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八百二十八章 我TM立马吹爆!

八百二十八章 我TM立马吹爆!

    不只是沙利文这么想的。

    实际上,大部分第一时间购买到数字专辑,并且按顺序从第一首歌开始听的听众们,在连续听到两首流行摇滚后,心里都产生了这种念头。

    不打烊乐队这是要转型了?

    不,应该也不能算转型,流行摇滚和摇滚的区别没有大到转换风格的程度,只是更加迎合市场了而已。

    不打烊乐队的硬核摇滚粉丝们,在听了这两首歌后,心里都有一种愤怒和难过的心情。好不容易等到一个优秀的硬核摇滚乐队出现。

    结果不过只发了一张专辑,就转变风格了?

    这一点都没有摇滚精神!

    不过,就在他们愤怒的正打算上网谩骂不打烊乐队之时,一波波的迷幻缓飙吉他声,出现在了他们耳中。

    《23》专辑内的第三首歌,《yellow》自动播放了出来。

    “look  at  the  stars

    (抬头仰望满天繁星)

    “lookhowtheyshineforyou'

    (看它们为你绽放着,闪烁不息)

    “and  everything  you  do'

    (而你的一颦一举)

    “yeah’they  were  all  yellow'

    (却满含胆怯和羞意)

    “icamealong”

    (我追逐着你的气息)

    “i  wrote  a  song  for  you'

    (为你写下一首歌曲)

    纯正英伦摇滚风格,再加上一点点小清新之感《yellow》一出,那些原本还心生怒气的不打烊乐队摇滚粉丝们,立马就安静了下来。

    浪漫,美好。

    每个人都从这首歌中听到了这种感觉。

    《yellow》这首歌是酷玩早期的代表作,同时也是他们的巅峰代表作。

    这首歌饱含青涩,代表着羞涩胆怯,却又充满着蓬勃的生命力。

    就像最美好青春年华的感情那样。

    对于全员都不过二十出头的不打烊乐队来说,这首歌无疑是很符合他们现在状态的。

    曲风很简洁,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器和被摇滚粉们唾弃的,现在乐坛流行的那些闹闹哄哄的玩意。

    就是两把吉他、一把贝斯、一架鼓和一副好嗓音。

    这也是摇滚最初的样子,简单却又充满了音乐原始之美。

    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一首《yellow》,立马就让那些觉得不打烊乐队已经背叛摇滚,已经不“纯粹”,失去摇滚精神的人,闭上了嘴巴!

    摇滚而又热烈。

    只听韵律就能感到内心不安躁动的释放。

    唯美的歌词,延续着叶未央一贯的充满诗意水准。

    任何一个听到《yellow》这首歌的人,不管是不是摇滚乐迷,都为叶未央出众的才华而感到惊叹。

    如果说之前两首歌,刚听的时候可能会疯狂地循环,但过一段时间,可能就会被一些其他的流行歌代替,再也不会想起去听。

    这个时间也许是一年、两年、三年。

    但是,《yellow》这首歌不一样。

    这是一首就算热度过去很久、很久之后,还会想反复去听的歌。

    “耐听”

    这是一个看起来好像很普通,但是实际上对一首歌曲来说,确实最最最上乘的评价了!“look  how  they  shine'

    (看那漫天的璀璨,皆是为你)

    “look  at  the  stars'

    (抬头仰望那满天繁星)

    “lookhowtheyshineforyou

    (它们正为你绽放着,闪烁不息)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而你却如此胆怯小心)

    余音绕梁,伴随着清新的吉他奏鸣尾声,每一個听到这里的听众,都沉沉的吐了一口气,感觉心理都受到了一次洗礼。

    这太棒了!

    这首歌真的太棒了!

    沙利文忍不住点开了这首歌的评论区,立马在上头发表了自己的赞扬。

    而此时,评论区内的评论已经多达数千条了。

    大部分都是不打烊乐队摇滚粉丝们激动的话语。

    他们虽然嘴上骂着不打烊乐队背叛摇滚,但是心里他们是绝对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1的。

    而这首《yellow》,恰恰证明了不打烊乐队没有放弃摇滚。

    甚至他们的摇滚玩的更好了!

    不止如此呢!

    在《yellow》之后,《23》专辑内的第四首、第五首、第六首歌都是摇滚!

    《heyjude》《inmtlife》《numb》《intheend》!

    加上《yellow》,连续五首摇滚歌,直接让不打烊乐队的摇滚乐迷们爽翻了天!

    喜欢摇滚乐的听众,不一定都是“摇滚乐迷”,但是讨厌摇滚歌手唱其他歌的人,一定是“摇滚乐迷”

    这就是摇滚圈奇怪的现象。

    不打烊乐队的歌迷们,大概有超过70%都是喜欢听他们《21》专辑里摇滚歌的。

    但是,其中極端的“搖滚乐迷”却只有少数一部分,也许五六万,也许七八万人。

    可他们抱团发出的聲势却非常的浩大。

    叶未央也不得不考虑这群极端粉丝们的影响力,所以这次《23》专辑有一半的歌都是来自前世顶级摇滚乐队。

    不管是披头士还是林肯公园又或者酷玩的封神作,那都是前世无数摇滚歌迷们奉为传奇的作品。

    拿到這个世界上,也没有理由被本土的摇滚乐迷质疑和不接受!

    事实上,效果也确实不错。

    在经过了专辑曲目前两首的不满后,后续接连出现的五首摇滚歌曲,让他们从肉体到灵魂都获得到了满足!

    叶未央精挑细选的五首摇滚歌,无一不是精品中的精品,甚至都是前世英语乐坛的经典之作了。

    五首经典之作砸到此世摇滚乐迷的头顶,已经给他们有一种幸福的眩晕感了。

    天哪,这也太幸福了吧!

    专辑里的其他歌曲,在他们眼前已经一点都不重要了。

    他们的眼里只有这五首歌。

    每一首,都要循环好几遍,才会恋恋不舍的切换另一首歌听,并且乐此不疲!

    当然,第一时间购买到数字专辑的粉丝多达数百万,其中摇滚死忠粉丝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购买者还是按照歌单顺序一首一首的听下去。

    梦龙兼具流行与摇滚的冠单《radioactive》,还有前世电子流行的代表作,甚至是掀起了世界电子音乐风潮的《walk  thru  fire》,都广受好评!

    整张《23》的十首歌曲,歌迷们在听完之后,甚至找不到一首不好,每一首歌都无可挑剔,都是精品以上的水准。

    甚至连鸡蛋里挑骨头,都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

    比起其他歌手两三首主打歌配上六七首“可听”级别的普通作品而打造出来的专辑。不打烊乐队的《23》,可太良心了!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tm立马吹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4626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