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74.堕天使之乱

74.堕天使之乱

    海神岛核心处,有一座巨大的木屋,这座木屋是倚靠在一株大树上建造而成的,这里是海神岛的核心,也是史莱克学院的核心,甚至是整座史莱克城的核心。

    这是一栋简单的三层小楼,楼体本身呈灰褐色,全木质,古朴中带着几分沧桑,如果仔细看,又能发现,这小楼本体的木材上有一种近似于油脂般的光泽。

    三层小楼一共也就十米高的样子,毫无恢宏、雄伟的感觉,但是,就在其一层入口的正上方,却有一块黑色的匾额悬挂其上,三个烫金大字标示着它的身份,海神阁。

    这倚靠大树建造而成的黄金树屋,正是海神岛或者说整个史莱克城最高权力机构所在。

    此时,时任史莱克学院的最高掌控者,海神阁阁主云冥,正正襟危坐的坐在主位,而他面前则是一张巨大的长桌。

    长长的木桌两侧,此时已经做了八个人,再加上主位上的一人,刚好九人,圣灵斗罗雅莉,光暗斗罗龙夜月,银月斗罗蔡月儿,赤龙斗罗浊世,炽龙斗罗枫无羽赫然在列。

    在坐的都是强者,没有一个人实力低于九十五级的超级斗罗层次!不到超级斗罗根本没有资格在这里入座。

    虽然整个斗罗大陆,超级斗罗层次的强者绝对不少,但分散在各个势力的情况下,史莱克学院的超级斗罗绝对是最多的,再加上几十位普通封号,史莱克倒也不愧第一势力的名头。

    木屋内的气氛很是沉重,此时,哪怕是圣灵斗罗雅莉都严肃了起来,脸上的温柔不仅没有了,还有些肃杀和苍白。

    赤龙斗罗浊世叹了口气说道:“情况就是这样了,因为堕天使引发了联通恶魔位面的空间门的关系,原恩家族受创颇重,总共三十七位族人死亡,其中包括封号斗罗两名,魂斗罗三名,族内的中坚一代更是减员了三分之一。”

    听到浊世的话,在看看他脸上的苍白,海神阁内的诸位没有亲临一线的宿老们脸色都很肃然。

    能让武魂是泰坦巨猿的原恩家族受创如此严重,逼得不得不向史莱克求援,看来那个恶魔位面实力不简单啊。

    龙夜月这时候说道:“这次一战,恶魔位面总共派出了一名相当于极限斗罗的魔王,再加上九位封号斗罗层次的大恶魔,以及数万恶魔军团对原恩家族施展了突袭,虽然有阁主带领着我们及时赶到,更是击杀了对方五名大恶魔,迫使位面通道关闭,但影响依然在,对方依然掌握着我们斗罗大陆的坐标,只要那个小孩子成长起来,就迟早会引发第二次的堕天使之灾。”

    此话一出,海神阁里的宿老们表情一肃,他们身居高位,自然知道位面的秘辛,别的不说,大陆西边还有个连接着深渊位面的深渊通道呢。

    光是深渊位面一个就让大陆如此焦头烂额了,再加上一个恶魔位面,一个不好很容易崩啊!

    所以听到龙夜月的话后,不少人就把目光看向了坐在主位上的海神阁阁主云冥,云冥眉头皱了皱,他知道,这是龙夜月在让他这个阁主表态呢,是杀是留,拿出个决定来。

    想了想,云冥说道:“我的决定是留下。”

    龙夜月当即说道:“可是,如果引发第二次堕天使之灾怎么办?这一次对方被击退了,下一次来就不会是像现在这么简单的力量了。”

    这时候一个宿老问道:“堕天使之乱要是在史莱克内爆发的话,即便是我们史莱克也难免焦头烂额一番,毕竟学院里的学生这么多。”

    圣灵斗罗雅莉说道:“这件事不用担心,堕天使打通恶魔通道的限制我也已经有所了解了,只要还没有突破封号斗罗,堕天使武魂拥有者就不会开启位面通道,只要我们提前布置好的话,那么就不会有问题。”

    雅莉作为堕天使之乱中,史莱克援军的一员,拥有着祈愿天使武魂的她,对于恶魔来说威胁程度是最高的,但也因此可以知道关于堕天使武魂更多的东西。

    云冥也说道:“如果是一个位面的话,我们史莱克自然不是对方的对手,但是仅仅是一条恶魔通道,镇压起来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时候蔡月儿说道:“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头啊,达到封号斗罗境界,那个小孩子就会不受控制的开启位面通道,就算咱们解决了一次,那下一次该怎么办?难不成就这样一直拖下去?一直拖到那个小孩成为极限斗罗?”

    此言一出,不少海神阁的成员暗暗的点了点头,蔡月儿说的很有道理,能解决一次两次三次,但只要人还在,他们就总会面临解决不了的那一天。

    云冥这时候叹了口气,说道:“堕天使武魂虽然会让魂师的魂力自动提升,一直到达封号斗罗境界,但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只要在还没到达封号斗罗境界之前,将堕落天使武魂封印就可以,跟她妈妈的情况不一样,那个小姑娘是双生武魂,在拥有泰坦巨猿武魂的情况下,哪怕堕落天使武魂被封印了也不至于断了那个小姑娘的道途。”

    龙夜月问道:“那为什么不现在就把她的武魂封印了呢?”

    “需要研究。”

    雅莉给出了一个这样的答案,“堕落天使毕竟是最顶级的邪武魂,如果通过这个武魂研究出一些有关于邪魂师的秘密,那对于天下黎民都是一件幸事。”

    这时候云冥补了一句,“最近大陆上的邪魂师出现的频率比一百年前要高出一倍,我怀疑圣灵教死灰复燃了。”

    圣灵教!

    听到这个字眼,在坐的众位宿老脸色更加肃然了,虽然云冥他老婆圣灵斗罗雅莉的封号跟这个组织的名字一样,但行事方式却是两个极端。

    一个以救人为己任,另外一个则是以毁灭为目的的一群疯子所建造的恐怖组织!属于人人得而诛之的玩意。

    蔡月儿耸了耸肩,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就没有意见了。”

    “一样。”

    “没有意见。”

    “同意。”

    一时间,八位宿老超过一半都对云冥的决定持肯定态度,龙夜月也就点了点头,顺水推舟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么老身也就没有意见了,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云冥点了点头,“这是自然,那么我们接下来商量一下下一个议题吧……”

    就在云冥和海神阁的诸位宿老们商量着关于史莱克学院的相关事宜的时候,星斗大森林大凶之地。

    古月难得的有空,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来看望一下自己的属下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