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19.杀狼王

119.杀狼王

    说这金刚狼伟大,是因为对生命不屈的赞颂,而说它愚蠢,也是因为它为了搏得那一线生机竟然吞噬自己的同胞。

    无论在什么时候,同类相食都是一个族群大忌中的大忌,很多情况下就算是死亡也不会干的。

    最后秦霄嗤笑一声,自嘲的笑道:“算了算了,吞噬同类这种事,就连人类自己也经常干,至少在活下去这一条上,我没有嘲讽这头狼王的资格。”

    就在秦霄思考的这会儿,金刚狼王的体型越来越大,原本就是一个堪比火车头的怪兽,如今有了自己属下灵气的补充,想来还用了某种增幅类魂技,多重增幅之下,等到灵气被狼王彻底吸收完,它的体型已经暴涨到了七米高,二十米长的恐怖程度!

    秦霄站在它面前,就跟一个玩具娃娃似的渺小,如果不是那对火焰巨手的话,秦霄现在在气势上差了老大一截。

    抬起头看着变得如同小山包似的金刚狼王,在狼王汲取灵力的时候,秦霄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就眼睁睁看着它吸收灵力,变成了如今这副模样。

    等狼王吞噬完了自己属下的灵力,大嘴一甩,把自己属下的尸体扔到一边,然后胸腔内发出如同跑车发动机一般的轰鸣,口中流涎,目光嗜血的看着秦霄。

    哪怕实力大增,狼王也没有被这强大的力量蒙蔽双眼,他在找机会,用最稳妥的方法杀死这个把自己逼成孤家寡人的人类!

    而秦霄也淡淡的看着狼王,四目相对谁都没有先动手,一切仿佛在这一瞬间定格,只有秦霄身上的金罡灵焰在缓缓燃烧着。

    “刚才给了你机会,希望你死的时候眼睛能闭上了。”秦霄说完这句话,双方便立刻有了动作。

    金刚狼王那巨大的体型,此时展露出了与之成正比的恐怖速度,当四只狼爪迈动的时候,身前整整五圈音爆云炸起,瞬间来到了秦霄的面前,朝着他张开了自己的巨口。

    一股腥风袭来,秦霄没有选择躲避,而是直面金刚狼王的冲击,肩膀上由金罡灵焰织就的火焰巨手猛地下落,对着冲过来的金刚狼王拍了下去。

    嗷呜!

    虚空中仿佛响起一道狼嚎,那正在下落的火焰巨手还没有拍到金刚狼王身上便轰然炸裂,化作了漫天的金色火星,把周围近百米的植被烧的干干净净。

    秦霄惊疑一声,没想到对方在吞噬了自己一个手下后,实力竟然增强这么多!要是让它把自己的六名手下全吞噬了那还得了?

    到时候估计就算是十万年魂兽,它都可以一战了吧?

    面对着朝着自己疾冲而来狼王,秦霄在短暂思考过后,马上做出来相应的应对,紫紫紫紫四枚千年魂环浮现,围绕着他的身边缓缓律动,然后第一二魂环接连闪亮。

    金刚不坏发动,金灭神罡发动!

    秦霄的铠甲体表迅速覆盖上了一层璀璨金色的罡气,在金刚狼王到临的那一刹那完成了全方位的覆盖。

    然后秦霄闪电般的伸出手,在金刚不坏和金灭神罡的双重作用下,无视了金刚狼王那恐怖的锋锐尖牙,双手撑着狼王的上下颌骨。

    轰!

    如同闷雷一般的空气爆炸声响起,秦霄把疾冲而来的巨兽给硬生生停了下来,秦霄靠着自己的力量没有在金刚狼王那十几吨体重,五倍音速的撞击下后退一步,整个人如同钉子一般钉在了原地。

    双手撑着金刚狼王的上下颌,坚硬的手甲无视了金刚狼王牙齿的锋利,反而在刚才的撞击中直接把狼牙震碎!

    下一刻,因为金刚狼王那超越五倍音速的疾冲所带来的环境影响才在这森林深处发生。

    恐怖的速度带来了猛烈的空气流动,只见金刚狼王所行进的路线两旁,刮起一阵恐怖的风暴,把两旁所有的植物卷飞,无数泥土沙石炸起。

    仅仅只是一次疾冲,金刚狼王就用自己的身体制造了一风暴,果然这些魂兽,特别是高级的魂兽没有一个好相与的。

    即便跟秦霄处于僵持状态,金刚狼王也依然不管不顾的想要继续往前面冲击,哪怕上下颌的牙齿在秦霄这块石头下崩碎了它也一点感觉都没有,眼中的凶光反而在品尝到鲜血之后更甚了。

    “嗜血状态嘛?”

    看到金刚狼王这副模样,秦霄就推测出来了对方恐怕用了类似于嗜血的魂技,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看来对方确实是被自己逼到没法子了,连这种有着明显副作用的招数都用了出来。

    就在秦霄想要拽着狼王的脑袋帮它来一场与大地的亲密接触的时候,狼王的喉咙深处亮起了一道浓郁的金色光芒。

    伴随着恐怖的能量波动,一口金色的能量吐息眨眼间凝聚成功,然后在秦霄还没来得及躲开的情况下,一道金色的能量冲击波便贴着他的脸射了过来。

    滋biu~

    秦霄一时不查,受到冲击后立刻倒退松开了狼王的巨口,双腿立在地上,犁出了两道长达三十米的沟壑.最后慢慢停下,秦霄如同江河中的礁石一样屹立不倒,无论狼王再如何用力也无法再让秦霄后退一步。

    金色的能量吐息如大河一般冲击在秦霄的身上,只能分溅出无数的金色流光,如同花朵一样绽放开来,却对后面的秦霄没有多大伤害。

    仗着金极狱炎甲那强横的防御力,秦霄直接硬抗了狼王一记能量吐息,然后肩膀处的金刚灵焰猛地暴涨,化作一双更加巨大的火焰巨手如同羽翼一般张开,对着几十米外的金刚狼王就是一记合掌。

    狼王知道秦霄的厉害,立马放弃对秦霄无意义的攻击,一个纵跃躲过了那两只轰然落下的火焰巨掌,狼王在半空就接上了一句狼嚎,无数的金色光球在狼王身边凝结,密密麻麻的足有上千枚,而且每一颗金色光球直径都有三十厘米!每一颗都散发着不逊于四级魂导炮弹的能量波动。

    在狼王的操纵下,上千枚金色流星便朝着秦霄攒射过去,秦霄见状,金罡灵焰立刻回拢,化作盾牌把自己保护起来。

    金色光球碰触在秦霄那金红色的火焰之上便轰然炸裂,虽然一次两次,乃至于几百次的爆炸并不足以让秦霄的防御崩溃,但现在秦霄面临的可是上千枚魂力流星雨!

    看到这一幕,秦霄就觉得很眼熟,炮火洗地这操作不就是前几天自己对那个大恶魔的残魂这么做的嘛?才几天就被别人还回来了?!

    秦霄黑着脸啐了一声,然后还不等他有下一步的反应,金罡灵焰的防护瞬间被一只金色的狼爪破开,金色狼吻突袭而至,咬住了秦霄的身体,恐怖的咬合力即便是金极狱炎甲也是发出了一声声哀鸣,不过最终还是防住了。

    趁着秦霄防御流星雨的时候,狼王就借机在空中完成了借力转向,寻找机会就近给秦霄来了一击,可不曾想对方的乌龟壳竟然这么硬的!自己的牙齿都快崩掉了!

    秦霄黑着脸,双手撑着金刚狼王的上下颌,用自己的力量无视了狼王的咬合力,把咬住自己的嘴给硬生生掰开,就在狼王还想故技重施,给秦霄来一发吐息的时候,提前有准备的秦霄扽着对方嘴里的舌头就是往外一拽。

    撕拉!

    肌肉被撕裂,鲜血如同喷泉一样飙射而出,然后被秦霄身上的金罡灵焰烧毁,即便是嗜血状态,金刚狼王还是感觉到了一阵钻心的痛苦,口中凝聚的吐息自然无法再释放了,甚至连哀嚎都做不到,因为秦霄的手中正手着一条粉红色的肉条,一只脚压着狼王的下颌,另外一只手撑着狼王的上颌,看着对方黑黝黝的喉咙,

    “刚才你吐口水吐的挺欢啊!”

    秦霄寒声说道,把手中的狼舌一扔,手中金罡灵焰暴涨,然后伸手对着狼王的喉咙就是一记炮拳。

    在拳头彻底伸出的那一刻,秦霄手中凝聚的火焰便再次爆发,如同喷火枪一样,化作一条狰狞的火龙对准狼王的喉咙便冲了进去。

    “那就让你尝尝被口爆的滋味!”

    轰!

    火焰炸裂,金刚狼王的喉咙便如同气球一般鼓起,虽然依然坚挺的没有破开,但狼王的七窍已经承受不住伤害,往外炯炯的冒出鲜血来。

    “还没完呢!”

    “轰、轰、轰、轰、轰……”

    大地接连响起一阵阵的轰鸣,令整个大森林仿佛都剧烈的震荡着,无数的蛇虫鸟蚁四散奔逃,还有无数的低级魂兽朝着安全的地方跑去,形成了一片小规模的兽潮。

    这可就苦了附近正在升灵台历练的魂师们了,实力强大的还能躲开,要是速度慢点的,直接在这兽潮之下宣布出局,离开了本次升灵台之旅。

    而作为兽潮中心的战场,轰鸣声在不断的减弱,随着一道粗达十米的巨大金色火柱直冲天际,映照了方圆千米的空间,战斗已然到了尾声。

    虚空中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恐怖压迫力的同时,还有着一阵放松,秦霄身穿金极狱炎甲坐在那被自己活生生打死的金刚狼王尸体上,呼出了一口浊气。

    “可算是把灵力攒够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2913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