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70.突发

70.突发

    一拳将冯韶峰干倒在了地上,然后秦霄用膝盖怼这对方的脖子开始上下其手了起来。

    冯韶峰菊花一紧,再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毕竟现在他这副被秦霄一拳脸都打歪的模样也从容不起来。

    惊叫道:“你……你要干什么!?”

    大哥,有话好好说,你剥我衣服干什么?难不成你有龙阳之好不成?

    秦霄啐道:“还用说嘛?当然是扒衣服了?你难道不知道我的规矩?”

    “你什么规矩?”

    冯韶峰疑问,他刚参加完内院历练回来没有多久,刚回来也就知道当初那个让自己刮目相看的秦霄来到了史莱克,还搞出了一堆事,更多的就不清楚了。

    “呵呵,不打听好消息就来挑战我,也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

    秦霄冷笑道:“败者扒衣服喽,难不成我就白跟你们打啊?”

    听到秦霄的话,冯韶峰的大脑一阵宕机。

    啥玩意,扒衣服?你这是什么鬼畜惩罚啊?!我们史莱克的学生都不干这么没品的事好嘛?!

    冯韶峰有心想要反抗,但脖子上压着的膝盖太重了,根本起不来!

    于是据理力争道:“什么叫以为你好欺负?!明明是你自己上来先找我们史莱克麻烦的好嘛?!”

    秦霄一听就乐了,停下手,伸手拍了拍膝盖下的冯韶峰的脸,冷笑道:“这件事很复杂,但绝对不是老子先来找你们的麻烦的!”

    “再者说了,你们史莱克的学生以前去别人家学院找事的时候,人家一开始也跟你们没有仇吧?结果却成了你们刷声望的对象,远的不说,就说史莱克城的职业者协会,都快被你们当成刷怪笼了,而现在我只不过是做了跟你们一样的事而已。”

    冯韶峰愣了一下,按照秦霄的话来讲他说的还挺有道理,但他们是史莱克学院啊!培养怪物的学院,这是他们的教学风格!

    史莱克的事,能跟你现在干的化为一谈嘛?!

    但秦霄可不会理会冯韶峰的歪理,依然着手开始扒起对方的衣服来。

    “停停停!”

    “都是大老爷们,你怕啥啊,来,让我康康……”

    “不要啊!!!”

    就在秦霄在小树林里一脚踩着冯韶峰的脖子,一边扒着冯韶峰裤子的时候,整个史莱克学院突然一震,空气都瞬间粘稠了起来。

    秦霄停下动作,抬头看向了史莱克学院深处,海神岛的方向。

    那里有着数道流光,如同冲天而起的彗星一般带着长长的尾焰朝着远方飞去,其中一个彗星的气息格外的强大和熟悉。

    秦霄看着眨眼消失不见的彗星雨,喃喃道:“怎么回事?!云冥那个老逼登在发什么疯?!”

    他怎么也不会忘记云冥那个老逼登的气息的,毕竟是压碎了自己全身骨骼的人啊。

    冯韶峰听到了秦霄的低语,惊呼道:“你怎么敢这么说我们阁主?!”

    秦霄这才反应过来,对了,自己这边还有一个人的衣服没扒呢!

    “忘了你了,咱们继续!”

    说完就朝着冯韶峰的裤子伸出了罪恶的双手,冯韶峰有心想要反抗,但被秦霄一巴掌拍在了后脑勺上,半个脑袋都陷入了地里,发出咚的一声,这回是真的一点话也说不出来了。

    十秒后,秦霄把冯韶峰所有的衣服扒了个干净,只给他留了条底裤,然后用金罡灵焰在对方面前,一把火把对方的衣服烧了个干净。

    冯韶峰在树林里吹过的微风中感受到了极致的寒意,明明有着燃烧的衣服取暖也抵挡不住这股寒意的侵袭,还感受到了无尽的屈辱。

    哆哆嗦嗦的抱着双腿,一个一米八九的大汉,此时就跟个遭遇了什么不好之事的小姑娘似的,辣眼的很。

    “真是的,一个大老爷们,不就是被扒了衣服吗?有什么好害羞的?心性还是锻炼的不行啊。”

    秦霄感觉自己要长针眼了,心想着以后就不扒男生的衣服了,直接切成碎布条好了,扒衣服还是女生的衣服扒起来舒坦。

    然后秦霄从小树林里走出,象征着史莱克又有一人落入了秦霄的毒手之中。

    解决完今天份敌人的秦霄心情很不错,走在史莱克内城的路上看着远方的天空,想到刚才云冥几人那突然从海神岛高调离开的事,不由的猜想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云冥这个海神阁阁主火急火燎的离开史莱克。

    事实上,不仅是他这么猜想,刚才云冥等人化虹离开的事,大半个史莱克城的人都看见了,无数势力的掌权者都开始猜测起来云冥的目的。

    毕竟云冥可是天下第一强者,还是史莱克海神阁阁主,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史莱克学院,如此高调离开史莱克绝对有着什么大事发生,一时间,所有势力派驻在史莱克城的情报人员开始行动起来。

    一时间,这个斗罗第一大城市,随着一个男人的行动而暗流涌动。

    传灵塔,塔主办公室,时任传灵塔塔主,传灵斗罗千古东风皱着眉头看着属下人探查回来的一些情报。

    虽然史莱克对于信息的把控很强大,但不代表着各方势力就没有办法获得一些史莱克的内部信息了,不过传递消息的代价很大,所以这些棋子是不能随便动的。

    如今云冥如此高调出行,显然不正常,所以千古东风才会派人简单查询一下。

    情报很博杂,基本说什么的都有,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云冥是因为某件事而带人出去的!

    而且还是一件很大的事!大到需要他这个海神阁阁主亲自出手才可以解决的大事!

    千古东风摸着自己的下巴喃喃道:“到底是什么事呢?”

    然后把目光透过办公室的玻璃,看向了史莱克城的另外一个方向,那里是唐门的总部。

    “他们也许会知道吧……”

    于此同时,传灵塔内部的一个修炼室内,正在指导自己弟子修炼到天凤斗罗冷遥茱也皱着眉头看着塔外。

    她能够感觉到,那个男人离开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云冥如此的大动干戈?!”

    古月看着冷遥茱,发现现在的老师很是奇怪,于是问道:“老师,怎么了吗?”

    冷遥茱被古月叫回神,轻笑两声道:“嗯?没什么,刚才有点事而已,我们继续……”

    心想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出现云冥都解决不了的困难?用不了多久,云冥他就回来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