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八百零五章 新歌直播发布会!

八百零五章 新歌直播发布会!

    68元一张的实体专辑,不算贵,甚至还算便宜了。

    像《突然好想你》这种配齐了全MV,并且还是精包装,附送写真照片的专辑。

    就算是一张卖98元,都丝毫不为过的。

    不过,考虑到这张专辑对不打烊乐队的重要性,所以彩虹计划还是舍弃了眼前的利益,决定便宜卖这张专辑。

    就为了让专辑销量能冲到更高。

    毕竟68比起98还是更容易能被接受的。

    98让人一眼就感觉要100块了,但凡上了三位数,那这钱花起来就要犹豫犹豫了。

    而68,看起来就是几十块,花起来也不会多心疼。

    只不过,为了这个定价,彩虹计划让利不少,一张专辑的利润被压低到了八块钱。

    就算买一百万张,也不过刚刚回本而已。

    换别的公司,可是不敢赌这种卖一百万张才能回本的事情。

    也就彩虹计划,也就不打烊乐队敢这么干了!

    这也就导致了,粉丝们在点进预购页面后,看到这便宜的价格后,立马就冲动消费了!

    68一张的实体专辑,可以算是目前圈内歌手卖的实体专辑里,最便宜的一个定价了。

    除了那些一支MV都不拍,专辑就真的只是车载CD的歌手,卖的专辑比不打烊乐队便宜之外,这个价格无人能比!

    五十万,一百万,一百二十万,一百五十万……

    预购销量激增的非常快!

    下午两点开启的预告,到了晚上七点的时候,销量就破了一百五十万!

    这一好消息,立马就传遍了互联网。

    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别说不打烊乐队的粉丝了,就连路人们,对这個成绩都没感到有什么特别的。

    不打烊乐队新专辑预售一百五十万张了?

    厉害厉害,不错不错。

    然后就没了。

    任何波澜都没有被掀起。

    因为在大众看来,不打烊乐队的新专辑预售达到这个成绩,可太正常了!

    看看人家之前专辑的销量吧!

    首张专辑销量就累计破三百万,甚至彩虹计划去年还再版了一次,又卖了八十多万张。

    第二张华语专辑,现在累计销量更是快破五百万张了!

    日语和英语专辑就更别说了,世界第二和第一大唱片市场的威力更恐怖。

    《打上花火》目前累计销量已经快八百万张了。

    《21》的专辑销量更是早就全球破了千万张,是2023年全球专辑销量冠军!

    不打烊乐队出道不到五年,全球专辑累计销量已经将近三千万张了!

    现在新专辑预售了一百多万张,很奇怪吗?

    这只能说是基操了。

    不得不说,国内的听众们,已经被不打烊乐队练出一颗大心脏了。

    虽然其他歌手的实体专辑销量都还在十万二十万张的水平挣扎着,破百万都是天王天后的待遇。

    但是在叶未央这,一切常理都无法管用。

    听众们对他们创造的成绩,已经有了一套独立于华语乐坛之外的评判标准了。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一周后,六月七号,星期六。

    就在不打烊乐队《突然好想你》专辑预售成功破225万的时候。

    他们的新专辑发布会直播,也如期而至了。

    为了方便不打烊乐队,甚至企鹅直播都没有要求他们去魔都的总部直播,只要彩虹计划自己搭建好直播间就行。

    彩虹计划也很大气,上次《21》的直播发布会,不是在纽约的一处摩天大厦楼顶嘛。

    这次彩虹计划也非常别具匠心的,将不打烊乐队的华语专辑发布会,放在了广府天然湿地公园。

    华纳玩一手摩登社会风,彩虹计划就来了一手大自然与音乐的碰撞。

    凭借着在广府的人脉关系,彩虹计划只花了五十万,就租下了天然湿地公园一块区域一天的使用权。

    在湿地公园风景最好的一块湖边观景平台上,彩虹计划连夜布置了八个机位!

    并且从广府电视台请了一支专业的导演组,来负责现场画面的切换把控。

    摄像师也都是有过大型歌舞节目直播运镜经验的专业人士!

    当不打烊乐队的众人抵达这里的时候,看到的全是一片摇臂调试的忙碌景象。

    直播的开始时间,是下午两点。

    不过彩虹计划的工作人员们早上天还没亮就已经拉着大车小车的直播设备来到了这里布置。

    不打烊乐队也在中午十二点就抵达了直播现场。

    “今天就在这直播了?”布丁好奇的打量着现场忙碌的工作人员。

    天然湿地公园这地方,布丁是很熟的。

    作为从小在广府长大的原住民,她没少来这里玩过。

    十五块钱一张票,便宜的很,甚至这里都是她的童年噩梦。

    只要一到过生日的时候,她爸妈就会带她来这里玩一次,年年如此,从她有记忆以来,一直持续到了高中毕业...

    对天然湿地公园的每一处地方,布丁都老熟悉了。

    “就在这块沿湖广场上进行。”

    柳云晴点点头,伸手指着不远处的小广场说道:“这里风景优美,背靠碧水湖,而且湖后头还有层山叠耸。”

    “得力于政府保护的好,现在这个季节还有很多的水鸟在碧水湖栖息。”

    “现在又是夏天,微风一起,吹荡起湖面泛泛,景色是非常唯美的。”

    “绝对能为你们的新专辑发布会直播添色不少。”

    叶未央颇为认同的点点头。

    这里的风景确实很美,彩虹计划有心了。

    “准备准备,乐器都调试测试一下,直播就快开始了。”

    丢下这句话后,不打烊乐队也投入到了直播前的最后准备之中。

    而外界,大众对于不打烊乐队这次的新专辑直播发布会,更是早就期待不已了。

    企鹅直播的不打烊乐队直播间,在直播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已经挤满了来自天南海北的观众。

    虽然现在直播间还是黑屏的,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用弹幕进行板聊。

    “终于等到新专辑了啊!”

    “今天会像《21》专辑发布那样,将所有的专辑曲目都唱一遍吗?”

    “那肯定啊!不打烊乐队不会厚此薄彼的!”

    “期待期待!希望这次的新专辑比《活着》还要更好听,《活着》里面的好几首摇滚歌,我都不太喜欢!”

    “过分了奥,比《活着》还好听的专辑,世界上还能有吗?”

    “能保持《活着》专辑的水平就很不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4348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