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95.加起来都不如一只翅膀

95.加起来都不如一只翅膀

    秦霄沉吟了一番,他想着要不要让原恩家族给史莱克来一发坚实的背刺,但一想想现在以原恩家族的实力在有着云冥坐镇的史莱克面前还是不够看,再加上云冥刚帮助过人家抵抗恶魔大军,想要让原恩家族出力是够呛了。

    甚至到时候,唐昊这个心眼嫣坏的位面之主,勾引泰坦巨猿二明来寻找后人,分分钟就能把泰坦家族拐走,就算看在自己救了他们族人的份上,原恩家族给自己提供的帮助也不会倾尽全力。

    甚至更阴暗一点,自己有复活人的技术别人不眼红嘛?他们要是查探出了自己的虚实,对自己动手怎么办?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也不可无啊。

    所以说,现在的原恩家族属于那种可以进行有限度的合作,但绝对不能把身家性命托付给他们的情况,除非自己有着绝对的保命能力,否则凡事都要给自己留一手。

    “讨老婆真不容易啊,话说我一开始的目的不是为勾引原恩夜辉那个小罗力做准备嘛?怎么到这里了就要顾忌这么多了。”

    意识到自己现在想太多的秦霄嗤笑的摇了摇头,然后对六长老笑道:“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你们家族其他人的灵魂给弄好,至于其他的事还是等到事情办完之后再说吧。”

    六长老连忙点头,脸上带着欣喜的笑容,虽然这不算是完全的复活,但也能让族人们有了念想,让战争的创伤稍微抚平一些。

    尤其是老二,如果他知道他妻子的灵魂得以保存,将来有望复活的话,不知道要高兴成什么样子。

    虽然还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底细,但是光凭刚才的哪一手唤魂手艺,就已经让六长老对秦霄放下几乎所有的戒心了。

    首先六长老就确定秦霄肯定不是邪魂师,邪魂师他见过,利用起灵魂来,手段比秦霄粗暴多了,一个是奴役,一个是保护,其中差别六长老自认还是可以分的清。

    所以六长老可以肯定秦霄不是什么恶人,在这个基础上,无论对方有什么目的,他是什么样的身份还重要嘛?

    就算对方提出来什么要求,六长老自问以家族的实力,虽然不敢拍着胸脯说一定会帮你办好,但大陆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困难都能给你解决了。

    怀揣着美好的想法,六长老恭敬的带着秦霄离开了这座院子,手里依然紧紧抓着招魂幡,唯恐其有一点闪失。

    刚一走出大门,秦霄就看到院子里面站着十几个人,人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但无论哪一个,身上的魂力波动都很强悍,没有一个实力低于魂斗罗级别!

    领头的三个中年人,身上的魂力波动甚至比已经是封号斗罗的六长老更强!

    “封号斗罗,四个!”

    秦霄看着面前四个实力强大的中年人,忍不住对原恩家族的势力感到震惊,说实话,这等实力规模虽然还比不上史莱克,唐门,传灵塔,战神殿这等顶尖组织,但也是大陆第一梯队的存在了,估计也就是底蕴没有蓝电霸王龙家族和七宝琉璃家族多,但论起实力,对比这些顶级家族,泰坦家族是绝对的不差。

    说实话,拥有这样的实力还隐世,让大陆鲜有人知就挺离谱的。

    此时,众人正在围着原恩凌天询问着什么,听到动静看到秦霄和六长老出来,顿时眼前一亮,一个老人三步两步的走上去,大手抓着秦霄的肩膀吼道。

    “是你刚才引发的灵气潮汐?你有办法保护好我等族人的灵魂?!”

    泰坦巨猿家族的力量有多大?如今被这人抓住的秦霄有了一定的体会,哪怕是修炼了化龙法,可以达到用身体力战魂圣的地步,秦霄也感觉到一阵酸疼,换个实力低的人估计得被他捏碎肩膀!

    旁边的六长老见状,顿时横眉冷竖,一巴掌拍掉这人抓着秦霄肩膀的手,喝道:“老八,你也太失礼了!”

    被打掉手的老八尴尬的笑了笑道:“这不是太激动了吗?对了,这位小兄弟真的……”

    其他几人也把探寻的目光看向了六长老,六长老摸了摸手中的招魂幡,笑着点了点头。

    几人顿时明白了自己老兄弟的意思,老八立马激动的对着秦霄喊道::“哎呦喂,那还等什么啊!大师您赶快救救我家人吧!”

    你真的是一个饱经风霜的封号斗罗?秦霄看着面前咋咋呼呼的老大爷心中如此想到。

    咳嗽了两声,说道:“可以是可以,但先前帮助六长老的公子,我消耗了一部分的力量,现在需要时间恢复一些,另外,我需要看看你们的战场和敌人的尸体,对死者的状况有充足的理解,到时候施法救人也更加方便一些。”

    听到秦霄的话,几名老者面面相觑,用眼神交流着,最后一个看起来更年长点的老人点了点头,答应了秦霄的条件。

    然后就带着秦霄朝着原恩家族庄园外的郊区走去,途中还分出去几个人,应该是跟原恩家族内的其他话事人汇报去了。

    就在秦霄跟着众人朝着战场进发的时候,原恩家族的几个老人正在用精神力互相沟通着。

    刚才那个点头的年长老者问道:“老八,怎么样,查探出来了对方的实力嘛?”

    八长老表情怪异的摇了摇头,说道:“我拿不准,刚才我查探对方实力,发现对方只有着四十多级的修为,但是身体素质却堪比封号斗罗,想来是有所隐藏的一名强者。”

    另外一个老者说道:“看情况吧,以防万一,到时候大家多看着他点,一切等族长来了之后再做定夺。”

    其余几人点点头,已然达成了共识。

    就这样,一路无话,秦霄在原恩家族众人的引领下来到了当初跟恶魔大军们交战的地方。

    空气中的硫磺味越来越浓,温度也越来越高,就跟有个火炉在烧似的。

    翻过了一座小山丘,恶魔战场也出现在了秦霄的面前。

    因为战争已经过去了很久的缘故,战场的天空已经放晴,但据随行的原恩家族众人说,当时那一天的天空,可是随着恶魔位面的开启而阴暗昏沉了不少,即便是在夜晚看着也有一股心悸的感觉。

    而秦霄也正好借着放晴的晴朗天气看到了战场的全貌。

    入目所见,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坑洞和鸿沟,不少坑洞里面还有着黑色的诡异气息,仿佛里面存在着不可名状之物,光是看着就有股让人头晕的感觉,红黑色的地狱之火在缓缓燃烧,不少地方甚至还有着冷却的熔岩,处处都散发着让人犯晕的硫磺毒气。

    一具又一具,各种形态的恶魔尸体被暴露在阳光之下,在太阳的炙烤中分解成黑色的粒子缓慢的消散,就是有些慢,看情况至少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才可以彻底消灭。

    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战场最中央,那一条长达数千米,深约百米的巨大深沟,据原恩家族的人所说,这是当初云冥来帮忙抵抗恶魔的时候,跟对方极限斗罗从层次的魔王大战,最后用擎天枪硬生生刺出来的。

    看着这满目疮痍的战场,秦霄多少可以看出来一些当时战斗有多么的残酷。

    但环顾四周,秦霄奇怪的发现并没有多少高级恶魔的尸体,比如传说中的大恶魔尸体秦霄就一具都没有见到。

    询问之下,原恩家族的人这才告诉他,那些有极高研究价值的大恶魔尸体被史莱克派人提前预订好了。

    原恩家族没有留下一具。即便那些恶魔尸体价值不菲,在失去了很多族人的原恩家族眼里,也是让人容易睹物思人,这些让想起自己死去亲人的坏东西。

    再加上原恩家族虽然强,但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中受损严重,本身也不是以科研为发达手段的家族。也就没有跟史莱克争夺大恶魔尸体的打算,干脆全部打包送给史莱克学院得了。

    “这……这样嘛……”

    听完了原恩家族长老的解释,秦霄皮笑肉不笑的嘟囔了两句,但没有人听清楚他到底说了什么。

    而秦霄在知道那些大恶魔的尸体竟然全部都被原恩家族送给史莱克之后,心情也是很糟糕。

    大恶魔层次的恶魔已经是恶魔位面最顶级的存在了,仅次于恶魔君王。

    每一只都有着相当于是斗罗大陆封号斗罗的实力,是绝顶的研究材料,秦霄想要研究恶魔位面的话,就少不了作为研究对象的标本,虽然这里还有不少的地狱犬,梦魇羊角恶魔,石像鬼等等恶魔兵种,但它们的价值怎么能跟位于一个位面食物链顶端的大恶魔相比呢?

    加起来都不够大恶魔一只鸡翅膀的。

    不过秦霄对于原恩家族的决定也没有什么说的,毕竟史莱克对于人家才是救命的交情,自己这个外人在这件事上也没有什么过度发言的权力。

    想要得到大恶魔的尸体,接下来得好好扯扯皮了,想到这里,秦霄不由无奈的叹息一声。

    八荒真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接着再看更方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54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