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101.梦魇马的黑暗空间

101.梦魇马的黑暗空间

    就在秦霄这边忍不住骂街的时候,另一个方向的恶魔战场,那具被秦霄盯上的梦魇马的尸体眼中的灵魂之火微微亮起了一点,但马上就又再次熄灭。

    尸体深处仿佛自带一个空间,四周黑暗诡异,看不清具体大小,而在空间的中央有着一个庞大的紫黑色身影正在跟一个虚幻的人类对峙着。

    紫黑色的身影,身高都超过十米,背后有着一对巨大的翅翼,头顶则是一对有弯曲的山羊长角,面目狰狞,却散发着极其恐怖的黑暗气息,光从气势上来看就是一名超级强者。

    而他对面的人类虚影,则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少妇形象,长的不说多么好看,主要是身上的气质很是让人心动。

    从卖相上来看,这个人类女人灵魂无论如何都比不过对面的紫黑色恶魔,但是这只恶魔却怎么也奈何不了这个人类女人。

    紫黑色的巨大恶魔咆哮着,“该死的人类!你竟然拖延我这么久!”

    在当初的战场中,随着云冥带着史莱克的强者来帮忙,战争的天平便逐渐朝着史莱克和泰坦家族的方向偏移了,毕竟就算是恶魔君主也不是云冥这个自创半神神位的准神的对手,

    在高端战力上,史莱克和泰坦家族对恶魔大军们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而随着三只大恶魔被杀,这只大恶魔眼看大势已去,就想借着自己座骑的尸体假死脱身,事后伺机逃出去,以期未来找机会再度联接恶魔位面通道。

    然而没想到,之前被自己抓捕一个人类强者的灵魂,竟然在这时候拖延住了自己让自己错过了好几天的时间,等到到时候这个人类所说的史莱克的人一来,自己就真的完了!

    一想到那一天,那个被称为擎天斗罗的男人一枪把自己的君主击飞上万米的恐怖实力,这只大恶魔就有点癫狂。

    该说果然不愧是更高级的位面嘛?这里的人也太强了点吧!

    而被大恶魔咒骂的女子也只是冷哼,对于他的脏话充耳不闻,现在的她已然死亡只剩下灵魂,那也就发挥出最后一点力量,来保护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在的世界吧。

    “区区一个恶魔残魂,还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惭,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待着吧!大陆可容不下你们这些魑魅魍魉!”女子冷笑道。

    就在女子冷哼后,心中不由的想到了一个中年人的身影,女子的心情逐渐惆怅了起来,那是自己的丈夫,也是自己最爱的人。

    “可惜啊,不能跟他在一起了,也不知道离开了我,他还过不过的惯,傻瓜,真希望你永远记得我啊。”

    女子苦涩的笑了笑,接着就对这只大恶魔横眉冷视,其实以她的实力根本无法跟这只大恶魔正常状态下纠缠这么久,对方可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而自己不过是一个魂斗罗罢了。

    之所以能撑这么久,主要还是因为对方现在灵魂不全,实力发挥不出十分之一这才被她拖住,但自己也撑不了多久了,要是把他放出去,假以时日,大陆毕竟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不可。

    所以她打算用自己最后的力量跟这只大恶魔同归于尽,这是她唯一的方法了,即便她事后会因为灵魂自爆,连转生的机会都没有!

    女子虚幻的灵魂突然发亮了起来,一朵朵灰白色的灵魂之火冒出,对着目光惊骇的大恶魔,女子冷笑道:“恶魔!你知道我们人类有什么特点吗?”

    然后不等大恶魔回答,就自己说道:“有的人会利欲熏心而堕落,但也有的人会因为奉献而伟大!”

    说完就大笑两声,身上的灰白色灵魂之火火光大放,直接照亮了周围黑暗的空间,虽然颜色是灰白色,但给人一种十分温暖的感觉。

    然而在别人感觉起来是温暖,对于天性引人堕落的恶魔来说,可就不好受了,即便地狱里炙热的地狱火也无法伤害一点点大恶魔灵魂,在这温暖的灵魂之火下竟然如同烈火烹油一般,紫黑色的灵魂变得十分的不稳定。

    堂堂大恶魔竟然在这火光照耀下直接受创!

    “吼!”

    一声痛苦的怒吼从大恶魔的嘴里吼了出来,大恶魔双目圆睁,紫金色的眼睛极致的张开,眼睛仿佛要裂开,更是布满了无数的血丝,可见此时大恶魔遭受的痛苦有多么的大。

    强忍着这股灵魂被灼烧的痛苦,大恶魔虚幻的身体一阵摇晃,看着朝着自己一步步走来的女子吼道:“人类你竟然……竟然想要与我同归于尽?!”

    “你疯了嘛?哪怕堕入恶魔位面,你也可以转化为恶魔拥有更加久远的生命,在魔神的荣光下征战四方,可你竟然要与我同归于尽?你想要魂飞魄散,永远消散于天地之间嘛!”

    女子不为所动,淡淡的走到了大恶魔的身前,她的体型不算娇小,对比起普通人来说还算是高大,但对比身高足足有着十米高的大恶魔来说,她的体型对比大恶魔也不比吉娃娃对比人类来说强多少。

    但此时,这个女子的气势也很高,高到了足矣让大恶魔心肝胆裂的地步,特别是女子嘴上的淡淡笑容,更让他感到恐惧。

    他感觉女子的笑容比地狱里最恐怖的魔兽更加恐怖,那是……死亡的恐惧!

    大恶魔恐惧的吼道:“不!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我放你走!你赶快离开这里!你还有着家人对吧?你还有着想要见最后一面的人对吧?抱着遗憾离开,那不是太不值了嘛!”

    一边说着,还一边手脚并用的朝着后面爬去,一点也没有在恶魔位面时,身为大恶魔的姿态,更像是一个恐惧被杀的皮癞子。

    女子依然慢慢的朝着大恶魔走去,明明走的不快,但始终跟大恶魔的距离在拉进,无论这只大恶魔如何后退,也依然无法阻止双方的距离缩短,那炙热的灵魂之火温度越来越高,让他的身体被灼烧出一道道的紫黑色雾气。

    女子嘴角依然挂着冷笑,但眼中却有着温柔的情绪在酝酿。

    嘴里说道:“对啊,外面有我的家人,有我爱的人在哪里。我啊……即便是死了,也想在最后看他们一眼啊……”

    大恶魔顿时欣喜若狂,吼道:“对啊!那你赶快离开这里啊!去找你的家人啊!”

    一边说着,这暗无天日的空间还裂开了一个口子,露出了外面的恶魔战场,这个时候的大恶魔也不管外面的人会不会发现自己了,现在的他只想让眼前的疯女人走人!

    而就在裂缝开启的一瞬间,远方法阵中心,正准备结束召魂的秦霄突然一阵福临心智,双目放光的喝道:“终于找到你了!”

    说完,手中的镇魂铃便猛的一摇,一阵稍微刺耳点的铃声瞬间传遍四周,让高台下的灵魂们一阵颤抖。

    这声音太大了,过犹不及,以至于这些灵魂都有些不稳定了起来,但现在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时间越来越少了,秦霄必须要用猛药,用最短的时间把阿玲的灵魂召唤回来才行。

    而这一幕落在原恩家族众人的眼里可就不一样了,亲人的灵魂那颤抖不已的样子让他们忍不住心中一阵发紧。

    秦隼这是要干什么?难不成他目的其实是把死者的灵魂彻底泯灭嘛?!

    八长老以为秦霄这是要做坏事了,心中一急,刚想出手,但立马被原恩震天拦了下来。

    原恩震天一手拦着八长老,双眼紧紧的盯着台上的秦霄说道:“再等等。我能感觉出来,这个秦隼目的不是伤害我族族人。”

    出于对原恩震天这个族长的信任,原本有些躁动的原恩家族众人逐渐平复下来,但看着自己亲人那痛苦的灵魂,心中感觉就如刀绞般难受。

    而原恩天殇则已经失意的跪倒在地,整个人身上仿佛自带一股丧气似的,嘴里还无意识的念叨着。

    “没有……没有……没有……”

    而在刺耳的铃声响彻四周的时候,远在恶魔战场,梦魇马尸体中的神秘空间中,刚准备朝着大恶魔扑过去,跟他同归于尽的女子灵魂突然身形一窒,虚空中仿佛有着一道无形的波动一般,直接让她身边所有燃烧的灵魂之火尽数熄灭,强势打断了她燃烧灵魂的过程。

    “这是怎么回事?!”

    女子慌了,她感觉自己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力量,仿佛有着什么在推着自己似的,这让正准备跟死敌同归于尽的她如何不惊骇?

    而刚才还惊恐的如同被欺负的小媳妇似的大恶魔见状,就跟中山狼似的,他又支愣起来了。

    从地上爬起来,无视被灵魂之火灼烧的千疮百孔的痛苦,这时候不对她动手更待何时?于是对着女子吼道。

    “该死的人类,我要你死!”

    说完,一条紫黑色的手迅速变化,一条手臂燃烧起了熊熊的黑色火焰,手臂在火焰的燃烧下迅速变形,只用了一瞬间,一条手臂便变成了一把紫黑色的大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021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