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22.你怎么就认了呢?!

122.你怎么就认了呢?!

    秦霄没有回答乐天俳的话,而是依然自顾自的大笑着,刚才的不可一世到现在的憋屈至极,对方前后的变化可真是让他欲罢不能啊。

    “这就是让别人吃瘪的快感嘛?我有点上瘾了怎么办?不行不行,这得注意,以后不能随便折腾人,千万不能像唐三那样。”

    想到这里,秦霄不由的自我告诫道,凡事要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除非对方先惹事。

    所以秦霄虽然制住了乐天俳三人,但也没有继续有进一步的动作,但不敲打敲打他们也说不过去,所以等自己笑够了,才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嘲讽的笑道:“你们猜啊。”

    乐天俳脸色阴沉,这种无法掌控自己的感觉是他这种人最讨厌的,联想到刚才秦霄释放魂技的时候,自己身上斗铠的变化,乐天俳三人慢慢明悟了过来。

    周河滨忌惮的说道:“刚才我们的斗铠失去了联系,也是你的领域搞得鬼吧!”

    乐天俳也是脸色难看的说道:“我能感觉到我的身体没有问题,而我的斗铠却失去了联系,仿佛有着什么在阻挡着我一样,这就是你斗铠的作用吧,屏蔽掉我们跟斗铠的联系!”

    秦霄笑着打了个响指,打断了乐天俳的叙说。

    “宾果,答对了。”

    乐天俳说的对,但没有完全对,秦霄的领域并不是单纯的屏蔽掉斗铠师跟斗铠的联系,而是掌控!

    秦霄的第五魂技乃是一个名叫金兵万相的领域型魂技,跟很多领域不同,它并没有对己方的增幅和对敌方的压制效果。它的作用只有一个,那就是金属掌控!

    一旦使用了这个魂技领域,秦霄就会对领域范围内的一切金属有着优先掌控权。面对无主或者灵性不高的金属,秦霄可以在领域范围内自由操控它们,将它们变换成自己想要的任何样子,而对于有主和有灵性的金属,秦霄的金兵万相领域也依然可以对其产生压制和干扰。

    甚至可以像现在这样,强行干扰到魂师和斗铠之间的联系,变相的剥夺了对方的斗铠!甚至反过来通过操控对方的斗铠来控制对方,除非对方不用斗铠,否则就会受到秦霄的压制,甚至面对那些低等级斗铠师的时候,秦霄甚至还可以通过控制他们的斗铠来简接控制他们的身体!

    虽然因为实力以及灵锻级别以上的金属已经认主的关系,秦霄现在所能做到的干扰程度,会随着金属的灵性而逐渐减弱,等金属到了魂锻级别,秦霄的金兵万相领域便无法对其产生效果了。

    但像现在,拿来虐虐二字斗铠师,短暂时间内屏蔽掉他们的斗铠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而这只不过是万年级别金兵万相领域的威力而已,等到秦霄将来再次升灵,他的领域效果肯定会更强,直到变成斗铠师终结者!

    而乐天俳三人也不愧是大城市的世家大族出来的,见识都不差,稍微思考就明白了自己等人现在这副模样是怎么回事,通过这不到一分钟的切身感受就明白了秦霄这个领域的作用。

    于是赶紧把斗铠收了起来,等到斗铠收回,那股被控制的感觉这才消失,可这样又失去了斗铠的辅助,实力大跌,虽然在魂力修为上,他们三个依然更高,但秦霄的魂环配置却让他们根本不敢把秦霄当做一个普通的魂王。

    所以对于秦霄,乐天俳等人现在再也不敢小瞧他了,刚才那一手真的是把他们吓坏了。现在看向秦霄的目光中也包含着忌惮,在斗铠师站在大陆实力顶峰的现在,突然出来一个人拥有着可以压制斗铠师的斗铠的魂技,那无疑是所有斗铠师的噩梦!

    再考虑到对方还是一个拥有五个万年魂环的魂王,背后的势力一定不简单,所以哪怕被秦霄落了面子,乐天俳几人最后也还是没有动手。

    压住心中的不爽,乐天俳几人对秦霄拱手道歉道:“刚才的事,是我考虑不周,还请这位朋友原谅。”

    现在这样,早干嘛去了?还不是看我惹不起所以才怂的?如果我实力不强的话,你们估计早就上来作威作福了吧?

    秦霄白了这些人一眼,但也没有多做苛求,他和这些人还不至于发展到动刀动枪的地步。

    金兵万相领域收回,秦霄看着乐天俳三人说道:“以后跟人说话的时候,最好端正一下态度,别人跟你们不熟,可不会惯着你们那鼻孔朝天的气。”

    说完,也不看乐天俳三人那越发难看的脸色,冷哼一声,直接御剑离开了,留下乐天俳三人在山林中吹着冷风。

    乐天俳脸色都快涨成了猪肝色,今天竟然被一个等级比自己低的人给嘲讽了,这对于从小到大顺风顺水的他来说很难接受,偏偏自己还不得不认下来。

    “张威是吧!我乐天俳记住你了!”

    乐天俳看着天边逐渐消失不见的秦霄恨恨的说道,他要把今天的事当做一个反面教材来警示自己!

    已经飞远的秦霄对于乐天俳此时的心理并不知情,不过他就算知情了也没啥大不了的,左右不过是点小矛盾而已。而要是对方敢对自己亮刀子,那秦霄也不建议给他五肢分分家。

    乐天俳又不是原著中的乐正宇,更何况哪怕是乐正宇敢跳秦霄他也不怕,如果将来他真要敢在他面前炸毛,秦霄也不介意把许小言也给惦记上,一个都不给原著的史莱克七怪中的男生留!

    而秦霄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赶快回史莱克城,昨天娜儿就给自己打电话了,再不回去的话,自己锅里的肉都该着急了!

    星罗城距离史莱克城也不算远,仗着凝聚魂核后的充沛魂力加上魔核的补充,秦霄一路上连魂导列车都没坐,直接御剑飞行飞回了史莱克。

    没过多久,秦霄便来到了史莱克内院的海神湖边,跟站在湖边等待自己的两小只打着招呼。

    “哟,娜儿,哟,星澜……”

    看到秦霄终于到了,娜儿叉着腰不忿的说道:“秦霄你来的好慢啊!”

    叶星澜也跟着帮腔,“就是就是!让女孩子等你这个男孩子可不是绅士所为哦!”

    秦霄挠了挠后脑勺笑嘻嘻的说道:“抱歉抱歉,这不是刚赶回来嘛。”

    娜儿知道秦霄有事离开了史莱克,结合这段时间,自己那个师傅云冥的遭遇,娜儿感觉自己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于是鬼鬼祟祟的拉着秦霄,避着叶星澜说道:“呐,秦霄,我师傅最近这么招蚊虫其实是你做的吧?”

    这句话是娜儿凑到秦霄的耳边说的,麝香气喷吐,弄得秦霄的耳朵痒痒的,秦霄甚至还能感觉到娜儿嘴唇的湿热感。

    “离的太近了……”

    秦霄嘟囔了一句,然后把头一偏,跟娜儿的嘴唇拉开了点距离,说道:“没错,是我做的哦,可惜我有事出去了,没有看到那家伙的倒霉样。”

    要不是实力不足,只能用这点不入流的手段才能坑到云冥,秦霄才不想送云冥一顿好吃的才送他上路呢。

    娜儿愣了,她没想到秦霄竟然就这样承认了,她还想着用这个机会来蹭秦霄一点好处呢!

    比如就像当初在厨房的时候那样……

    “你怎么就认了呢!”

    娜儿闷闷不乐的松开了秦霄的手,气呼呼的回到了叶星澜的身边,看的秦霄一愣一愣的,他实在搞不明白娜儿为什么突然间耍起脾气来了。

    叶星澜好奇的问道:“娜儿,刚才你跟秦霄哥哥说什么呢?”

    “没…….没什么……”

    娜儿嘟着嘴说道,而叶星澜却隐隐约约听到了给你机会你不中用的字样,语气很幽怨。

    不过这个小插曲的影响也没持续多久,没过多久,三人便都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开始结伴向外面走去。

    自从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秦霄和两个小萝莉的感情显然比以前更好了,就跟三个好朋友似的,三人之间互相拉着手到处跑显然没有任何问题,这让知道三人关系变化的云冥鼻子都快气歪了。

    我是让星澜你去保护娜儿不被秦霄这个臭小子占便宜的,不是让你去跟他到处疯玩的!

    好家伙,这是偷鸡不是反蚀把米!

    而秦霄没有像以前那样,带着叶星澜和娜儿去史莱克城的商业街或者游乐园,而是带着他们两个就近,在史莱克学院内找了个公园停顿了下来。

    他要带着这俩小萝莉野炊。

    看着正在撅着屁股铺毯子的秦霄,叶星澜忍不住问道:“秦霄哥哥,我听娜儿说你身体的事,为什么你在我们面前都不恢复真身呢?”

    秦霄铺毯子的动作僵硬了一下,然后咳嗽了几声道,“咳咳,这个啊,这个原因很复杂,现在你们年纪还小,等以后,以后……”

    “以后你就会明白的!”娜儿接下来秦霄的话,然后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道:“每次都是这句话,也不换换,知道明明变小后很帅的,也没有黑眼圈,真不知道你装成这样有什么劲!”

    这时候秦霄也铺好了毯子,娜儿就凑到他身边,嗅着他身上的味道,说道:“话说秦霄你身上的香味感觉更加浓郁了呢,你是不是又突破了?”

    秦霄黑着脸止住了娜儿要吸取他真元的动作,“娜儿,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旁边星澜还在呢!”

    娜儿笑嘻嘻的说道:“有什么关系吗?你以前也经常抱着我的啊,来,不要害羞嘛。”

    说着就往秦霄的怀里钻,小脑袋在秦霄的胸膛上拱来拱去的。

    “停停停……呀嘿……”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314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