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9.再见古月

39.再见古月

    心里对李悲秋的怨念直冲天际,秦霄就这样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他要干活了。

    然而在工作室的门口,秦霄他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不是陶迢迢,这个人个子很小只,是一个跟秦霄现在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他工作室的门口,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秦霄看这人感觉有点眼熟,而这个女孩看到秦霄回来,也眼前一亮,朝着秦霄走了过来。

    “又见面了啊。”

    古月把鬓角的黑色长发挽到耳后面,看着对面的秦霄轻轻笑道。

    但秦霄却很讨厌这股笑容,因为这笑容里面带着浓浓的目的性。

    于是皱着眉头问道:“你是谁?找我干什么?”

    古月刚想说几句套近乎的话的动作顿了顿,眼角忍不住抽了抽。

    “你……把我忘了?”

    秦霄看着这位少女眨了眨眼说道:“我们以前见过?确实,我感觉你挺眼熟的。”

    确定了,这货就是把我忘记了!

    于是古月叹了口气说道:“一个月前,在附近的街道上见过一次。”

    秦霄依然是一脸茫然的表情,废话,你知道附近街道每天会遇到多少人嘛?

    看到秦霄依然是一脸疑惑的样子,古月顿时气急,红着脸继续提醒道:“当时你打了我屁股。”

    说到这份上了,秦霄算是想起来了,毕竟他打过的女孩屁股就那么几个,这么小的小女孩他就只打过俩了,立马就想起来了面前这少女是谁。

    于是一拍手,恍然大悟的说道:“奥……是你啊!那个跑出家门的小女孩,这是怎么了?又跑出来了?你爸妈不着急啊。”

    古月:“……”

    这家伙怎么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啊?难不成这个异世界的亲戚真的什么都不懂?

    甚至有可能,对方还压根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人类世界活的这么自然。

    “这家伙,应该是最近这段时间才觉醒的,看他样子,也就六七岁而已,难道是把自己的龙族身份误认为是人类的武魂了?”

    感觉自己发现了事情真相的古月看着秦霄,黑色的眸子闪动着,心中在思考着,接下来自己要怎么办。

    自己这段时间也不过是刚刚把自己安顿下来而已,在自己的暗手下成功加入了传灵塔拜天凤斗罗冷遥茱为师。

    直到昨天,忙完了所有的事才想起来史莱克城里面还有一个自己的异世界亲戚呢。

    于是等从传灵塔出来后就马不停蹄的顺着感觉,闻着味道在史莱克城里寻找起秦霄来。

    现在才刚刚找到对方老家,秦霄就回来了,可以说,现在的古月对秦霄的真实身份还是一点都不知道。

    “现在这人,估计还认为自己是人类吧,如果贸然告诉他一切很可能给自己惹麻烦,慢慢来吧,先跟他打好关系。”

    思量好对策的古月于是展露出了自己的笑容,说道:“我家里人知道我出来了,放心好了。”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秦霄很是直男的问道。

    “想跟你认识一下。”

    古月呵呵笑道,然后指着秦霄工作室的大门说道:“不邀请我去你家坐坐?难道就让我一个人在外面站着?”

    秦霄被对方这副自来熟的态度给搞的有点懵,自己貌似跟她关系还没好到那种程度吧,这也不过是第一次见面而已。

    不过对方既然都开口了,秦霄也只能顺着她的意思说道:“那进来吧。”

    然后打开自己工作室的大门,带着古月走了进去,古月刚一进去就闻到了一股雄浑的龙族气息,让她忍不住暗暗吞了口口水。

    她严重怀疑对方的种族哪怕是龙族,那也是那种味道很美味的龙族!

    细细的嗅了嗅,古月分辨出来了好几种不同的龙族气息。

    “一、二……五,五种不同龙族的气息!这里竟然存在着这么多的龙族嘛?还都是从其他世界来的异世界龙族!而且每一条的力量本质都不弱,虽然量并不多,但本质都很高,至少都有着一级神的实力!这小家伙背后的龙族势力一定不简单!”

    古月目光灼灼的看着秦霄,现在即便是对方不愿意跟自己的魂兽组织合作,她们也不能对其动手了啊,五名一级神级别的龙族,换算到上古龙族昌盛的时期也是五大龙王了,这种存在,只能交好不能交恶。

    但是古月也没有借对方的力量来支持自己计划的想法,因为对方的实力太强了,到时候谁主谁从?

    并不知道古月的头脑风暴,秦霄回到了工作室也感觉到体内的龙力一阵欢愉。

    这是他亲手布置的锁灵阵,把自己从龙墓里带出来的龙力封锁在工作室范围内,再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以五大属性龙力为基础构建了一个五行转化阵,把各种属性形成了一个循环的同时,还相当于弄了个制氧机,让龙力保持活性来辅助修炼。

    只不过秦霄没有想到,倒是这一手布置,成功让古月误会了。

    古月颇为陶醉的在工作室里呼吸了一口气,她感觉只要自己一直待在这里,自己就可以提前以人类的形象恢复到巅峰!

    这里面一定有宝物!

    “这里就是你的家嘛?”古月环顾四周问道。

    秦霄带着古月来到了客厅,让她随便坐下,自己打开冰箱一边挑着果汁一边问道:“算是吧,主要这里是我的工作室,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古月,你呢。”

    古月不疑有他,直接说了自己的名字,左右一个名字而已,没有隐藏的必要。

    “古月啊……等等古月?!”

    秦霄正抓着一瓶果汁的手顿住了,不敢置信的回过头来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少女。

    古月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没……没什么,很耳熟,我以前认识一个人,他也叫古月来着。”

    秦霄打了个哈哈扭过头去,在扭过去的时候,脸色一瞬间的变化,变得阴沉。

    古月?那不是原著中银龙王一部分意识的名字吗?作为跟娜儿相反的存在,在原著中接受了打赌从而爱上了唐舞麟。

    等等,娜儿的眼睛!

    秦霄突然想起来了,以前自己一直忘记的事。

    那一天娜儿的眼睛颜色从紫色变成了银色,会不会就是因为古月和娜儿分裂导致的变化?

    古月没有看出来秦霄的变化,因为现在秦霄的精神力明面上比她要高太多了。

    古月一脸疑惑,“跟我一样的名字?”

    “对啊,不过那人是男的。”秦霄跟古月虚与委蛇道,然后拿出来了一瓶葡萄汁。

    古月脸上带上了一丝不满,问道:“你是说我的名字像男生吗?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秦霄把葡萄汁放到了桌子上,说道:“秦霄。”

    在没有确定对方对自己的信息了解到什么程度的情况下,还是诚实一点好,这样可以最大可能的保护自己。

    “秦霄嘛……嗯?秦霄?!”

    古月脑海里想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影,那个家伙,就是因为那个混蛋!自己才会诞生第二个意识,导致自己不得不强行分裂,变成了这副悲催的样子,恢复都恢复的不顺利!

    而且还在我没有恢复意识的那段时间占尽了我的便宜!要不是碍于跟娜儿的约定,自己早就派人把秦霄那个混蛋挫骨扬灰了!

    古月现在倒是没有把眼前的小孩秦霄跟她那个很讨厌的秦霄联系在一起,因为在她眼里这完全是两个人。

    瞧瞧小孩秦霄身上的浓郁龙气,她现在看了都馋的慌,恨不得在他身上咬一口的,那个让自己嫌弃到不行的人类秦霄怎么可能跟小孩秦霄是同一个人,只是名字相同罢了!

    他不还说有个跟我名字一样的男的吗?只能说太巧了点吧……

    “回头让帝天查查秦霄和娜儿那两个家伙的情况吧,免得娜儿被秦霄那个混蛋给祸害了。”古月心中阴郁的想到。

    这时候秦霄装着一副疑惑的样子反问道:“怎么了?”

    古月马上收敛起脸上的阴沉神色,重新恢复了一脸的淡然,说道:“没什么,我以前有个朋友也叫秦霄来着,只不过他年纪比你大多了。”

    “是吗,那咱们两个还真是挺有缘的,都有一个名字相似的朋友。”

    秦霄暗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金色的流光,一脸笑吟吟的说道,确定了,这个古月就是从娜儿的另外一部份!

    但秦霄又产生了新的疑问,“看来苏醒的时间还挺早,应该是在来史莱克之前苏醒的,不过看她的样子是没有发现我的真实身份,到底怎么回事?她来找我有什么目的?”

    秦霄轻松的从古月嘴里得到了自己的消息,但心情却一点也愉悦不起来,下意识的给古月倒了一杯葡萄汁,这是娜儿她平日里最喜欢的饮料。

    “诺,请用。”

    “谢谢。”

    古月眼前一亮,接过后喝了一口,赞叹道:“好东西。”

    虽然比起她平日里吃的来说还有点距离,但这种饮料她却从来没有见过,给了她一些别样的体验。

    秦霄朝着古月微微躬身道歉道:“不客气,当初我打了你屁股也向你道歉,毕竟打一个女孩子的屁股怎么说也还是太过分了点。”

    古月的小肥脸抖了抖,她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秦霄的话狠狠的插了一刀,可怜她堂堂银龙王,竟然栽到了其他世界的小龙崽子手上,丢死人,呸,丢死龙了!

    不行,不能生气,我可是堂堂银龙王,要有涵养,要有涵养!

    古月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没关系,下次不要犯了就好,哪怕你是小孩子也不行的。”

    “说的好像你是个大人似的。”

    古月:“……”

    妈蛋,这天还能不能聊了?异世界的小龙崽子果然好讨厌!

    接着古月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对了,秦霄,你家里就只有你一个吗?”

    秦霄装模作样的说道:“还有几个长辈,不过他们比较忙,一走就走好久,我也算是个看家的吧。”

    古月的眼中闪过了一道紫色的流光,喃喃道:“是这样吗……你家里只留下了你一个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