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0.传灵塔总部

20.传灵塔总部

    “呵,就他?还一个孩子?雅莉你忘了他本来多大了?”云冥听到雅莉的话,呵呵冷笑道。

    雅莉说道:“那也才十三岁而已。”

    云冥指着秦霄离去的方向没好气的说道:“十三岁?我看他是三十三岁!你看看哪个十三岁的孩子像他这样的?”

    “我都这么有诚意的来邀请他加入史莱克了,还跟我耍脸色!这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雅莉眼角眯起,似是在压抑着笑意说道:“可你给他的罚酒他也没要啊。”

    云冥的脸色顿时一僵,他知道雅莉说的是自己当初用魂力压迫想要迫使秦霄低头却被人家硬抗着不认输的事,脸色顿时苦了下来。

    “雅莉……”

    雅莉一边温柔的收拾着因为云冥而混乱的办公室,一边轻笑道。

    “呵呵,其实我知道,你也喜欢秦霄这个孩子,想要把他收入海神岛里教导,免得他在外出事……”

    云冥对雅莉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报以冷笑。

    “呵呵……”

    开玩笑嘛这不是,就秦霄这副鸟样,你觉得他堂堂云冥会对他这么关心?

    雅莉仿佛没有看到云冥那冷笑一样,只是暗戳戳的摸了摸云冥的腰间,继续说道:“可是你有没有想过秦霄本人的意愿呢?”

    云冥虎躯一震,然后自告奋勇的收拾起来了因为自己爆发气势而弄乱的办公室来,只不过嘴上依然碎碎念着,“怎么?入我门下还算是辱没了他不成?”

    雅莉无奈的扶住了额头,叹了口气道:“唉……你还是这样,就是不愿意退一步,礼让一个小辈又不会掉了你一块肉。”

    云冥耸了耸肩膀,不置可否,想让他对那个臭小子退后一步?做梦!接着突然想到了什么,拿着文件的手顿了顿,机械似的扭过头来看着雅莉问道:“对了,雅莉,娜儿呢?”

    雅莉脸上顿时浮现出母性的光辉笑容,笑道:“娜儿那孩子,央求我放她一天假,打算跟秦霄好好交流一下,我就让她去找秦霄了。”

    云冥手上的文件掉到了地上,散了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好的房间又乱了。

    “什么!!!!你让娜儿去找那个小兔崽子了!你忘了秦霄现在对娜儿她的吸引力了吗?”

    “好了好了,秦霄不是那种不知道轻重的人。”雅莉掩着嘴笑道。

    云冥很是抓狂的喊道:“可娜儿她不知道轻重啊!”

    雅莉:“……”

    在史莱克学院的小路上,一黑一白两个小人叠在一起走着,白的趴在黑的背上,就像个树袋熊似的四肢缠在了黑色的身上。

    秦霄无奈的背着娜儿这个白毛小萝莉说道:“云冥那个家伙竟然会允许你回来过夜?他那脑袋终于抽了?”

    娜儿把脸埋在秦霄的脖颈里,伸手掐了掐秦霄的脸蛋说道:“秦霄!云冥师傅好歹也是我师傅嘛,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啦。”

    “我感觉你说的更容易让云冥他桑心。”

    娜儿尴尬的抬起了小脸,嘿嘿笑道:“嘿嘿……秦霄你是又突破了嘛?我怎么感觉你身上的味道更香了,好想吃了你!”

    “等你长大了,你就可以随便吃我了。”秦霄冷不丁的开了个黄腔,让娜儿一阵羞恼,气呼呼的打了秦霄脑袋一下,道:“去你的,有你这么跟女孩子说话的嘛?人家还是个小孩子呢!”

    秦霄给了娜儿一个白眼,颠了颠背上的这一堆肉,道:“你还小呢?瞧瞧你,多重了?”

    “秦!霄!嗷呜!”娜儿用出了恶龙咆哮,咬住了勇者秦霄的一块肉,开始撕咬起来,但她这点咬合力根本没法让秦霄感觉到疼痛。

    娜儿只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咬牛皮似的,不由的泄下气来,嘟囔道:“秦霄你的身体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呢?”

    “哈哈,你刚才不是问了吗?我实力突破了啊,不过不是修为突破了,而是……”秦霄笑着跟背上的娜儿解释道,说明了一下自己所修炼的功法作用。

    娜儿听完后整个人都呆愣了一会儿,然后默默的趴在了秦霄的背上,这一回轻柔了很多,细细的嗅着秦霄身上的味道。

    “龙气……其他世界的龙气嘛……”

    娜儿银色的眸子微微发出了亮光,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时隔小半个月,秦霄和娜儿终于有机会跟以前一样同床共枕了,只不过考虑到了某个老逼登偷窥的可能性,秦霄特意抱着娜儿睡了一个晚上,虽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但对于某个对娜儿保持着老父亲心理的老逼登来说伤害性极大,一晚上秦霄听到了好几次的旱雷声,都把趴在秦霄怀里睡着的娜儿惊醒了好几次。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这一天史莱克城传灵塔总部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秦霄抬头看向面前的传灵塔,真的离得近了,更能被它的巍峨所震撼。

    传灵塔总部十分宏伟,抬头看去,传灵塔的上半部分,在云雾遮掩下若隐若现,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耸入云端。

    看着这座高塔,秦霄喃喃道:“这座塔,都有几千米了吧?”

    登上台阶,来到入口处,秦霄进行了身份登记,这才被获准入内。

    进入传灵塔总部可不容易,没有背景和实力的话想要进传灵塔总部就需要提前预约,就说秦霄他现在的四环魂宗和四级制造师的身份吧,想要进传灵塔总部都需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今天才被允许进入。

    史莱克城在大陆上地位很高,除了因为有史莱克学院在这里以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传灵塔总部也在此。

    相对来说,史莱克学院更加独立,自成一体。史莱克城内除了传灵塔总部这片区域之外,几乎都是史莱克学院自治的,不仅拥有着自己的军队,甚至还可以推行自己的货币体系,也就是史莱克学院推行的贡献点制度,俨然一个国中之国。

    而传灵塔的控制范围却更大,他们和联邦政府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合作相辅相成。和史莱克学院关系处理也由于灵冰斗罗霍雨浩那一辈传下来的情分而很好,跟大陆各大势力的关系也不错,再加上掌控着魂灵这种独家垄断的宝物,传灵塔的地位和实力要比两万年以前的武魂殿还要强。

    不过力量的膨胀也会让人的心理发生变化,如今传灵塔在千古家族的掌控下已经慢慢变质了,未来伙同邪魂师轰炸史莱克城,大肆发展社会影响力和占据联邦议会席位就说明了这一点。

    就说现在吧,秦霄前两年还遭遇到东海城传灵塔的人追杀呢,只不过秦霄实力更强,让那些人产生了错误预判,现在依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而已。

    但这个仇还是要报的,秦霄已经决定了,原著里唐舞麟不是把一处传灵塔分部给拆了吗?他以后就把传灵塔总部拆了,洗一遍污垢好了,但是现在还是先让他用传灵塔的力量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吧。

    走入传灵塔总部,秦霄不由的为总部塔内的辽阔感到了震惊。

    粗略看去就跟一个超大号运动场一般,直径足足有着上千米,这还只是第一层的大厅,整座塔的直径保守估计得有两千米了!

    不愧是传灵塔总部,单是一层大厅就要比秦霄去过的两座传灵塔分部加起来还要大。

    整个一层大厅无论是巨大的穹顶还是墙壁,全都是满满的壁画。这里的壁画每一幅图案都不大,但却记载着一个悠长的故事,也就是霍雨浩的传说。

    不过秦霄对于这些玩意不感兴趣,直奔前台走去,拿着一张中级升灵台的入门卡拍到了桌子上。

    说道:“带我去中级升灵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