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5.一星期一次!

55.一星期一次!

    带着娜儿和叶星澜吃过晚饭后,秦霄就送二人回史莱克了。

    “嘁,真是的,竟然不让娜儿在外留宿!我要告史莱克限制人身自由!”秦霄黑着脸嘟囔道。

    “得了吧你,我看你就是想占娜儿的便宜!”叶星澜抱着秦霄给她买的礼物走在秦霄身边给了他一个白眼道。

    秦霄立马反驳,“说什么呢!我和娜儿一起生活了一年多!我什么时候吃过娜儿的豆腐?娜儿,你来说说!”

    娜儿同样抱着一个一模一样的礼物走在秦霄的另一边,看着秦霄和叶星澜闷闷不乐的说道:“每天都吃……”

    “嘶……”

    叶星澜脸上一白,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看着秦霄骂道:“变态!萝莉控,重金属加工爱好者!”

    秦霄有些抓狂,“娜儿你不要胡说啊!”

    娜儿冷笑一声,伸手戳了戳秦霄的胸口道:“呵,你不是每天都抱着我睡觉的吗?”

    叶星澜听到这话,看着秦霄的眼神带满了惊恐,哆哆嗦嗦的拿出来了自己的通讯魂导器,“报警,报警!这里有猥亵小女孩的变态!”

    秦霄有的有些崩溃的喊道:“胡说!明明是娜儿你睡觉的时候不老实,总是往我怀里挤的!”

    娜儿脸红了红,娇哼一声,“呵呵,那你去跟警察叔叔说吧,看他们信不信你。”

    “报警报警报警……”

    “叶星澜,你就不要拱火了!”

    三人就这样一边打闹着回到了史莱克的内院,秦霄把两个小萝莉送到海神湖边,这里早就有人在等候了。

    还是云茜琼,秦霄看着撑着船等候在湖边的云茜琼,心里都在想着是不是这人在内院的工作就是撑船啊?

    云茜琼看到秦霄带着两小只走了过来,着重的在秦霄身上停留了一下。

    上午秦霄刚来的时候,所发生的事她已经知道了,哪怕明知道秦霄的实力不简单也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

    一人碾压三十名魂尊,这是什么实力?五年级的学生都很少做的到啊。(秦霄他们出去游玩的时候,秦霄战败一名一字斗铠师的事还没传开。)

    “这家伙,还真有底气啊,不过未来差距会拉小乃至于反超的,毕竟我们史莱克可是很注重斗铠师的,等到制作斗铠的时候,秦霄就会慢慢后悔!”云茜琼如此安慰着自己。

    云茜琼对着秦霄身后的金银萝莉说道:“娜儿小姐,星澜,该走了。”

    “嗯!”

    娜儿有些沉闷的点了点头,虽然今天见到秦霄了,但她并不怎么开心,因为有着叶星澜这个灯泡,让她没有办法可以像以前一样跟秦霄那么亲近了,而且……

    “那么秦霄再见了!”

    看着跟秦霄打招呼登船的叶星澜,娜儿感觉很是不舒服,明明才跟秦霄认识一天而已,为什么要这么熟络啊!

    秦霄淡淡的点了点头,朝着叶星澜挥了挥手道:“嗯,再见。”

    果然,是秦霄自己的问题!

    娜儿心中更不开心了,娇哼一声,也不管秦霄,一个招呼都没有打就上了船。

    秦霄见状苦笑一声,但还是跟娜儿喊了一声,“娜儿,再见啦,想要跟我出去玩的话,就给我发个消息,我会来接你的!”

    娜儿撇了秦霄一眼,然后把头扭到了一边,没有回应。

    “这妮子……”

    秦霄苦笑的摇了摇头,然后就转身离开了,云茜琼也在这时候撑起船桨,驶离了湖岸。

    当船开始航行的那一刻,娜儿终于忍不住扭过头去,看向了秦霄离去的背影。

    喊道:“秦霄!一个星期后来接我!”

    “知道了!”秦霄扭头朝着娜儿的方向挥了挥手回应道。

    “再见!”娜儿停下挥手的动作,看着秦霄喃喃道,嘴角抑制不住的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时候,坐在她旁边的叶星澜开口道:“娜儿,咱们下一次去哪里玩啊?”

    “什么?”

    娜儿瞪大双眼惊恐看着自己身边的金发萝莉,你下次竟然还想跟着来?

    娜儿一时间都在想,有这么个朋友到底是好是坏了。

    史莱克内院院长室,时任史莱克内院院长圣灵斗罗雅莉听完一个内院值班的学生的汇报后,就让他下去了。

    而这个禀告情况的学生,正是之前跟秦霄他起冲突的中年人!

    圣灵斗罗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巴,轻笑道:“有趣,竟然可以打败一个一字斗铠师,哪怕是取巧也能说明一些问题了,秦霄不过是一个四环魂宗罢了,怎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都跟冥哥当初的成就一样了。”

    联想到这段时间,自己和云冥动用史莱克的情报网所搜集到的有关于秦霄的情报,雅莉感觉事情发展越来越出乎自己的意料了。

    资料显示,秦霄就是一个庚新城福利院的孤儿,当初成为魂师的魂灵都是福利院长孙桥攒的八万联邦币,身世很清白,福利院有着他从小到大所有的生活记录,这就可以确定秦霄不是什么大家族里出来的了。

    但秦霄的发迹却很有意思,以史莱克雅莉和云冥的身份地位,当初传灵塔李大师的那点小动作就跟没做的一样,轻轻松松便被史莱克的人查了个通透。

    资料显示,秦霄发迹的时候还要在遇到娜儿之前,他购买魂灵乃至于学习制造师课程的资金来源根本查不到,也就是说从这里开始秦霄遇到了一个势力并且得到了那个势力的培养,并在一年前,前往了东海城得到了一块百年暗金恐爪熊右掌骨,接着去了一次傲来城这个偏僻小城待了一天左右,回来的时候娜儿就被他带在身边了。

    所以雅莉和云冥推测,秦霄就是被那个隐藏的大势力秘密培养出来,用来带着娜儿的“仆人”。

    可是娜儿对秦霄的态度却很不正常,而且秦霄本人的实力也太过于匪夷所思,本人并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却有了强大的实力,所付出的代价绝对不会小,哪一个大势力会这么对待一个先天魂力只有五级的普通魂师?就算是史莱克也绝对不会做这笔买卖的,太亏了实在不划算。

    “这个势力到底想干什么?”雅莉抱着这个疑问回到了海神岛,打算跟云冥商量一下。

    而这边,秦霄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毕竟这一天做了很多事,刨除不怎么费力气的打人之外,主要是陪着娜儿和叶星澜这两只小萝莉逛街实在让人感到心累。

    事实证明,无论女孩子年龄多小,对于逛街总有着超乎男生想象力的持久力和向往,哪怕是在游乐园里玩耍,秦霄都感觉自己的双腿都要废了。

    “唉,这两个妮子,一个星期都要来一次啊。”秦霄想到了临走时娜儿的话,腿就忍不住一阵哆嗦,他突然有点后悔答应的那么爽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