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71.你这孩子,还是个强者

71.你这孩子,还是个强者

    古月则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敏锐的看出来冷遥茱有问题,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联想到刚才发生的事,心想着要不要回头让手下人去查探一下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而事态的发展跟冷遥茱想的出入有点大,足足过了半个星期,云冥才回来,回来后的云冥一行人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对外界的猜测没有任何回应,仿佛就是简简单单的出门了一趟。

    但据小道消息说,云冥等人回来后,除了云冥以外,另外的三名超级斗罗和五位普通斗罗身上都带着伤。

    这可就值得推敲了,虽然云冥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光从可以威胁到超级斗罗的危险就能看出来,云冥这一次出行,所遇到的麻烦很大!

    封号斗罗都带伤,那么封号斗罗以下的战力很有可能直接死亡!这种程度的灾害足矣是威胁到联邦的!然而他们竟然一点消息都不清楚?!

    虽然看情况,这个灾难算是解决了,但为什么就是感觉很不爽呢?

    再一想,对!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啊?!我们连哪里出问题了都不知道!

    这一切秦霄都不清楚,虽然他跟史莱克的关系不清不楚的很是暧昧,但也不是什么事都可以知道的。

    他总共不过是一个四环魂宗而已,就算实际战斗力对标魂圣,但那种能让超级斗罗受创的事件离他还是遥远了点。

    今日的秦霄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史莱克的内院的海神湖边,一边看着海神湖景,一边等待着娜儿和叶星澜渡船来找他。

    秦霄看着这碧波荡漾的海神湖,吐槽道:“真不知道史莱克的这群人是怎么成天看着一种景色还不嫌闷的。”

    他来到史莱克已经快有半年了,来海神湖边也有几十次,就从一开始对海神湖景色的惊艳到了现在的平淡。

    所以才会疑问,史莱克的这帮人是怎么成天看一种景色都看不腻的,几乎每一个来到史莱克的学生都会惊喜于这里的风景,然后一住住个几十年,甚至是一辈子窝在这个地方也不嫌腻歪。

    你们不烦嘛?

    “看久了,感觉这里的风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就是空气质量好,风景好,天地灵气足……等等,这个才是重点吧?”

    秦霄放目看去,仿佛要透过海神岛茂密的树林看到里面的那棵黄金古树似的,海神岛因为黄金古树这个当代自然之子的存在,岛上的天地灵气浓度是整个斗罗大陆最高的地方。

    海神岛上的封号斗罗们不仅可以依靠着这浓郁的天地元气辅助修炼,还可以延年益寿,活的比其他封号斗罗更久,一代一代的传递下来,让史莱克慢慢的在高端战力上跟其他宗门势力拉开差距,傲立两万年而不倒。

    看看一万年前,跟史莱克争锋的本体宗和明德堂吧,本体宗没落了,无力再与史莱克争锋,而明德堂更甚,直接无了。

    虽然其中有着当初大战,本体宗和明德堂都遭受了重大损失的缘故,但也能看出来黄金树作用的一斑了,更何况,在如今的斗罗星,随着环境被日渐破坏,资源的日渐消耗,让整个世界的天地灵气浓度开始走下坡路了,但因为黄金古树的存在,海神岛就是那个例外,让这个差距拉的越发明显。

    而秦霄之所有不会有跟其他人一样的想法则是因为他本身不缺能量和资源,靠着外挂,他甚至可以反补斗罗大陆,再加上修仙者对于天地灵气更高规则的把控,让他不至于陷入这高浓度的灵气之中无法自拔。

    感觉自己发现了海神岛美丽风景秘密,秦霄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某种角度上来说这是一个培养归属感的好方式啊,其他势力压根玩不了,除非他们也有一棵黄金古树。

    就在秦霄坐在海神湖边,一边头脑风暴着一边往海神湖里扔石子打水漂的时候,不远处走过来了一个小男孩。

    小男孩长的还算是俊俏,红色的头发给人一股活力四射的感觉,但跟他的头发相比,他的眼神就很死寂了,身躯很是瘦弱,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营养不良。

    小男孩幽幽的在海神湖边走着,只有在看到波光粼粼的海神湖的时候,他的眼神才会有点光亮。

    然后他就看到了坐在海神湖边,扔着石子打着水漂的秦霄。

    结合秦霄的年纪,小男孩认为秦霄是史莱克的一名内院学子,虽然黑眼圈很浓厚,但给人的感觉却很舒服,伴着海神湖的美景让小男孩阴郁的心情又轻松了些。

    本着良好的素质,虽然本不想着跟秦霄有过多交集,但小男孩还是恭敬的朝着他鞠了一躬,道:“学长好。”

    “嗯?”

    秦霄扭过头来,看着小男孩,指了指自己的脸,疑惑的问道:“你不认识我?”

    现在史莱克竟然还有不认识我秦霄的?

    不过看了看小男孩的年龄,秦霄绝对对方不知道也没有啥了,这个年纪的小孩在史莱克撑死了是史莱克学生都预备役而已,不过是内院的,就跟叶星澜一样,属于那种天赋素质极佳,但年龄和修为不过关的人。

    小男孩被秦霄唬住了,心想着难道自己叫错了,这位其实是史莱克的某位老师或者某位大能?

    于是由改口道:“额……老师……好?”

    秦霄笑了,心想着这个小男孩还挺可爱的,但也没有逗他的兴趣,又不是娜儿星澜这样的小萝莉,他对小正太可不来电,哪怕对方很可爱。

    于是笑道:“我不是史莱克的学生,也不是这里的老师,我是这里人的仇人。”

    小男孩露出了疑惑的神色,这人在说什么呢?每个字我都知道,但连在一块怎么就听不明白了呢?

    秦霄看着小男孩这副迷惑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心情愉悦了不少,果然,人类幼崽这种东西挺好玩的,当然,前提是这个人类幼崽不是自己家的。

    秦霄没有解释自己的来历,而是拍了拍自己身边,说道:“有没有兴趣跟大哥哥聊会天啊,我在这里等人等的怪烦的,看你失魂落魄的样子,说出自己的故事让我开……咳咳,开导一下。”

    小男孩没来由的感觉到了一阵恶寒,明明秦霄说的挺好,可他怎么听的这么别扭呢?而且你刚才是想说在说开心对吧?

    不过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小男孩还是听从了秦霄的建议,坐在了他的身边,问道:“我的故事你真的愿意听?”

    秦霄点了点头,表示肯定,不听白不听,就当是解闷了,而且听其他人的伤心事最爽了好吗?

    小男孩看着秦霄点头,仿佛终于忍不住了一般,眼睛迅速变红,然后从眼角两旁滴落了两行清泪,满脸痛苦的神色。

    秦霄都看愣了,不是吧,小哥,我就是听个故事解解闷,你怎么就哭了?

    秦霄张了张嘴,最后从裤兜里掏出来一卷卫生纸,撕出几张递给了小男孩,说道:“看来你遭遇的事很严重啊,不想说也没事的。”

    小男孩伸手,略过了秦霄递过来的纸张,把他另外一只手拿着的那一整卷纸抢了过去,然后擤起鼻涕来。

    秦霄呆呆的看着自己那一只空落落的手,一时间感觉自己是不是这个小男孩给套路了?

    然后就听小男孩说道:“我妈死了……”

    秦霄:“?!”

    小老弟,没想到你还是个强者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