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八百二十七章 流行摇滚?

八百二十七章 流行摇滚?

    “该死!华纳的服务器是用土豆做的吧!”

    看着眼前根本打不开的华纳官网,沙利文烦躁的骂了一声。

    今天是不打洋乐队《23》专辑发售的日子。

    作为不打洋乐队英国粉丝后援会的一员,沙利文当然是第一时间就蹲点准备购买这张新专辑。

    但是没想到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华纳这样的跨国大公司,在发售《23》这种全球瞩目的顶级专辑时,居然没有做好服务器的建设工作,这简直太荒唐了!

    没办法,骂也无济于事。

    沙利文只好暂时放弃了实体专辑的购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准备先买数字专辑来听。

    当然,他肯定是要数字专辑和实体专辑都买的,这是一个铁粉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熟练的打开spotify,沙利文一边点击app上最醒目的那个不打洋乐队新专辑海报,一边小声的默念着:

    “千万别崩,千万别崩……”

    他的祈祷很有效果。

    有过一次教训的spotify,这次为了应对不打洋乐队的新专辑发售,临时扩充全球服务器,确保任何一个有spotify用户的地区,都不会出现出现服务器奔溃的情况。

    哪怕此时英国大概有上百万人同时在浏览《23》的专辑页面,沙利文也非常顺利的就点了进来。

    下单、付款、购买!

    一气呵成!

    一张《23》数字专辑,二十秒后就静静的躺在了沙利文的已购专辑库中。

    “哈哈,买到了!”他开心的欢呼了一声,立马迫不及待的就点开了专辑,直接选择了“整专播放”!

    出现在他耳中的第一首歌,稍微有一点点出乎他的意料。

    “lately,i've  been,  i've  been  losing  sleep”

    (最近,我辗转难眠)

    “dreaming  a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梦想着那些我们曾经能完成的事情)

    “but  baby,  i've  been,  i've  been  praying  hard”

    (宝贝,我早已在内心深深地祈祷)

    “sitting,  ing  dollars”

    (祈祷我不再看重名利与金钱)

    “we'll  be  g  stars”

    (我们将一起数着满天繁星)

    “yeah,  we'll  be  g  stars”

    (没错,我们将一起追寻心中星空般繁盛的梦想)

    没有前奏,简单但是又很清新的吉他弹唱声,从播放器里悠扬的响了起来。

    沙利文听得出来,这当然是叶未央的歌声。

    一开始,他还以为这又是一首和《21》专辑中的《let  her  go》一样的美式乡村民谣歌曲。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

    这不是民谣!

    当简单轻松的弹唱结束后,各种乐器立马加入了进来,节奏被迅速加快,活泼而又充满了激情的音乐响起。

    “yeah,  we'll  be  g  stars”

    (没错,我们将一起追寻心中星空般繁盛的梦想)

    “i  see  this  life”

    (我看到如今的生活)

    “like  a  swinging  vine”

    (像一丛张牙舞爪的爬藤)

    “……”

    “……”

    沙利文越听越上头,越听越魔性,越听越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这首《g  stars》,是一首不折不扣的妖单!

    在叶未央原本世界中,这首歌给共和时代带来了第二春。

    而妖就妖在,这首歌并不是一首一发出来就引发了热烈反响的歌曲。

    一度,这首歌在发售后,都游离在公告牌榜单之外,连进榜都进不了。

    但是,《g  stars》用了六个月的时间,硬是从榜外爬到卡二,而且这卡二,一卡就是大半年!

    这充分证明了,这首歌完全是拼实力和好听,靠着无数听众自发性的多次听和安利,才能如此后劲十足,一点一点的从榜单外爬到了第二名!

    这证明了这首歌没有获得任何一点共和时代的名气加持,和那些顶流歌手一发新歌,就直接空降前十完全不同!

    《g  stars》靠着歌曲本身的质量和硬实力,就能够征服广大英语区的歌迷,并且冲入公告牌第二名,一待就是大半年。

    甚至直接将原本都快要过气,彻底没名气的共和时代,直接就拉起了第二春,成为顶流乐队!

    而现在。

    发这首歌的人,可不是当初已经快要过气了的共和时代,而是人气正如日中天的不打洋乐队!

    有不打洋乐队自身的人气加持,这首《g  stars》完全可以跳过前世那个靠着质量缓慢积累人气的阶段!

    可以预见得到,在这个世界,《g  stars》这首歌注定了会一鸣惊人!

    至少,沙利文觉得他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

    太好听,太上头了。

    听完这首歌,他恨不得脱掉衣服出门跑一圈,才能够发泄出心中那种淋漓尽致的爽快感!

    不过,现在还不行!

    真正的音乐盛宴才刚刚开始而已!

    《23》有十首歌,这才只是第一首呢!

    沙利文立马收敛起了心中对《g  stars》的各种情绪,认真听起了专辑内的第二首歌。

    “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如今,你轻声祈求我的原谅)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我却只能无奈的转身离去,对你说)

    “that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t's  too  late”

    (说抱歉已经太迟,你的歉意无力回天)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t's  too  late  ~yeah”

    (说抱歉已经太迟,你的歉意无力回天)

    紧随《g  stars》之后响起的,便是《apologize》这首歌!

    利落的弦乐伴奏和简单流畅的旋律,无比吸引人的耳朵。

    与一般美国乐队的粗线条不同,《apologize》这首歌相当的感性细腻,细腻的感情表达方式,立马就让沙利文想到了不打洋乐队的出身。

    这是一支来自华夏的乐队。

    而亚洲的文化,在欧美人眼里向来就是比较含蓄和细腻的,有一种“温情似水”的感觉。

    不打洋乐队能写出《apologize》这样的歌曲,可太能理解了。

    事实上,这首歌本身也确实足够好听。

    当年共和时代也是凭借这首《apologize》才在欧美乐坛崭露头角,甚至《apologize》这首歌当年一度火的一塌湖涂!

    现在换一个世界,这首在欧美乐队中很少能见到的感性细腻,也依旧能够大放异彩!

    沙利文听的分外入迷,不断的跟着音乐节奏轻轻哼唱着,享受着这首歌带来的独特魅力。

    不过,当音乐进入尾声,甚至快要唱完的时候,沙利文后知后觉的发现。

    这俩首歌,包括之前不打洋乐队提前放出来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这三首歌,全都是流行摇滚风格的啊?

    想起过去几天互联网上围绕着不打洋乐队的争吵。

    沙利文在心里暗叹了一口气。

    难倒不打洋乐队真的要放弃硬核摇滚了?

    紫笔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46099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