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新书已发

新书已发

    写了一周多,实在是没把《导演》那本的正文憋出来,感觉在文娱这方面暂时已经耗尽热情了,无从下笔。

    慎重考虑了一下之后,选择写了另外一本书,换一个充满热情的方向。

    新书:《满级考古大师》,点击我的头像就可以直达了。

    感兴趣的书友可以来瞅两眼,不感兴趣也不强求,毕竟确实换了一个跨度很大的题材,我做好了从0开始的心理准备。

    但是我保证,这本书一定会认真写,写出让人喜欢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试着看看。

    简介:

    考古工作者,一个神秘而又让人好奇的职业,一个每天与祖先朝夕相处的职业。

    刚从考古系毕业的陈翰,手握一把探铲,跌跌撞撞的撞进了这个不为常人所知的世界。

    前辈告诉他:

    “考古的意义,并不只是为获得惊世文物,而是要理清这些遗址和文物背后整個中华民族文明的发展脉络。”

    “漫漫星河,几代人上穷碧落下黄泉的不断探索。”

    “是对中华文化的解读、还原和传承!”

    “听,先祖们在说话。”

    .........

    且看陈翰如何从一届不知名小考古人,成长为华夏乃至世界传奇考古学者,将尘封在泥土中的华夏文化揭露出来,找寻先祖曾经留给我们的荣耀!

    唐尧虞舜,大禹治水,夏启立国、太康失国、少康中兴、孔甲乱政、暴桀亡国。这一切难道都是后世杜撰?

    我国西周之前无信史?

    不!

    我们很年轻,也就上下五千年!

    但是这五千年,每一年都不该缺失!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5106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