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3.宣战!

33.宣战!

    “喂喂,史莱克的诸位,你们好啊,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记得我,不过没事,你们就算是忘记了也没有关系,我来帮你们回忆一下。”

    秦霄的声音慢慢的从空气中回响,慢慢的扩散到了整个史莱克内城,此时无论是修炼的学生还是在商业街工作开店的商家,只要是还是在史莱克内城的,除非是在各种秘境锻炼的,否则都抬起头来看着虚空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这是要搞什么鬼?

    陶迢迢自然也听出来了秦霄的声音,此时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她同样也不知道秦霄这是要干什么。

    一旁的崔佩羽好奇的问道:“唉,迢迢,你那个男朋友这是要干什么啊?”

    陶迢迢呆呆的摇了摇头,以示不知,慕月洁拉住了还想继续追问的崔佩羽,说道:“老老实实听着,一会儿这个当事人就告诉我们了!”

    话刚说完,秦霄的声音便再度响起。

    “估计现在你们有不少人都很疑惑,为啥我要来这里给你们广播?还记得一个多月前你们史莱克搞开学典礼的时候嘛?”

    听到秦霄的话,不少人都回忆起来了当初那糟糕的一天,就是因为这个臭小子,自己才被刚开学就被扣了一千贡献点的!不少人现在都还没有还完呢!

    这小子说起这件事来干啥?

    想到秦霄用广播来通告全校,不少史莱克的学生下意识的想到一个可能。

    难道是这个臭小子被我们史莱克的天才们教训了?现在被压着,向全体史莱克的师生们道歉?

    于是,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快意的神色,哈哈,臭小子,让你特么狂!现在算是栽到我们史莱克的手上了吧?

    这些人想的挺美,但在广播室里却完全是另外一副景象。

    好几个值班的学生,脸上一片青肿,有的甚至还被打掉了一颗牙,无论男女都一脸惨兮兮的样子。

    原先,这几个史莱克的学生照常领到了一个任务,过来广播室这里来值班,这本来就是一个清闲的活,但在今天却变了。

    一个以前见过,很眼熟的家伙慢悠悠的走了过来,然后不由分说的在他们脸上来了一拳头,当场就被这王八蛋给干到地上了。

    一开始他们还想反抗的,但是诡异的是自己等人的实力在这个家伙面前就跟薄纸一张似的,被轻易的击破,然后鼻青脸肿的倒在了地上。

    想他们一群史莱克的精英,都是从各个学院脱颖而出的天才,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屈辱?哪怕是在考试的时候也没有啊?!

    但这还不是让他们最屈辱的,真正让他们屈辱的是,这个王八蛋,还很粗暴的把自己等人堆到了一起,当成垫子,此时正坐在自己等人身上!

    淦!

    这是把我们当椅子嘛?!

    要不是被这货的拳头打的浑身酸疼,动都动不了,我一定要让你好看!

    秦霄的话,他们自然也听到了,要不是自己等人被这货坐在屁股底下,他们估计也会有着跟外面不清楚情况的人一样的想法。

    这时候秦霄继续开口道:“估计你们很多人会想着,我是不是来给你们史莱克道歉的,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可不是来给你们道歉认错的,你们在我眼里的评价还跟那一天一样。”

    跟那一天一样?

    史莱克的学生们回忆了一下一个月前,秦霄对自己等人的评价,一个个的脸色都不好看了起来。

    尼玛,你才是垃圾呢!

    四年级,一个学生站起身来,眼底仿佛有着火焰在燃烧,骂道:“特么的,这个叫秦霄的臭小子很狂啊!”

    说完就朝着外面走,半路就被一个蓝色短发的青年拦住了。

    蓝发青年皱着眉头问道:“你干什么去?”

    这个学生说道:“当然是教训教训那个臭小子了!汪大哥,难道就这样放任这个臭小子大放厥词嘛?!”

    这个学生的话得到了很多学生的响应,于是一个个开始义愤填膺声讨起来秦霄来,恨不得把秦霄好好的教训一顿!

    “闭嘴!”

    被称为汪大哥的青年貌似在四年级很有威望,他一发话,班级里的学生开始安静了下来。

    汪大哥一瞪眼,呵斥道:“咱们一群都过了二十的史莱克学生,去找秦霄那个十三岁的小孩打架,无论是输是赢咱们都输了!就跟咱们以前去其他魂师学院挑战的时候一样!无论是输是赢,只要对方的年龄比咱们大,咱们就可以说立于不败之地了!”

    刚才想要给秦霄教训的学生不甘的说道:“汪大哥,难道就让那个秦霄继续侮辱咱们史莱克嘛?!”

    汪大哥冷笑道:“呵呵,多少年了,以前一直都是咱们史莱克找外校的麻烦,被外人找上门来还是第一次!这件事你们就不用管了,把这个机会让给学弟们吧,我就不信了,史莱克就没有人治不了他!”

    这时候一名女学生开口道:“可是听说秦霄这人,在当初入学考试的时候就用了三分钟解决了十名二年级的学生啊,一二年级的学弟们挡的住嘛?”

    “就算是挡不住,咱们也不能先出手!不然的话以大欺小的名声是少不了的!”汪大哥无奈的叹了口气道。

    他如今可算是明白了当初被自己这些史莱克学生们找上门时,那些魂师学院们的感受了,这真的不仅仅是一点憋屈啊!

    此时的史莱克内院,海神岛,一栋比较大的木屋里,云冥也脸皮抽搐个不停的听着外面秦霄的声音。

    而他的对面,则坐着一个面容枯槁的苍老妇人,此时老妇双手抱胸,一脸不忿的看着云冥,说道:“云冥,这就是你干出来的好事?被一个不是咱们史莱克的臭小子欺负到了学院的头上?!”

    “月姐,这事……”

    云冥有心想要解释,但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也没有想到秦霄竟然这么大胆啊,直接骑着史莱克的脸输出。

    两万年啊,这还是第一次被人攻占了广播室!云冥和以前的各代海神阁阁主都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啊!

    这时候还是站在他身边的雅莉来帮忙解围,尽量用最简单的语言把这段时间秦霄和云冥的事跟龙夜月说明了。

    龙夜月听完,脸色也是一阵复杂,有心想要说什么吧,但是考虑到秦霄的天赋,换她她也估计会这么干,但是不说什么吧,又感觉心中堵的慌。

    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史莱克被人落了面子了啊。

    叹息一声,龙夜月无奈的说道:“算了算了,就随你们吧,只要别闹到太大就随便你们怎么折腾,安稳了一万年,多点涟漪活活水也不错!”

    说完就身形一闪,消失不见。

    云冥和雅莉对视一眼,无奈的苦笑两声。

    云冥一脸郁闷的嘟囔道:“终究还是小瞧了这个小子啊!真会给我找事!”

    “这不也正如了咱们的校训了吗!不敢惹事是庸才嘛。”雅莉笑道,而云冥听到雅莉的话,脸色的笑容更加苦涩了。

    这时候,广播室里,终于有人问出了史莱克的师生们最为好奇的问题。

    “秦霄……咳咳……你要干什么?!”被压在最底下的一个学生艰难的开口质问道。

    “呵呵,干什么?”秦霄冷笑一声,然后一脚踩到了旁边的椅子上,发出咣当的一声,寒声说道:“宣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