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13.恶魔位面的秘辛

113.恶魔位面的秘辛

    “我对于夜辉之所以变成这样也有了一些情报,这一切是因为她体内有着恶魔君主之一,恶魔君主阿巴尔分裂时候的种子。”秦霄解释道。

    “种子?”

    几人奇怪的看着秦霄,不知道秦霄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个,特别是原恩天宕,作为夜辉的丈夫,他可以说是对夜辉了解的最多的人了,他都不知道这些东西,秦霄是从哪里知道的?

    看出了三人的疑虑,秦霄笑道:“这些都是因为我刚才斩杀的那只大恶魔的灵魂,我在他的灵魂碎片中得知了这些。”

    说完还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他也没有说谎,秦霄虽然知道很多原著剧情,但由于特殊原因,他并没有把原著都看完,至于这个原因懂得都懂。

    他知道堕天使之灾的大致情报,但其他旁支末角的设定就不清楚了,关于原恩夜辉母女之所以会召唤恶魔之门的原因,还是得到了这只大恶魔的部分记忆后才知道的。

    秦霄接着说道:“恶魔之间是没有繁殖的说法的,他们的传承方式是分裂,而恶魔君主阿巴尔就是在一次分裂的时候,把自己的一枚种子送入了虚空,这枚种子在机缘巧合之下流落到了斗罗大陆,然后附身到了夜辉的身体里,致使她的武魂变成了跟阿巴尔本体一样的堕落天使,所以,根源就在这枚种子上。

    只要把这枚种子给剥离销毁,那么夜辉就不会召唤恶魔之门,也不会再受恶魔意志的影响了。”

    听完了秦霄的解释,原恩天宕顿时兴奋的不能自已,原本他只期望着秦霄可以召回夜辉的灵魂,完全复活都不奢望,没想到竟然还有意外之喜。

    然而这个时候,原恩天殇再次泼了一盆凉水。

    “那么先生你怎么把这个种子给剥离销毁呢?”

    即便有了解决的方法,原恩天殇还是无法对自己那个大嫂有着半点好感觉,所以语气很是冰冷。

    “虽然只是一个种子,但也是一个位面侵略其他位面的手段,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怎么毁灭它?”

    原恩震天和原恩天宕再次看向秦霄,希望从他口中知道解决办法,然而接下来秦霄的话让他们失望了。

    “没错,想要彻底毁灭坐标,所需要的力量自然不会小,毕竟对方是一个位面,哪怕恶魔位面的等级比斗罗大陆还低,没有神级的力量插手,也不可能把种子从夜辉的身体里剥离出来。”

    原恩天宕着急的问道:“这……真的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了吗?一定要神级才可以?”

    秦霄点了点头,肯定的说道:“没错,不过有神器也可以,如果有一把神器,最好是攻击用的神器,也可以把种子跟恶魔位面之间的联系斩断,只要联系斩断,也就不用担心这些了。”

    听到秦霄的话,原恩天宕和原恩震天都忍不住苦笑两声,秦霄说的跟没说一样,神器又不是神级机甲,哪有那么容易得到呢?

    哪怕是如今的史莱克都没有一把神器啊。

    就算自己现在就去找,也没有那个时间啊。

    无奈,原恩天宕只能退而求其次,眼神中带着一抹乞求的问道:“那……那秦先生您能不能先把拙荆的灵魂召回?”

    原恩天殇看到自己哥哥那依旧心存侥幸的模样,顿时心生烦躁,冷哼一声说道:“你还没有认清现实吗!要是把那个女人的灵魂召唤回来,恶魔位面的影响依然有,他们再打开位面之门怎么办?”

    秦霄说道:“这个倒是不用太在意,只有灵魂的话是无法打开恶魔之门的。”

    “恶魔位面的影响来源于两个方面,肉体和灵魂,灵魂上的影响引导有着恶魔之种的魂师堕落,方便打开恶魔之门,而肉体才是打开恶魔之门所需要的钥匙,准确的来说是肉体里的恶魔血脉,离开了肉体的影响,最多就是时不时的发个疯,不会打开恶魔之门的。”

    听到秦霄的解释,原恩天殇也就不说话了,他之前反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夜辉会打开恶魔之门,如今只有灵魂的夜辉不会拥有那样的能力,他也就没必要坚持下去了。

    但还是感觉很不爽啊!

    “那你就好好看着你妻子吧!家族可不会欢迎她回来!”

    原恩天殇冷哼一声,对原恩天宕留下这么一句狠话后,先是对秦霄告罪一声,然后对原恩震天脸色复杂的行了一礼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接下来的事,他就没必要插手了,而且他也不想见到夜辉。

    原恩震天看着离去的儿子,幽幽一叹,他知道,自己因为这件事跟自己的这个二儿子已然有了间隙,但是事已至此,他也不能退后了。

    于是对秦霄说道:“那先生,这件事就拜托您了。”

    原恩天宕也赶紧行礼道:“烦请拜托先生了。”

    秦霄见状赶紧将其扶起,说道:“能不能救,我得看到令堂的情况才能下结论,事不宜迟,带我去看看吧。”

    ……

    因为堕天使之灾的关系,夜辉的墓不在原恩家族的祖坟,而是在上陵城内的一座公墓里面。

    看着墓碑上的“爱妻夜辉之墓”,原恩天宕脸上忍不住留下两行热泪,眼神里浮现了思念的神色,但下一刻又转化为坚定。

    一挥手,覆盖在墓穴上的泥土四散,露出了里面的棺椁,也幸好这时候公墓这里没有什么人了,不然还会有人认为秦霄他们是来干啥坏事的呢。

    棺椁打开,依然是一股冷气袭来,秦霄看去只看到一个面容跟原恩夜辉相似的绝美少妇静静的躺在里面。

    她就静静的躺在那里,仿佛只是在睡觉而不是心脏停止了跳动。

    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原恩天宕这次却没有哭泣,而是静静的看着她,嘴里喃喃道:“夜辉,我来了,你的天宕来了……”

    “天宕这孩子虽然性格比较软弱,但有时候却很固执……”

    这时候原恩震天来到了秦霄的身边,跟他絮絮叨叨起来原恩天宕和夜辉的故事。

    也许是因为秦霄帮忙,拯救了自己一家老小的缘故吧,原恩震天算是彻底对他放下了戒心,转而把他当做一个倾诉的对象。

    听着这个老人的絮絮叨叨,秦霄感觉自己就像回到了上辈子,听着长辈们拉着自己叙说起自己所遭遇到的苦闷。

    这段时间,也是难为了原恩震天这个老大爷了,大儿子二儿子都不省心,现在有了可倾诉的对象自然要狠狠吐露一番。

    所以出于对这位老人的关心,秦霄就老老实实的听着,而有了秦霄这个倾诉对象,原恩震天也就放开了话茬,等到原恩天宕抱着夜辉的棺椁走来才停止。

    “先生,什么时候开始?”

    原恩天宕希冀的看着秦霄,他现在恨不得秦霄立即开始。

    秦霄点了点头,对原恩震天和原恩天宕两人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把尸体带走吧,还有其他东西,我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原恩震天父子点点头,然后带着秦霄离开了。

    靠着原恩家族这个地头蛇,秦霄等人很轻轻松松的就在上陵城郊外找到了一家面积不小的工厂,当做临时的安置点。

    而原恩震天需要回家族处理原恩天宕的事,就先回去了,所以到最后只有原恩天宕一个人守护着这里,不过秦霄也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毕竟原恩天宕可是一个实力强大的超级斗罗啊,武魂等级也很高,再加上守护的还是自己的爱人,除非是极限斗罗出马,否则这里就安全的很。

    没有了安全威胁,秦霄就背靠着大恶魔灵魂碎片的记忆,也开始了自己的实验。

    当然,实验材料不是夜辉的尸体,这好歹也算是自己的准岳母,自己的准岳父还在一边看着呢,秦霄他怎么也不可能对她下手啊。

    所以秦霄的实验材料是跟自己战斗的那只大恶魔的尸体,作为恶魔位面等级的顶级存在,其价值简直无法估量。

    就跟十万年魂兽的各种身体部位一样,大恶魔的尸体也各处都是宝。

    秦霄发现,虽然大恶魔的血液中含有各种有害物质,但与此相对的,是其血液中也蕴含着具有恶魔位面特性的能量,是用来制作相关灵墨画符炼阵的好材料。

    此外,肌肉,骨骼的密度都很高,光是靠着肉体,就有的能够跟普通封号斗罗厮杀的能力,可见大恶魔的身体素质之强,所以秦霄决定事后把他做成傀儡,或者把他的身体当做机甲的骨架来制造机甲。

    而在这只大恶魔的身体上,最让秦霄感到心动的,还是这只大恶魔的尾巴。

    据原恩震天所说,当初他们跟恶魔军团战斗的时候,对方的大恶魔就通过尾巴互相缠绕在一起,结合成了一个法阵,九只大恶魔联合,竟然能跟他这个极限斗罗战斗,甚至还能压制他。

    再加上相当于极限斗罗的恶魔君主,恶魔军团相当于出动了两位极限斗罗层次的战力,原恩家族这才抵挡不住,不得不向史莱克求援。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1519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