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63.好套路的剧情

63.好套路的剧情

    古月总感觉现在这副场景要是在某些人手上会变成什么不得了的事件,不由的感觉到了一阵恶寒。

    于是对着朝着自己走来的几个青年说道:“停下。”

    说完,一圈深黄色的魂环从古月的身下浮现,套在了古月她的身上。

    接着,古月一张手,一个拳头大小的红色火球出现在了她的手心里,就是很不稳定,给人一种随时可能破灭的感觉。

    但哪怕再小,这好歹也是魂师的魂技,还是有些威慑力的,再加上古月的声音还很有威慑力,几人立马停下了。

    古月冷哼一声,刚想呵斥这些人让他们滚蛋,但突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恶心感,这是晕车之后的后遗症,手上的火球顿时破灭,这让古月心中一阵惊慌。

    “不好!”

    果不其然,这些青年一看到古月这副样子,就知道古月现在正是最弱的时候,顿时互相给了个眼神来到了古月的面前。

    “小妹妹,我看你很不舒服,是不是生病了?”一个青年一脸担心的问道,但在古月的眼里怎么看怎么丑陋。

    “对啊对啊,需不需要大哥哥们送你去医院看病啊。”这时候另外一个青年也开口了。

    “滚。”古月寒声说道,虽然现在的她正常实力发挥不出来,但也不是随便什么阿猫阿狗就可以冒犯的存在,只要愿意,她甚至连封号斗罗都可以杀死,更遑论这群小混混了,但是把珍贵的力量浪费在这些渣滓身上,古月自己都觉得自己亏。

    “呦呵,这小姑娘到现在了,性子还这么烈啊。”这时候,其中一个青年终于没有了耐心,对着古月呵呵冷笑道:“小婊子,刚才我就看着你了,这么晚了,独自一个人在这里待着,身边也没个人,不就是出来找快乐的嘛?还在我面前还装个屁!”

    啪!

    听到面前的这几个人对自己的冒犯之语,古月的涵养再好也是忍不住想要教训一顿眼前的这些人,但现在古月状态不在线上,心中再如何恼怒,动作上也是慢了一拍,轻轻松松的就被其中一个人抓住了手腕。

    “把你的手给我松开!”

    古月强忍着恶心感,想要把这个青年的手给甩开,但是她却发现做不到,自己的手腕依然被对方牢牢的抓在手里。

    “小妹妹,着什么急嘛,大哥哥们又不会伤害你,只会带着你做一些很舒服的事哦。”青年呵呵冷笑,给人一种很是阴险的感觉,看的古月眉头直皱。

    “这人……是个魂师!而且是个力量型的魂师,实力绝对在两环以上!”古月心中想到。

    古月的身体素质虽然不弱,但那也是对标普通人和不擅长力量的魂师,对于力量型魂师来说,她目前这点力量还是不够看。

    果不其然,一圈又一圈的黄色魂环从这人脚下浮现,整整三圈黄色百年魂环。

    这人是一个三环魂尊!

    “诺,看见了吧,跟着大哥哥一起玩,真的不亏。”青年指着自己身上的魂环,一脸骄傲的说道。

    他确实有骄傲的资本,在他这个年纪,有着三环魂尊的修为,哪怕没有千年魂灵也足矣自傲了。

    但他的这点成绩在古月眼里就跟路边的垃圾没什么两样,更何况这人还不用在正道上,对于青年的话,古月自然还是只有一个字来回应。

    “滚!”

    另一个青年被气乐了,“嘿,这小娘皮还挺烈?大哥,办她!”

    剩下一人也帮腔道:“办她,到时候看她还横不横!”

    看着眼前如同群魔乱舞的三人,古月心中只有埋怨。

    “师父她怎么还不回来啊?买个药怎么需要这么长的时间?难不成真的需要我浪费力量,对付这几个渣滓不成?”

    而在不远处的树林里,冷遥茱则一脸漠然的看着这一切,手上一点东西都没有,看情况她是一开始就没有离开!

    其实这件事,只要古月仔细想想的话就能发现一丝端倪了,冷遥茱堂堂九十八级超级斗罗,就算路程遥远,哪怕不用飞,光是跑都能跑的比跑车快,买药怎么会花费这么长的时间呢?

    甚至冷遥茱只需要把自己的魂力渡入古月身体里就能让她直接康复,连买药都不需要的。

    倒不如说,古月现在的境况其实就是冷遥茱刻意为之,就连带着古月飙车把她精神搞的恍惚,甚至连这几个混混的出现都在她的计划之内。

    目的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古月认识一下社会的险恶,反正有她看着也不会出问题,不然的话按照古月的性格,到了社会上很容易得罪人的,与其在她管不住的时候遭殃,倒不如在现在,让她把一切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就当是给古月上一课好了。

    “抱歉了,古月。”

    心底默默的把这三个小混混给判了死刑,准备事后把这几个渣滓拉去沉了史莱克河湾码头,就在这个时候,冷遥茱察觉到自己的通讯魂导器来了消息。

    拿起来看了看,眉头顿时拧成了一个川字,但还是按下了接通键问道:“有什么事吗,塔主。”

    给冷遥茱打电话的自然是刚在云海平台上跟自己父亲结束完谈话的千古东风,此时听到自己以前梦中情人那疏远的称呼,饶是千古东风已经是塔主了,也还是感觉到一阵郁闷。

    心想着,“哼,云冥还在史莱克你都亲切的叫他名字,我跟你朝夕相处的同事这么多年,你还对我这么生疏!”

    千古东风心中不由的阴郁了起来,虽然现在的他已经对于冷遥茱不算感冒了,毕竟是有着大小妻妾几十个的男人,没必要在冷遥茱这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但正所谓得不到的那才是最好的,正因为得不到心里才心心念念的想着,更何况冷遥茱心中想着的还是自己最讨厌的男人云冥!

    不过现在不是说这种私人关系的时候,千古东风说道:“瑶茱,我这边有个任务。”

    “任务?”冷遥茱愣了一下,心想着有什么任务是需要自己这个副塔主去做的,但自己还是千古东风的下属,还要做的公务自己没有理由拒绝,所以还是问道:“是什么任务?”

    千古东风道:“这个任务不是给你的,是给你刚收的徒弟的。”

    “什么?”

    冷遥茱脸色变了,随着千古东风开始叙说自己的计划,冷遥茱的表情就越来越不忿,最后终于忍不住了,喝道:“千古东风!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

    “你竟然让古月这个小孩子去做那种事?!你脑袋抽了嘛!”

    “让我的徒弟去做间谍?她还只是个孩子啊!你到底什么神奇脑回路?!”

    被冷遥茱这么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千古东风也忍不住冷哼了一声,但也知道自己做的这事多少有点不地道,说道:“瑶茱,你要知道那个技术对于我们传灵塔的意义有多么重大!如果让史莱克掌握了魂导器魂灵的制作方法,我们传灵塔的处境可就更加艰难了!”

    冷遥茱这边当即拒绝了,“那也不行!你要是派人去做间谍,我没有意见,但你要是把主意打到我徒弟身上,我死也不答应!”

    说完,就无视了千古东风这个传灵塔塔主的身份,直接挂断了电话,让另一边的千古东风气的直接把通讯魂导器捏的粉碎,在办公室发了好久的脾气,外面陪侍的侍者秘书们都吓坏了。

    这边,挂断千古东风电话的冷瑶茱忍不住叹了口气,回想起千古东风的所谓的计划,碎碎念道:“真是的,这个千古东风,格局是越来越小了,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会是我们传灵塔的塔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