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八百一十三章 中美两开花!

八百一十三章 中美两开花!

    “未央,实体专辑的销量已经达到368万了!”

    “数字专辑一个晚上更是卖出了1168万张!”

    “天哪,这将会是华语乐坛的一个新纪录!”

    一大早,叶未央就接到了柳云晴激动的报喜电话,他睡意朦胧的从床上爬起,轻松的回道:“柳姐,基操勿6!”

    “可把你牛逼坏了是吧!”柳云晴带着笑意的说道:“这张专辑一出,你们乐队的华语殿堂级是没得跑了。”

    “现在外界都已经将你们称为是华语乐坛的传奇乐队,是这个十年的奇迹乐队!”

    “从2021年开始,你们就霸占了整個华语乐坛,压得同代歌手喘不过气来。”

    “这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叶未央挑了挑眉,心情非常的好。

    要说他真的一点都不担心,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当昨天直播结束后,他其实就完全放松了。

    十一首歌唱了一遍,直播间的观众们一片好评,几乎没有差评,这就已经注定了《突然好想你》这张专辑的成功。

    之后获得的好成绩,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一千多万张数字专辑的销量,对于国内其他歌手来说,是一个望尘莫及的数字,但是对于不打烊乐队,真的是基操。

    甚至还没达到叶未央的心理预期呢。

    私底下,他自己对这张专辑的销量预期,是实体专辑卖出三百万张以上,数字专辑卖出一千五百万张以上!

    实体专辑这块,现在市场萎缩的很,这个时代的300万张,几乎已经可以等于九十年代的两千万张了,是一个稍微有些夸张的数字。

    但是数字专辑的一千五百万张,倒不是多夸张了。

    且不说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四国的人口加起来都没华夏多,一年都能捧出几个流媒体销量破千万张的歌手。

    就说不打烊乐队自身在华夏的人气,吸引一千五百万人为他们花20块,不过分吧?

    全国大学生都不止一千五百万人把?

    再加上30岁以下的年轻人,平均哪怕十个人里有一个人愿意为不打烊乐队的专辑花钱买单,那达成一千五百万销量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叶未央自认为,不打烊乐队现在的影响力,还是有这个水平的!

    “柳姐,别急着开心。”

    “我觉得这次数字专辑怎么也能卖一千五百万张,甚至奔着两千万张去也有可能的!”叶未央十分自信的说道。

    “那是肯定的!”柳云晴嘿嘿一笑:“昨天晚上才开卖,到现在就卖了一千一百多万张了,最终肯定能卖到两千万张!”

    “数字专辑的销售周期有一年呢!”

    不打烊乐队真的太变态了,远比国内其他歌手变态得多!

    两千万张专辑,一张20块,光是卖数字专辑,销售额就能有4个亿!

    去年数字专辑销量最高的华语歌手,也就卖了四百多万张!

    差距足足快要五倍了!

    更别提实体专辑了。

    在这个发实体专辑基本都是在亏本赚吆喝,卖十万张算成功,一百万张要开庆功会的时代,不打烊乐队将近四百万张的实体专辑销量,甚至比数字专辑的成绩更为恐怖!

    虽然实体专辑卖了四百多万张,纯利润也没有数字专辑这边赚的多。

    但是这说出去的排面完全不一样啊。

    而且两者的售价也不一样。

    单算销售额的话,实体专辑这边的销售额也破2亿了的。

    只是毛利率很低,只有13%的利润,不像数字专辑这边,毛利率高达八成!

    4亿里,除了20%的平台抽成之外,剩下的钱就都是净收入了!

    也难怪现在的新歌手基本上都不发实体专辑了。

    “两千万数字专辑销量,这是之前所有华夏歌手都没有达成过的纪录!”

    “如果《突然好想你》真的能达到这个销量,那就将成为华夏数字专辑两千万销量俱乐部的唯一成员!”

    “这,简直就是传奇无比的壮举啊!”

    “现在互联网上完全沸腾炸裂了,你们都快被塑上金身了!”

    柳云晴依旧很兴奋,喋喋不休的在那说着不打烊乐队现在有多屌,有多厉害。

    一开始叶未央还是听得津津有味的,但是好话说多了,其实也就那样了。

    他平淡的笑了笑,打断了柳云晴的再一次吹嘘:“柳姐,您给我打这个电话,不会就是为了夸我的吧。”

    “我知道自己很优秀,你就不用这么夸了,大家都这么熟了是吧。”

    “呸!”柳云晴没好气的碎了一口,稍微收敛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声音有些无奈的说道:“要是真就只有这事就好了。”

    “《突然好想你》的专辑销量实在是太亮眼了。”

    “一开卖就打破了无数纪录。”

    “这使得不只是国内的媒体们关注,国外的媒体们也都争相报道这事,毕竟你们乐队在全球都是顶流。”

    “这不,华纳那边立马就被欧美粉丝的牢骚给淹没了。”

    “华夏粉丝这回是爽翻了,有一整张新专辑听,但是欧美粉丝那边还在望眼欲穿呢。”

    “所以华纳那边的负责人联系了我们,询问英语新专辑的筹备事宜呢。”

    “说起来也有意思,之前伊森那边不是还很抗拒你们出英语新专,怕你们新专辑遭受滑铁卢嘛!”

    “结果现在华语新专的成绩出炉了,华纳那边的态度立马就180度大转变了,居然主动催起来了。”

    “华纳希望你们可以在7月份的时候前往北美,进行《23》专辑的制作筹备。”

    “所以我来问问你,英语专辑这边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如果还没准备好的话,我就帮你再推一推。”

    “反正国内这边专辑发售的后续事情也一大堆呢,华纳也没理由硬把你们拉去北美。”

    “实在不行,《23》可以跳票到明年再出也行。”

    《突然好想伱》专辑的爆炸成绩,深深刺激到了彩虹计划,现在彩虹计划有点舍不得放人了,巴不得不打烊乐队多在国内继续宣传宣传,跑一跑节目,再刺激刺激专辑销量呢。

    此时华纳来要人了,柳云晴肯定是舍不得的,巴不得拖一拖。

    但是叶未央可不这么想。

    “今年的事情就今年做完,不要拖到明年了。”

    “我可没有给粉丝画大饼然后跳票的打算。”

    “说好今年发,那就今年发。”

    “和华纳那边说一下,七月中我们就去北美,争取在12月之前,将《23》做出来!”

    “今年,我们不打烊乐队要中美两开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4426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