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99.我用点电怎么了?

99.我用点电怎么了?

    秦霄看着地上这排列的密密麻麻,看起来壮观十足的能量棒群,心中忍不住吐槽道。

    原恩家族的能量真是不一般的大啊,哪怕是隐世的家族势力,外人不怎么熟知,但在上陵城这一亩三分地上,也绝对是土霸王级别的。

    看秦霄好久都没说话,原恩震天说道:“先生若是不够的话,我们可以再去想办法。”

    秦霄干巴巴的笑道:“已经够了,说实话,你们的能量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设想,拿来的反而还多了不少。”

    原恩震天轻笑了两声,“有备无患嘛。”

    秦霄耸了耸肩,对原恩震天的话不置可否,然后开始指挥起原恩家族的人布置起阵法的边角来。

    其实阵法的布置,没必要啥事都事必躬亲,有些大型阵法只需要用足够的领导力,安排人到固定的岗位站好,自己只需要把控好阵眼就可以了,就算阵法部分地方破损也不会对阵法的效果有着太大的影响,可以说一个阵法的布置有着很大的弹性空间。

    当然,至于最核心的阵法,只能秦霄亲自来了,毕竟是中枢,一个阵法最核心之地,其他地方有点差错最多只是影响阵法的效率,而阵法中枢要是出问题的话,那影响的就是整个阵法的作用了。

    一个不慎,活阵瞬间变成死阵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这种时候万万马虎不得,因此秦霄直接把原恩家族的人赶出阵法核心几十米外,免得他们打扰自己。

    原恩家族众人对此也没有多少怨言,老老实实的后退到了安全距离,倒是原恩震天等人趁着自己精神力高超,远距离观察起了秦霄的动作,对此,秦霄也没有拦着,你看就看吧,我有着外挂系统性的学习了好几年的东西,你要是能看一眼就学会了我也算你牛。

    而原恩震天等人看到秦霄的布置之后,也是两眼一摸黑的样子,虽然已经从老六那里提前了解过了,但如今看到也还是感觉十分的惊异。

    因为这玩意他们是真的没有见过。

    “族长,你见多识广,知道这人用的是哪路的法门嘛?”脾气直率的八长老问道。

    原恩震天看着秦霄那逐渐成型的法阵眉头紧皱,最后摇了摇头说道:“看不出来,大陆上这么多奇人异事,就算是海神阁阁主,云冥大人也不敢说全部知道,更何况是我了。”

    几名长老心中凛然,默默的不说话了,倒是看着秦霄的眼神闪烁着惊奇的光芒。

    一笔一划,精心的把阵法所有的阵纹和符咒画好,足足花费了半天多的时间,秦霄才完成了阵法核心的刻画。

    看着面前密密麻麻,杂乱中又带着一份错落美感的异世符文法阵成型,秦霄终于松了一口气。

    “可算是画好了,为了画这玩意我都用了多少存货了?”

    看了看自己手中罐子里,自己以往精心调制,专门用来画符画阵纹的灵墨,如今已经趋于见底,要知道自己调制的这些可以供自己用上一年的啊,现在全没了。

    “希望到时候那只大恶魔和他那座骑的尸体可以给我补回来点,唉~”

    叹息一声,秦霄开始招呼起了不远处等候的原恩家族的人。

    喊道:“我可以开始了,我让你们弄的都弄好了没有?”

    原恩家族的人赶紧回应,“启禀先生,都已经弄好了,随时准备开始!”

    “那就开始吧!”

    秦霄一声令下,八名魂斗罗级别的原恩家族族人赶紧遵循事前秦霄的吩咐,把八面奇怪的黄色旗帜竖了起来。

    之所以说它奇怪,是因为隔远了看,这旗帜并不是一整面,而是仿佛碎布条一半织在了一起,当竖起时,上面的碎布摩擦发出飒飒飒似的声音。

    而离近了一看,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碎布,而是一张张上面画着诡异符文的黄色符箓!

    当这八面符箓旗帜全部按照固定方位竖起的那一刹那,在场的所有原恩家族众人都感觉到一股奇异的感觉,仿佛自己离开了这个世界似的。

    原恩震天不由的眉头轻皱,作为极限斗罗的他可以敏锐的感觉到,当这八面旗帜竖起后,周围的空间便发生了变化,把自己等人跟外面的斗罗大陆隔绝了似的。

    要不是这个空间封禁之力很弱,只需要自己一巴掌就可以破碎,原恩震天没准都以为秦霄是要做什么不好的事了。

    “这家伙到底有什么打算?”

    看着走上事先准备好的高台的秦霄,原恩震天心中不由的喃喃道。

    “八个方位,八个卦象,结合我脚下的阴阳两仪阵组成的复合阵法,应该可以阻碍斗罗大陆规则对灵魂的压制了。”秦霄走上高台看着自己的杰作心想道。

    考虑到某两个很双标的位面之主和生命之核的存在,秦霄要是大张旗鼓的玩群体复活那一套,估计会被人家给盯上,所以一些必要的准备是少不了的。

    比如秦霄现在的阵法,就是利用八卦封锁空间,暂时构建一个类似于“小位面”的世界来屏蔽斗罗大陆位面之主的感知,然后在用两仪阴阳索魂阵,把原恩家族死者的灵魂召唤到这个“小位面”来,方便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其实这件事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那些邪魂师折磨灵魂来也一个比一个狠,动静也不小,但唐昊和阿银也不怎么管,秦霄这收拢灵魂的操作在他们眼里估计也就跟小孩子过家家差不多,还不是自己家的孩子,那就更没有多做关注的必要了。

    秦霄这么做,也是为了求个心安,多做个保险而已,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当这八面旗帜竖起后,秦霄就开始自己接下来的动作,给了远处等到的原恩家族众人一个眼神后,几十个死者的直系亲属就走了出来,咬开了自己的手指,一滴滴鲜血从手指的伤口中飞出。

    同时摆放在一边的集电箱和魂导能量棒也开始工作,庞大的电能和魂导能量开始输出,阵法的每一条纹路,每一个符文都开始闪亮了起来,淡淡的金色光点漂浮在空气中显得很是神异。

    虽然用电能来施展法术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但现在这条件其实也还算说的通。反正都是能量嘛,只不过表现形式不同,某个大恶魔不还用过酱油来刻画法阵,某个霸霸也用电磁炉炼过丹啊。

    所以,秦霄用电能当能源来代替灵气启动法阵也还是很合理的。

    言归正传,原恩家族众人的鲜血跟着法阵中的金色光点凭空漂浮在了半空中,看到眼前神异的这一幕,原恩震天等原恩家族的话事人也打起了精神,随时准备出手以防万一。

    而就在这时候,天空暗了下来,随着秦霄手轻轻一抬,金色光点以及血液飞到了天空上,然后迅速的分解成了金色与红色的星光。

    两色星光在空中交织,然后成为了一朵朵金红色的云朵,覆盖在了整片空地的正上方,把天空遮蔽。

    而秦霄就这样站在法阵中央高台的最高处,头顶是金红色的云朵,抬头看向变成金红色的天空,秦霄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伸手一招。

    一把提前准备好的桃木法剑便飞到了他的手上,秦霄手持长剑朝天一指,一道金色的雷光从剑尖处迸发,如同金色巨龙一般朝着天空中的金云冲去,轰隆一声,钻进金云中消失不见。

    然后就没有任何动静了,就连天空中的金云也没有任何变化,就在原恩家族众人感觉自己是否是被耍了的时候,只看秦霄收剑负于背后,淡淡的说道。

    “雨纷纷,人断魂,该下雨了。”

    秦霄的声音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还不等他人有什么表示,一滴又一滴的雨水滴落到了众人的脸上,打断了所有人的思绪。

    “这是……”

    雨并不大,只能说是毛毛细雨,打在人身上只感觉清清凉凉的,但真正让原恩家族众人动容的,是这雨中菁纯的天地灵气,而且里面还有着跟自己很是亲近的力量,如果自己等人把这些阵灵雨彻底吸收的话,那对自己的修炼肯定会很有好处。

    不过在场的所有原恩家族人没有一个动手,因为他们知道,这阵灵雨的牵扯更大,事关自己亲人的性命,可不能顾着眼前这点利益啊。

    五长老伸出手触碰到雨水,仔细检查一番后,欲言又止的对原恩震天说道。

    “族长,咱们还要不要……”

    其他几位长老也看着原恩震天,等待着家族话事人的决定,他们修为高深,自然可以察觉到这灵雨的属性,中正平和,没有半点不对。

    原恩震天沉吟一番,再看看目光灼灼看着秦霄,眼中满含希望的儿子,最后还是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而高台上的秦霄也开始了自己下一步的动作,翻手,一个铜制的铃铛出现在了他的手里,然后轻轻的,有节奏的摇晃了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8002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