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73.你连男的都不放过?

73.你连男的都不放过?

    “秦霄!!!”

    刚一下船,娜儿就迫不及待的扑到了秦霄的怀里,吸收着他身上的能量。

    “哟,娜儿,好久不见啊,来,让我康康,长胖了多少!”

    秦霄笑嘻嘻的把手伸到娜儿的腋下,然后把她举了起来,然后点了点头,说道:“嗯,不错,没瘦,看来云冥他们没有饿着你。”

    娜儿先是一阵惊呼,还没笑出声来呢,就听到了秦霄的话,给了秦霄一个白眼啐道:“去!你以为师父他们是你吗?把人家当猪养?”

    “这叫什么话、说的好像我当初没让你运动似的?是谁整天趴在床上让我去做饭,每天怎么叫也叫不醒的啊?”秦霄像抱孩子似的把娜儿抱在了胳膊上说道。

    “你还说!”

    “秦霄哥哥!”这时候叶星澜也从船上迈着小短腿下来了,对着秦霄打着招呼。

    秦霄把娜儿放下,朝着叶星澜伸出了手,笑道:“呦,星澜,来,让哥哥好好亲一……”

    话还没说完,秦霄的腰子便被一只小拳头狠狠的怼了一下,娜儿红着脸说道:“去死啊你!秦霄你这个变态,在星澜面前有点正形好不好!”

    “这不是显的亲热吗?”秦霄一脸受伤的模样说道:“再者说了,星澜她也很愿意的吧?妹妹哪有不愿意跟哥哥亲亲的呢?”

    这时候只听叶星澜淡淡的开口道:“不,我不愿意。”

    一双嫌弃的大眼睛如同两把尖刀似的,对秦霄施展了最有力的背刺,让娜儿笑得前仰后合。

    秦霄吐血ing……

    “行了行了,咱们快走吧,你说过的,今天带着我和星澜去看电影的。”娜儿笑够了,拍了拍秦霄的胳膊笑道。

    “行,那咱们走吧。”

    这时候撑船的船娘云茜琼叹了口气说道:“那我就先走了,娜儿,星澜,你们两个记得早点回来啊。”

    “嗯!知道了,茜琼姐姐再见!”叶星澜对云茜琼笑道,云茜琼则回以微笑,然后又看了一眼秦霄后就撑船离开了。

    带着两小只走在史莱克的路上,叶星澜想起来了自己自己刚才看到好像有人坐在秦霄的怀里,然后看到他们来就一溜烟的跑走了。

    于是好奇的问道:“对了,秦霄哥哥,刚才坐在你怀里的那个人是谁啊?”

    坐在秦霄怀里?

    娜儿突然警觉了起来,好家伙,自己的宝座被人给占了!于是眼神颇为不善,抓着秦霄的手问道:“秦霄,这是怎么回事?”

    “嗯?奥,就是等你们的时候碰到的一个小男孩,看他挺伤心的,有什么心事,就开导了他一下。”秦霄坦然道。

    娜儿惊呼道:“男孩?秦霄,你连男的都不放过了吗?!”

    “你这小鬼说什么呢?!”秦霄没好气的揉乱了娜儿的头发以示惩罚,然后说道:“我的取向一直都很正常的好不好?你脑子里不要全是那些不健康的东西!”

    话说回来,那个小男孩的身体还挺软的哈,特别是那小屁股,坐的比娜儿还舒服……

    等等?我不会真是变态吧?

    想到这里,秦霄惊慌了起来,然后不由分说的把娜儿抱了起来,在她的惊呼声中狠狠嗅了一下她身上的奶香气。

    然后秦霄的脸就被羞恼不堪的娜儿给打了一拳头。

    “要死啊你!秦霄!”

    娜儿红着脸从秦霄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跑到叶星澜身边,拉着她跟秦霄保持了距离,嘟囔道:“秦霄你这个变态,重金属加工爱好者今天终于忍不住想要对我出手了吗?!”

    说归说,但不知道为啥有点小兴奋啊?

    “哪有!我还不至于沦落到对没胸没屁股的你们发情的地步。”秦霄不屑的挥了挥手,现在经过陶迢迢抚慰的他里里外外都已经彻彻底底变成了巨奈控的形状了,再也回不去了!

    当初把娜儿拐到手,目的也不过是玩养成而已,他还不至于对娜儿下手,他是色鬼又不是变态。

    “对了,秦霄哥哥,那人叫什么名字啊?”叶星澜好奇的问道,在内院里生活的孩子虽然也不少的,但拢共也就十几个而已,她叶星澜闭着眼睛都能数过来,可刚才那个小男孩她却根本没有见过。

    秦霄愣了一下,问道:“嗯?你们不认识?他不是你们史莱克的嘛?”

    娜儿摇了摇头道:“我不认识,我一直都在海神岛上修炼,星澜你呢?”

    叶星澜也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某个长老带回来的孩子吧,看他天赋还很不错,就留在内院教导,内院里很多孩子都是这种情况的。”

    秦霄想了想当初自己跟那个小男孩聊天的时候,对方说的话,心里就肯定了叶星澜说的话,认为那个小男孩应该是跟舞长空一样,被浊世这种封号斗罗长老带回史莱克教导的孤儿。

    也就没有继续放在心上,带着两小只朝着史莱克外城走去,而在他们的身后看不见的地方,刚才跑开的小男孩红着脸扶着墙角,偷偷的看着秦霄三人的背影,眼中露出了羡慕的神色。

    小男孩心想道:“如果妈妈没有被他们逼死的话,我现在应该也可以继续跟爸爸妈妈一起快乐的生活吧。”

    接着又想到了之前秦霄跟他说过的话,摸了摸自己的小屁股,红着脸心想道:“真是的,听故事听得太入迷了,这家伙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些大逆不道的事情啊!”

    “不过成神嘛?那种事……”

    虽然他知道成神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不然的话大陆上也不至于两万年以来都只有唐三和霍雨浩两人成神并开创一个时代了。

    但这好歹也是一条路不是吗?

    “如果我成神的话……我就可以复活妈妈,把爸爸从牢笼里救回来,然后三人像往常那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小男孩心中想到,慢慢的,这个目标如同烙铁一般,深深的印在了他的心理,引领着未来的他知道前进。

    这时候小男孩身后突然蹦出一道女声,米莉朝着鬼鬼祟祟的小男孩走了过来,无奈的伸手抓住了他的后衣领,把他提了起来。

    “原恩?”

    被称为原恩的小男孩惊叫一声,看到抓着自己的人是米莉后,松了一口气,用跟秦霄聊天时柔和了一点的声调说道:“米莉姐,原来是你啊,吓死我了。”

    “你这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米莉奇怪的问道,然后下意识的想要绕过墙角去看,但被原恩给拦住了。

    原恩红着脸喊道:“没什么,米莉姐,我没事!”

    米莉挑了挑眉,敏锐的感觉到原恩有什么事在瞒着她,不过也没有太过在意,谁还没有个小秘密了?

    把原恩放下来说道:“跟我来吧,学院给你安排住的地方已经弄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