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黄金龙血

4.黄金龙血

    李老把三种宝物倒进营养舱后就不管了,别看动静挺大的,其实安全的很,压根不用担心秦霄的身体会出问题,毕竟雅莉那瓶生命之水也不是白用的。

    秦霄躺在营养舱里,虽然全身沐浴着营养液,但本身却并没有被呛到,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仰面闭目,在意识转进神秘空间后,他对于自己的身体掌控力直线下降,除非他自己把自己的意识从神秘空间里退回来,否则是无法掌握自己的身体的。

    随着秦霄身体的沉睡以及李老的离去,房间之中再度变得幽静起来,只有营养舱里的液体在轻轻波荡着。

    “滴哒……”

    寂静中,绿色的营养液突然波动了一下,一缕缕金色的气息扩散开来,随着这些金色气息的出现,原本安静的池水猛然间宛如沸腾了起来一般,一个个带着淡淡血色的水泡从水面上升起,然后在沉睡的秦霄身体周围炸裂而开,一丝丝淡金色的液体四散而开,最后宛如有着灵智一般,缠绕上秦霄的身体,最后顺着其毛孔和伤痕飞快的钻了进去。

    就在这些淡金色液体进入秦霄身体时,那浑身的肌肉就仿佛受到了猛烈压缩一缩,原本断裂的骨骼此时竟然在生命之水的作用下慢慢的恢复愈合,然后隐隐约约间带上了一点那淡金色液体的纹路。

    里面仿佛有着一头黄金色的龙兽在咆哮。

    黄金龙血,这便是李老给秦霄倒进营养舱里的血液的来源了。

    斗罗大陆上除了银龙王古月娜,金眼黑龙王帝天,地狱魔龙紫姬以外已经没有纯血龙族了,而且还都不是力量之祖黄金龙,那这十滴黄金龙血是怎么来的呢?

    答案很简单,提纯。

    虽然如今龙族,别说是纯血龙族了,更加普通的亚龙种魂兽都已经很难见到了,但在上古时期还是很多的。

    在魂兽还没有大规模灭绝的时候,传灵塔为了研究人造魂灵就大肆捕杀魂兽制作成魂灵,期间也少不了用魂兽的身体做各种实验。

    虽然黄金龙找不到,但却有着黄金龙血脉的魂兽啊,哪怕血脉再淡薄,几十只上百只的提炼之下也能积攒出来一滴黄金龙血。

    这种情况下制造的黄金龙血虽然没有真正的黄金龙血那么强大,但本身却相当于是一种天材地宝,可以当做被适合属性的魂师吸收来增强实力的宝物。

    更有甚者,可以在机缘巧合之下悄然改造自己的血脉层次,成为黄金龙血脉的拥有者,只不过不具备着遗传性罢了。

    没有人知道当初传灵塔制造黄金龙血这种宝物的时候到底制造出来了多少,就跟他们不知道自己猎杀了多少只魂兽一样,但毫无疑问,在现在黄金龙血已经随着魂兽的灭绝而慢慢的越来越稀少了,这十滴黄金龙血可以说是如今大陆上一次性出现过的最多的一次黄金龙血了。

    所以李老才会说。

    “等秦霄醒过来后一定会感激我的!”

    正是因为李老知道这十滴黄金龙血的价值,所以才敢说出这样的话的,毕竟这种事换任何一个魂师身上都是做梦都不敢想的好事啊。

    但秦霄可不一样啊,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知道龙王传说部分剧情的穿越者,为了避免将来被小龙人这个金龙王血脉拥有着压制的,可是殚精竭虑的不想让自己的力量跟斗罗大陆的龙族扯上关系的!

    就连自己的震霄剑,当初炼制本命法宝的时候都是用的其他世界的真龙龙牙。

    因为在斗罗大陆,特别是龙王传说时期,任何有关于龙族的东西,在秦霄眼里就跟debuff差不多,唯恐避之不及。

    结果李老你给我整个黄金龙血融合!我六七年的努力啊!全白费了!

    淦!

    可惜现在的秦霄所有的意识都在神秘空间里,不然的话,即便李老把营养舱的舱门给他钉死了,他的身体在营养液里泡浮囊了,他也得爬出来用干哑的嗓子喊出。

    “我TM谢谢您哈!”

    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是因为事前秦霄修炼着九阳神功的原因吧,在这一次重伤的洗筋伐髓之下,营养液,药剂,生命之水,黄金龙血的吸收格外的顺利,跟九阳神功的洗筋伐髓效果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当那一点点黑色杂质般的汗水渗透出身体时,秦霄那前不久才因为魂力突破而长了一分的身高,竟然再度缩了回去。

    而且还没有停下,秦霄的身体依然在缩小,但每缩小一分,秦霄身上的气势和内在便会凝实一分。

    伤口慢慢愈合,断裂的骨骼也在重生,爆掉的血管变得更加的坚韧。

    营养液的沸腾,并没有持续太久,约莫十数分钟后,便是逐渐的淡去,而秦霄也在这十几分钟内从原来的一米七的身高缩到了比娜儿还要矮小的地步。

    只有一米一,比娜儿还矮一个头。

    但正所谓的浓缩即是精华,在这股压缩变化下,秦霄那本就因为云冥的压力而松动的四十四级关卡终于被破开。

    营养舱微微一震,魂力突破。

    四十五级,达到了。

    营养舱内的营养液这时候也已经换了七八次,然后一切归于寂静。

    只有秦霄身体里,那四肢百骸中一缕缕金色的气息在缓缓流淌着。

    “这里……是那里?”

    一天一夜过后,秦霄在营养舱里睁开了双眼,目露茫然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切。

    他之前在神秘空间里修炼的好好的,突然感觉脑袋有点热,然后越来越晕,隐隐约约间仿佛看到了一只金黄色的狰狞龙兽在咆哮。

    这只龙兽甚至还朝着他撕咬过来,但是自己也不是什么简单相与的人物,当即利用所有手段与之缠斗了起来,最后使出洪荒之力才将其降伏。

    而就在降伏的那一刹那,自己也筋疲力竭,眼前一黑彻底昏厥了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等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现在泡在营养液里,面前就是一面玻璃幕墙。

    伸手在这道玻璃幕墙上轻轻一碰,就听见空隆隆的一声,就跟抽水似的,包围着自己的营养液慢慢退下,等到营养液彻底没有之后,面前的玻璃幕墙也打开了。

    秦霄多少也能想到是云冥他们派人把自己治疗好了,于是也没有太过担心,就这样走了出去。

    身体更一跟外面接触,秦霄就感觉到一丝不舒服。

    新生的身体太敏感了!感觉所有感觉都被放大了,地板的凉意和空气的湿度在秦霄的感知里都被放大了好几倍。

    秦霄看着自己白皙的如同新生婴儿一般的白嫩双手,喃喃道:“我这算是彻底洗毛伐髓了嘛?”

    没有了那双制造魂导器而生成的茧子,还真有点不习惯啊,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应该会很帅的吧?

    然后秦霄就从一旁李老给自己脱衣服时,放到一边的魂导器里拿出来了一套衣服。

    现在的自己可还光着屁股呢,这时候万一进来个人,被看光了秦霄可就太亏了。

    “等等,我怎么变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79231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