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我还打你呢!

53.我还打你呢!

    解……解决了?

    叶星澜睁着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被一巴掌拍进地里的五个三环魂尊。

    五个实力强大的三环魂尊,竟然就这样被秦霄一巴掌解决了?哪怕秦霄的修为更高,这差距也太大了点吧?要不是她也是魂师,刚才在这五人的魂力威压下艰难抵御,她估计都会觉得这五个人是普通人了。

    “秦霄你……”叶星澜不敢置信的看着秦霄那缓缓收回的四枚紫色魂环,张口欲说话,想要问问是怎么变得这么强大,但最后又硬生生止住了。

    “星澜,怎么了嘛?”

    旁边的娜儿问道,叶星澜这才想起来自己身边还有个娜儿呢,连忙给她做检查。

    “娜儿,让我康康你怎么样,刚才的战斗你不会有事吧?”

    “呀~”

    娜儿红着脸躲避着叶星澜的双手,躲到了秦霄的身后,羞恼的看着自己的好同伴。

    星澜她发什么神经?

    “你们两个啊……”秦霄看着围着自己打扰的两小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刚想说什么就听见一道急吼吼的声音传来。

    周围的空间忽然一震,空气仿佛泥沼一般阻碍着所有人的行动。

    连带着趴在地上的五人,除了秦霄以外,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阵胸闷气短的压抑感。

    “这股压力……是魂王!还是有着斗铠的魂王!”

    秦霄从这股压力的质量上推断出来了这道威压主人的实力,然后挥手使用自己的真元布下一个防护罩,把自己叶星澜和娜儿保护了起来。

    “嗯?”

    天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多了一个人,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看到秦霄不仅有余力抵挡住自己的威压,还能保护他人顿时愣了一下。

    仔细一看秦霄三人的面貌,就看出来了这三人都是谁,但还是遵循着流程问道:“是谁,敢违反史莱克城的规定,在这里动手?”

    话音刚落,一个被秦霄打趴下的小青年就尽力的抬起头喊道:“禀告执法者阁下,我是史莱克的一名普通居民!在游乐园玩的好好的,就被你们史莱克的学生给弄脏了裤子,要求道歉也不肯,竟然还打人!你们史莱克都这么不讲理的嘛!”

    秦霄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这个勇士,“好家伙,到这里了竟然还说谎!以为他们看不见是吧?”

    小青年话刚说完,还不等叶星澜出口反驳,天空上的执法者就怒目圆睁的看着底下趴着的这几个小混混。

    阴恻恻的说道:“你们把我当瞎子聋子嘛?”

    “诶?”

    执法者解释道:“从刚才你们发生矛盾的时候我就来了……”

    “卧槽!”小青年们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好家伙,这是被人给抓了现行啊!你们史莱克的人是够闲啊!来了不出来维持秩序,偏偏搞偷窥!

    “你们五个!从今日起滚出史莱克城!永远都不准再进来!”执法者下达了判决,他老早之前就对小混混这些人很不满了,只不过碍于规矩,在他们没有惹出事来的时候不能对他们随便下手而已。

    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了,对史莱克的学生们出手还有碰瓷,没有把他们打一顿扔出史莱克城都是便宜他们了!

    五人顿时一副如丧考妣的样子,自己不仅没有考入史莱克,现在连史莱克城都进不去了。

    接着执法者不出意外的看向了秦霄三人,早就听说秦霄此人性格乖张,看不起史莱克了,今日就让我来会会你!

    “还有你!秦霄!”

    声如滚雷,震的人耳朵疼,哪怕有着秦霄布置的防护罩,叶星澜和娜儿都感觉到脑袋有股嗡嗡的感觉。

    秦霄挠了挠耳朵,看着这人淡淡的说道:“喊那么大声干什么?说吧,啥事?”

    秦霄的态度也落在了其他人眼里,小混混们则是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秦霄,这人……竟然敢如此跟史莱克的强者们说话?

    别看他们刚才脑子抽,但那是心理变态了而已,对于史莱克,他们始终都有一股敬畏感,如果是面对一个史莱克的正式学生,他们立马就怂了,只不过是看叶星澜年纪太小好欺负而已。

    这态度,果然讨厌!史莱克的执法者看到秦霄这副样子,脸色瞬间就阴暗了下来。

    指着秦霄说道:“你出手伤人,该当何罪!”

    秦霄眉毛变得一边低一边高,给了这人一句,“哈?”

    “执法者大人,不是这样的,秦霄他其实是想……”叶星澜冲出来想要解释,但这个执法者的目的本来就不是为了所谓的公平,自然不会听叶星澜的话。

    这人摆了摆手说道:“星澜你不要说话!我自有一套评判的标准!”

    “可是……”

    秦霄再一次拉着叶星澜的后衣领把她扒拉到了后面去,“行了,叶星澜,你就别说话了,这人就是来找我事的。”

    说完,看着天上的中年男人说道:“这么说,你是来找茬的喽?”

    中年人不屑的嗤笑一声道:“哼!我可不屑找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鬼的茬。”

    秦霄看着这人淡淡的说道:“这话说出来你这个傻屌信嘛?”

    场面一时间很是寂静,众人都不可思议的看着秦霄,这人,竟然敢骂史莱克的执法者?!

    执法者的脸色黑的都快滴出水来了,气的直哆嗦,“你竟然敢骂我!”

    多少年了?除了史莱克里面自己的那些师傅辈的长辈,竟然还有外人敢骂我!

    秦霄看着天上的中年人,身上的魂力升腾,四枚紫色魂环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再度出现。

    “不光骂你,老子还打你呢!”

    说完,一层层的甲胄便覆盖到了自己的身上,包裹住了除了头部以外的所有位置。

    然后踢脚踏在地面,整个人瞬间如同炮弹一样冲向了天空上的中年人。

    秦霄他……竟然直接对史莱克的执法者出手了!

    地面上的众人皆都不可思议的看着冲天而起的秦霄,心想着这人胆子怎么这么大?这人可是史莱克的执法者啊!

    “好胆!”

    看着下方朝着自己冲来的秦霄,中年人也被气笑了,伸手打算给秦霄一点颜色看看。

    黄黄紫紫黑五枚最佳配置的魂环从身边浮现,然后一伸手,一把火焰大刀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千年第四魂环闪烁,火焰大刀迎风变大,眨眼间便增大到了十米的长度,然后中年人挥舞手中大刀劈头盖脸的朝着冲上来的秦霄砍了过去。

    中年人对自己魂王级别的实力有着充足的信心,哪怕提前知道了秦霄的实力不简单,可以瞬间解决十名二年级新生,也绝对抗不下来自己的第四魂技!

    “秦霄,小心!”娜儿惊叫道。

    下一刻,秦霄身边突然浮现了一道浓郁的金色光芒,光芒不大,对比那从天而降的火焰巨刃来说简直跟牙签似的。

    但当它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一道金光给吸引了过去。

    叶星澜不知怎么的,当这道金光出现后,自己手上的星神剑突然一阵抖动,似是害怕又似是在兴奋。

    “这是……”

    娜儿看到这道金光,心神突然一阵悸动,她想到了什么,那不是秦霄一直以来都很少动用的震霄剑嘛?!

    秦霄双手并指如剑,朝着火焰巨刃淡淡一指,金色光芒瞬间冲出,拉出一道金线划过了这柄火焰巨刃,中间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拦,轻轻松松。

    下一瞬间,火焰巨刃分成了两半。

    中年人瞬间脸色苍白如纸,这是魂技被破后的反噬,目瞪口呆的看着手上只剩下一半的大刀,再看了看漂浮在半空,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锋锐气息的金色光芒。

    “怎么……怎么可能?”中年人不敢置信的说道,自己堂堂魂王,竟然被一个魂宗给轻松破解了魂技!

    但下一刻,一道声音从他上方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就给我下去吧!崽种!”

    抬头看去,只见秦霄背向太阳,太阳的光芒直接干扰了他的视线,但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到秦霄他的右臂正在缓缓变大,五指还散发出一股浓郁的金色光芒,这光芒即便是太阳都无法完全遮挡。

    “糟糕!”

    中年人的脸色变了,他从秦霄这一招上感受到了威胁感,要是不好的话,自己就要栽在这里了!

    明明只是一个魂宗而已,为什么这么强!

    身上万年第五魂环闪亮,火焰大刀恢复成原样,但上面却已经有了一道被震霄剑划过的痕迹,直接横跨整个刀身。

    他的武魂受创了!

    但现在不是想这玩意的时候,手上武魂火焰刀划过,一片红色的刀芒化作一个充满着危险的保护罩把他保护了起来。

    当保护罩出现的下一刻,秦霄挥出了手。

    五道长达五米的金色光芒瞬间离体而出,从天而降砍在了这个中年人的保护罩上。

    “能抗住!”感受到自己防护上反馈来的感觉,中年人心中自信的想到。

    但下一刻,他就看到自己的防护罩被这五道金色光芒给轻松斩开。

    “什么!”

    金色光芒临身,中年人这才感受到这光芒上的极致锋锐之感,原来不是这力量不够强,而是它太锋利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