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4.就你是秦霄啊?

34.就你是秦霄啊?

    “宣……宣战?”

    史莱克到师生们被镇住了。

    什么鬼?宣战?开什么玩笑!

    你以为你是在过家家吗?你要面对的可是史莱克学院啊!全大陆第一学院,拥有着整个大陆最高战力和最多斗铠师的势力!

    你天赋好,我认!毕竟你年纪轻轻就四环了,未来成就最次超级斗罗,你有骄傲和狂傲的资本,但你向史莱克宣战可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秦霄,你玩真的?!”

    被秦霄坐在屁股下面的一个女学生震惊的喊道:“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说什么?!你一个人跟我们史莱克开战?!”

    秦霄耸了耸肩膀,没有搭理这个女学生的话,接着开口道:“从今日起,我会每天挑战一个史莱克外院的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到六年级结束,然后我会再去内院去找你们所谓的内院学子的麻烦,打完了学生,我就会去找你们史莱克学院的老师,一个一个的打上你们最高的那个海神阁!”

    秦霄这一次的语气已经收回了刚才的不着调,处处充满着严肃,给人一股他不是在说谎,他是真的要一个挨着一个把史莱克的所有学生全给揍了!

    “当然,你们也可以提前来找我,我自然是来者不拒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有那个实力的话,随便你们。”

    “奥……对了,最后提醒你们一下,这件事你们的海神阁阁主已经知道了,从今天开始,史莱克学院就是我的狩猎场,只要我愿意,哪怕不用切磋擂,我也可以跟你们动手哦。”

    秦霄说完,就把广播给挂断,然后从屁股下面的人肉椅子上站了起来,在那几个史莱克学生那一脸懵然的表情下离开了广播室。

    最上面的那名女学生吞了吞口水,喃喃道:“他……他说的是真的?阁主真的答应了他?让整个史莱克的学生都陪着他疯?”

    中间的男生说道:“应该是真的了,没看见秦霄闹出这么大的事来都没有一个老师过来找他嘛?”

    女学生想了想,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唉,你们说,秦霄会不会成功?”

    “怎么可能?!咱们可是史莱克诶!秦霄他是强没错,但他肯定不能………”中间的男生说道一半,想到自己等人现在的状态,自己这几人的实力虽然不算强,但在外院里面找出一个可以轻易的把他们三人按在地上揍的人也也是不可能的事。

    于是男生改口了,“撑死了把外院霍霍一遍,内院任何一名学生他是绝对打不过的!内院的学长随便挑出来一个都是一个一字斗铠师!秦霄怎么会是一字斗铠师的对手?!”

    女生沉吟道:“也是……”

    但她心底却不知名的有那么股感觉,那就是秦霄会搞出什么大新闻出来,就在二人沉默不语的时候,被他们两个压在身下的那名男学生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那个……你们能从我身上下来吗?我被你们压的难受……”

    女生红着脸道歉,“抱歉,我现在浑身酸疼,实在是动不了,说话已经是极限了。”

    男生尝试动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身体压根不听自己的使唤,郁闷的说道:“我也一样……”

    压在最下面的男生:“……”

    我的命好苦啊,为什么当初秦霄安排人的时候就不能把我跟上面的哥们换一换?

    秦霄不知道这个小男生的想法,要是知道了估计会因为心情好而成全他呢,就这样一路走出了广播室所在的大楼。

    然后刚出来就看到了一脸阴沉的蔡月儿于是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

    “呦吼,这不是史莱克外院院长,银月斗罗蔡月儿蔡女士嘛?好久不见啊。”

    蔡月儿看着这个刚刚在史莱克搞了一个大新闻的少年,心中就是一阵火起,恨不得把秦霄这个**崽子狠狠教训一通!

    但是一想到刚才云冥他们给她发的消息,也只能强行按耐住了自己的这个想法,黑着脸跟他说道:“你知道刚才你做了什么嘛?!”

    “知道啊,就是对你们史莱克的学生们宣战啊。”秦霄依然笑眯眯的说道,在蔡月儿这个超级斗罗面前依然一点正形都没有。

    蔡月儿感觉自己的血压在极速的上升,她感觉自己回头必须要吃降压药不可!

    冷哼一声没好气的说道:“希望你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我们史莱克可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的多!”

    “后悔嘛?当我从云冥那个老逼登手上撑下来七十级魂力压迫的时候,我跟史莱克之间就没有后悔的可能了!我只会埋怨我实力不够强!”

    秦霄嗤笑一声,然后就这样略过了蔡月儿这个外院副院长,施施然的朝着史莱克外面走去。

    蔡月儿扭头看着秦霄离去的背影,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也只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要是你加入了史莱克该多好啊……”

    一路走过,因为秦霄那嚣张到在史莱克师生们脸上输出的行为,再加上某个老逼登的推波助澜,秦霄这张脸算是彻底被史莱克的所有师生给记住了。

    短短一段路,秦霄就能看见不少人对他指指点点的,但到目前为止一个上来的都没有,这让秦霄有些不爽的啐了一声。

    真是的,失望!还以为出门就能看见一大堆史莱克的学生等着被他揍呢!结果全都只感在远处观望!

    “秦霄!!!”

    远远的,秦霄就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呼唤着自己,回头一看就发现是陶迢迢这个跟着自己有着肌肤之亲的女孩子,一蹦一跳的朝着自己跑了过来。

    此外还有两个女孩子,看情况是她在史莱克认识的朋友。

    “哟,迢迢啊,好久不见啊。”秦霄笑着跟这三人打了个招呼。

    “刚才是怎么回事?那人不是你,你是被污蔑的吧!?”

    刚一来到秦霄的面前,陶迢迢的小嘴就如同连珠炮似的问了起来,秦霄则是一脸无奈的样子,时不时的点点头,附和一声。

    嗯嗯,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得到了秦霄的肯定,陶迢迢一张小脸慢慢变成了苍白色,在她看来,秦霄这个行为毫无疑问是把自己置于史莱克所有学生的对立面上啊!

    秦霄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来?!

    秦霄他也看出了陶迢迢的担心,笑着说道:“哈哈,迢迢你就放心好了,我的实力可是很强的,当初你们举办开学典礼的时候不是见过吗?”

    “可是这不一样啊……”陶迢迢着急的说道。

    一旁的崔佩羽见到陶迢迢和秦霄这副模样,忍不住拍了拍自己身边慕月洁的肩膀,吐槽道:“迢迢还说秦霄不是他男朋友?这态度,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了。”

    慕月洁忍不住苦笑两声,她也不知道说什么了,陶迢迢跟秦霄走的这么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就在这时,一旁有一道粗犷的声音响起。

    “你就是秦霄?”

    四人寻声望去,只见一个高大威猛的少年龙行虎步的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