

    所以问道:“嗯……自然是有的,天宕你知不知道神匠震华呢?”

    “额……”

    原恩天宕心想这谁不知道?当世唯一的一名神匠啊。

    在他出现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斗罗大陆上都是没有神匠的存在的,魂师想要制作出自己的四字斗铠,需要数名八级圣匠级锻造师合力,并且在封号斗罗的全力辅助下,不知道耗费多少心力,才能勉强完成。

    但那种四字斗铠,金属本质上依然算是魂锻金属,并不是真正的天锻存在,所以只能说是半步四字。

    就跟星罗帝国的那个圣龙斗罗恩慈的情况一样,虽然通过精神力和魂力不断蕴养能够成功突破,让自己的斗铠进化。

    名义上已经是四字斗铠师了,但距离真正的四字斗铠还是有些差距,根据权威评测,在同样的修为,这种情况下的四字斗铠师要比真正的四字斗铠师在所有数据上要差上一成左右。

    这种情况直到四年前震华他终于完成天锻,成为新一代神匠之后才有所改变,有了真正的天锻级别的金属,这才让那些极限斗罗们成为了真正的四字斗铠师,拥有了接近神级的实力。

    也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才迫使史莱克锻造师协会会长枫无羽感到了压力,开始大力发展,寻求培养史莱克自己的神匠。

    嗯,然后就把史莱克城锻造师协会打压了。

    秦霄现在也算是一个锻造师了,虽然他的锻造技术绝大多数都是靠着魂技效果带来的,但是并不代表他不需要学习锻造的相关知识了,毕竟一些好的窍门可以让他省不少力呢。

    原恩天宕则不这么想,在他看来,秦霄怎么看上去都跟锻造师搭不上,因为是不是锻造师看对方的手就可以,那笔画图的能跟拿锤头砸钢筋的手一样嘛?

    所以原恩天宕以为秦霄让自己跟震华搭上线是为了请求他帮助,帮忙锻造自己的斗铠所需要的金属。

    但如果是请震华帮忙锻造的话,这就让原恩天宕犯了难了,他自己就是一个三字斗铠师,自然知道制作斗铠所需要的花费有多么大,这还是背靠原恩家族才请到一位圣匠帮忙,光靠他自己的话,请动震华有点困难啊。

    所以一时间原恩天宕的表情很是纠结,一方面是这件事的棘手,另一方面则是这件事是先生请求的,之前已经落了对方的面子,再来一次的话原恩天宕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了。

    所以原恩天宕一咬牙,说道:“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好了!”

    丫的,哪怕溜进锻造师协会把震华绑出来,我也得把先生的这件事办成了!绝对不能让秦隼先生再失望了!

    秦霄不知道原恩天宕的打算,如果知道的话大概率会一口盐汽水喷出来,绑架震华?这你也敢想啊!

    先不说震华本身就是一个四字斗铠师,哪怕他不擅长战斗,在四字斗铠的帮助下也能跟一个普通的极限斗罗过过招,九十九级以下的魂师震华不惧任何人,最重要的是,他身边经常跟随着一个大陆巅峰强者啊!

    四字斗铠师,神级机甲师,当代本体宗宗主牧野就在身边啊!虽然本身连超级斗罗都不是,但靠着自己的斗铠和机甲,综合战力即便在极限斗罗的圈子里都属于第一批次,你要是这样咋咋呼呼的去绑架震华,绝对会死的很难看啊!

    可惜的是秦霄并不知道,不然的话一定会阻止自己这个脑抽的准岳父不可,本来就是让你牵个线搭个桥的事,干嘛搞那么大?

    这时候秦霄又想起来了什么,说道:“对了,我这里还有一件事,有关于小夜辉的事。”

    “我?”

    原恩夜辉抬起小手指了指自己,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满满的疑惑,从刚才开始她就看着父母和秦霄聊些大人的话题,自己又插不上嘴,听都听的烦死了,结果没想到秦霄话锋一转,把话题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倒是夜辉眼前一亮,有关于自己女儿的事,她这个做母亲的就格外上心,而能让秦霄出手的有关于自己女儿的事,那就是自己最担心的那件了。

    问道:“恩公已经找到办法了嘛?!”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637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