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09.秦霄剑斩妖魔

109.秦霄剑斩妖魔

    秦霄名义上虽然只是一名四级制造大师,但他实际的制造水准却远远超出这个级别。

    在其他世界知识和炼器之法的帮助下,秦霄可以让四级魂导炮发挥出六级的威力,而六级魂导炮可是能让魂圣级别的强者焦头烂额的存在。

    而秦霄所做的魂导炮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需要用任何力量来催动,哪怕是普通人也可以用秦霄所造的魂导器,威胁到魂圣的生命!

    这也就是秦霄为何一开始就不担心自己会先力竭的原因,因为他有着足够的底气!

    特别是考虑到大恶魔的等级即便在层层削弱之下也有着魂斗罗的实力,所以秦霄一出手就直接动用了一千三百门自己所做的四级魂导炮,誓要把这只大恶魔轰的连渣都不剩!

    大人时代变了!

    秦霄一脸冷笑,用御物决操控着这一千三百门魂导炮朝着大恶魔发动了攻击。

    看到这么多黑黝黝的炮口指着自己,正在冲刺中的大恶魔没来由的心中一跳,看着秦霄身边这一千多根黑色的粗棍子,敏锐的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大恶魔自然是认识魂导炮的,半个月前率领恶魔大军进攻原恩家族的时候,对方就用过这玩意,可在秦霄的魂导炮上他却感受到了在原恩家族的时候没有的感觉。

    那就是恐惧。

    果不其然,下一刻,上千们魂导器炮释放出五颜六色的光彩,接着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起,上千门魂导炮齐射!

    在这一千多门魂导炮的齐射之下,空气瞬间被震碎,肉眼可见的可以看到炮口处荡起一圈圈空气的波纹,让秦霄所在这一侧的空气就跟下雨后的湖面一样,但在这混乱中还有着一份别样的美感。

    下一瞬间,上千道颜色各异的光束铺天盖地的朝着大恶魔射了过去,炮弹里面铭刻法阵不尽相同,但每一枚炮弹都可以对大恶魔这样的灵魂体产生有效的杀伤。

    瞬间,大恶魔亡魂大冒,他从这铺天盖地的流光之中察觉到了极致的威胁。

    不可力敌!逃!

    大恶魔立刻抽身后退,可秦霄的魂导炮弹就跟上了眼睛似的,瞬间调整角度朝着大恶魔飞射过去,于此同时,狼王机甲也来到了大恶魔的必经之路上。

    手上一招,那漫天如雨的震霄剑便如同如群燕归巢一般,飞到了它的手上,层层叠叠组装成了一把跟狼王机甲体型相配的超大型震霄剑。

    空空空!

    秦霄的第二第三魂环光芒大放,金灭神罡和金相转化极致催动,狼王机甲手上的震霄剑迅速布满了一层金色的罡气,罡气顺着剑刃延伸,把整把剑渲染的如同沐浴上了一层金色的火焰。

    轰!

    狼王机甲举剑指天,金灭神罡的罡气爆发,震霄剑瞬间化作了一条长达百米的金色巨刃!

    “死!”

    秦霄低吼出声,狼王机甲手握巨剑猛地挥下,空气瞬间被割裂,震霄剑的剑刃所指之处的所有空气瞬间被排开,更让两边的沙石尘土,乃至于断裂的树木齐齐倒飞,让两侧的寰宇为之一清。

    金色巨刃凌空劈下,而大恶魔才刚刚反应过来,呆呆的抬头,看着头上灭世的天罚之剑,一时间都忘了躲避。

    不,倒不如说没有必要了,因为它已经逃不掉秦霄的攻击了,前有秦霄发射的一千三百枚魂导炮弹,后面有准备已久的攻击,大恶魔已无退路。

    “该死!”

    用最后的愤怒怒吼出声,大恶魔那庞大的身躯再次膨胀,全身的气势被他用最后的力量拔高到了。

    恶魔虽然也会怕死,但在明知自己必死的情况下,就算是恶魔也会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来做最后的反抗!

    “吼!”

    一瞬间,一个直径三十米的黑色太阳爆发开来,一边抵御着狼王机甲释放出的金罡巨剑,一边抵御着秦霄发射的一千三百多枚魂导炮弹的接连轰炸。

    轰轰轰!

    黑色太阳想要膨胀,但在金罡巨剑的压制和魂导炮弹的抵消之下,也无力回天,最后随着一声爆炸的轰鸣,方圆十里内的能量随之紊乱,黑色太阳终究被破开,露出了里面依然一脸不甘的大恶魔。

    “人类!”

    随着最后一声不甘的怒吼,金罡巨剑轰然落下,一道长达百米的金色巨刃直接把大恶魔斩成了两半,连带着在地面上留下了一条长达百米的鸿沟,在这密林的深处留下了一道丑陋的疤痕。

    接下来,就是剩余的一千多枚魂导炮弹的洗地攻击,轰鸣声不绝于耳,大地颤抖不已。

    在金罡灵焰和魂导炮弹的接连攻击下,大恶魔剩下的灵魂终于彻底泯灭,自此,这只生命力顽强的大恶魔终于魂飞魄散,彻底死亡了。

    秦霄精神力一动,用神识把大恶魔死后灵魂溃散的灵魂碎片收集起来,这可是好东西,有了大恶魔的精神碎片和身体,秦霄就可以利用这些材料窥探这只大恶魔的记忆,进而最大可能的反推出恶魔位面的法则特性。

    把灵魂碎片收集好后,秦霄接着动用神识探查了方圆几里,确定没有遗漏之后,秦霄终于轻松的松了一口气,可算是把这个危险给彻底解除了。

    把震霄剑收回,秦霄对恢复正常形态的不言铁骑说道:“不言,接下来帮我护法,我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言铁骑点了点头,然后就这样定定的站在了秦霄的身边,顺带着还从秦霄的储物手环里拿出来了一把海滩遮阳伞,给秦霄挡着阳光。

    秦霄轻笑两声,然后闭上来双眼。

    周围逐渐归于寂静,仿佛刚才秦霄和大恶魔对战根本没有发生似的,只有风儿缓缓吹动,吹走了这里的沙尘后,才露出了里面千疮百孔的战斗现场。

    上万块灵晶慢慢破碎,化作尘土,就连那无数的天材地宝也化作一缕缕菁纯的灵气灌输进秦霄的体内。

    而秦霄的气质在这股灵气的灌输下,变的更加出尘了一些,皮肤表面也多了一层莹润的光泽。

    然而双目睁开,他他那双暗金色的眼睛却充满了侵略性,看着他的眼睛就跟看到什么上古凶兽似的,跟他整体的出尘气质显得很冲突。

    丹田之中,所有的光带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枚闪烁着金灿灿光彩的原型魂核,魂核的体积如同乒乓球大小,表面光滑无比,极为凝实,魂核内部,仿佛有一条正在沉睡的金龙。

    金龙?魂核内部不是自己的武魂嘛?我的为什么是金龙?难不成我凝聚的不是魂核?

    秦霄心中奇怪,再仔细查看一番,确定没错啊,这确实是由他的魂力漩涡转化过来的魂核,可我魂核里的武魂……

    奥,在外面呢。

    秦霄看着外面那一层虚幻的铠甲,模样跟他现在正在穿着的一模一样。

    这就让秦霄搞不懂了,自己这枚魂核是怎么一回事,本应该待在魂核里面的武魂怎么被赶出来了?

    秦霄做了很多测试,发现自己的魂力凝实程度的确上升了不少,用魂力战斗的话可以支撑更久的时间,此外还有其他的妙用,怎么看都具备正常魂核的一切特征。

    可自己魂核的这副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啊?

    想到这里,秦霄下意识的用自己的魂力勾动了一下自己魂核里面的龙影。

    龙影睁开眼睛,秦霄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似的,只见空气中无数的元素光点正在缓缓漂浮着,张开手,一股力量从龙影之中传出,顺着秦霄的魂力灌输到了秦霄的手心处。

    然后一道道元素之力朝着他的手心快速的凝聚过来,变化成,火焰,冰霜,风刃,土砂的模样,此外还有白色和黑色的光团,其中最大的,也是秦霄感觉最亲切的是一个白金色的光团,仿佛小太阳一般向外散发着锋锐的气息。

    元素亲和?!

    秦霄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手心的数种元素,一时间有点懵,他就凝聚个魂核,怎么就朝着古月的方向迈进了呢?

    但转念一想,不对,这应该是自己所修炼九玄天罡化龙法带给自己的变化,让自己的身躯朝着龙族的方向转变。

    龙族作为先天神兽,所掌控的力量可不仅仅像群里的龙王那样喷水!

    各种元素力量的掌控是少不了的,哪怕秦霄所修炼的属性是金属性,将来就算是化龙也是金属性的龙族,但这不代表着秦霄掌握不了其他力量了,只不过掌控金属性要比其他属性更加容易而已。

    “目前看来,所发生的一切变化都是良性异变,这是个好消息。”

    伸手一招,召唤出了一面水镜,看着跟以前模样大变的武魂,秦霄心中忍不住微微一震。

    武魂进化!这是武魂进化!

    很多魂师,在得到了某种机遇的时候就会让自己的武魂产生一次进化,比如两万年前的唐三那一代史莱克七怪就是如此,在得到了仙品之后,这才有了能以平均十五岁的年纪,跟那些顶级天才们同台竞技乃至超越的资格。

    而秦霄的武魂从觉醒之初的时候就不算太好,跟所谓的昊天锤,蓝电霸王龙之流的顶级武魂比差了十几条街,撑死了算一个不错的中级武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114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