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七百八十七章 他们来了!

七百八十七章 他们来了!

    北美演唱会加场五场,对不打烊乐队来说,自然不算一件喜事。

    虽然说,演唱会开的更多了,赚的也会更多。

    但是累人程度也是直线增加的。

    特别是加场都是背靠背的连唱,就是那种在一个城市,连续两天开两场演唱会。

    这非常考验他们的体力储备!

    要不是北美粉丝们的“民意”实在太汹涌了,  汹涌到不敢不做出补救措施,不然叶未央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也许,这也算是某种不可抗力吧。

    在不打烊乐队北美经纪人伊森的三言两语下,新加的五场演唱会,立马就安排好了日期和场地。

    这倒很好搞定,就在之前不打烊乐队已经定下了的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多伦多、费城等五大城市,  再多租一天场馆,多开一场就行。

    甚至票都出的非常快!

    反正之前这几场演唱会的门票都卖过一次了,华纳不过是“复制粘贴”一下,就在北美售票网站上,开放了这五场演唱会的抢票。

    依旧是一放出来就秒售一空!

    但是至少不打烊乐队真的做出了实际回应,而且在原本12场的基础上,一下子就加了五场,四舍五入可以说是加了一半了!

    这个回应可不能说是小气了!

    虽然这些票依旧无法满足不打烊乐队的北美粉丝,依旧供不应求。

    但是大家也可以理解了,不再继续强求不打烊乐队做出更多的安抚,也还算是心满意足了。

    平息了北美这边的舆论影响后,不打烊乐队终于可以安安生生的解决他们在亚洲的最后两场演唱会。

    马来西亚演唱会,新加坡演唱会。

    两场演唱会都进行的非常顺利,不打烊乐队唱的很嗨,粉丝观众们也十分享受这个美妙的音乐夜晚。

    而且因为这边的华人比较多的原因,在开演唱会的时候,叶未央他们几乎觉得和在国内时没啥区别,让他们非常的适应!

    两场演唱会开完后,在当地粉丝恋恋不舍的目光下,  同样对这片地方挺不舍的不打烊乐队,  登上了飞机,飞往了大洋彼岸。

    飞往了,久违的美国!

    ......

    “嘿,叶,终于等到你们了!”

    “你们华夏有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

    “什么一天不见,就好像过了好多年...”

    “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

    刚下飞机,就被伊森报了个满怀的叶未央,无奈的扒拉开了他的手。

    伊森倒是一点都不介意,继续热情的挨个和不打烊乐队的成员拥抱。

    “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和你们可不只是一日不见啊,这一下子就大半年没见了!”

    “你们不在美国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想你们啊!”

    杨霄嘻嘻一笑:“是在想你的薪水吧!”

    “哈哈,不要这样说嘛!”伊森哈哈一笑,丝毫不尴尬。

    “友谊和金钱是不冲突的,不是么?”

    “唔,你说得对!”

    伊森这家伙,  去年可没少从不打烊乐队身上赚到钱。

    谷飔

    虽然他们去年在美国只活动了半年不到,  但是这半年里又是发专辑,又是高强度跑活动,创造了上千万美元的净收入。

    而伊森作为华纳给他们安排的经纪人,也是享受到分成的,虽然只有個位数的百分比,但是少说也分到了十几万美元。

    再加上华纳给他开的基础工资,伊森去年半年就赚到了平常两三年才可以赚到的工资。

    而等到不打烊乐队回国内之后,伊森这边就闲下来了,只有一些基本工资和零零散散的代言抽成可以拿。

    这他能不对不打烊乐队念念不忘,那才是有鬼了。

    “叶,这次你们在北美的行程,我都安排好了,抵达每一个地方都订上了五星级的酒店!”

    “每个巡演城市的传统华夏美食餐厅,我也都打探清楚了。”

    “放心,这次我肯定会保障好你们的生活安排,不会让你们有任何不适应的地方!”

    伊森一边带着他们离开机场,一边向他们再三保证,会给不打烊乐队留下一次完美的美国之旅。

    还别说,在美国这边有一个如此贴心的经纪人,还是蛮不错的。

    至少对美国人生地不熟的柳云晴,是肯定无法做到如此贴心的生活保障。

    还能够实地跑一遍各大巡演城市,去探访当地的地道华夏美食。

    伊森愿意如此花心思,哪怕是看在不打烊乐队的吸金能力强的份上,也让叶未央他们怪感动的。

    “你有心了,伊森。”

    拍拍伊森的肩膀,叶未央很是感慨的道了几句谢。

    “哪里,都是应该的!”伊森脸上笑的都快和朵菊花一样了。

    他如此费心的讨好不打烊乐队,不就是希望能够增进双方之间的感情嘛。

    特别是不打烊乐队平日里大多时候都在华夏,和远在美国的伊森有跨越大洋的阻隔,这段关系必须要更小心的维护嘛!

    现在华纳公司里,可有不少人都对不打烊乐队欧美经纪人这个位置虎视眈眈呢!

    “快上车,我带你们先去酒店休息休息,休斯顿的演唱会还有四天才开始,我们的时间还很多!”

    伊森带着不打烊乐队和他们的团队成员,就上了一辆特别安排的加长林肯,从机场扬长而去。

    在这个资本为王的城市,用加场林肯接机,也并不算是什么多引人注目的事情。

    有钱人比这会玩多了。

    不过!

    普通乘客们没有注意,不代表一些有心人没有注意。

    当不打烊乐队还在回酒店的路上时,北美各大nsn网站上,关于他们抵达美国的消息,便已经以快报的方式,飞速传播开了。

    【不打烊乐队抵达休斯顿,演唱会倒计时四天!】

    【不打烊乐队已就位,北美巡演将要拉开帷幕!】

    【来自华夏的国际乐坛新势力,已经来到了休斯顿!】

    【这支现在乐坛最火的乐队,会给休斯顿的粉丝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根据线人透露,此次不打烊乐队休斯顿演唱会,将会有全新单曲首唱!】

    一条条新闻快讯,在北美互联网上疯传着。

    比起华夏的自媒体们,北美这边的自媒体还有些矜持,并没有将不打烊乐队称为“传奇乐队”,而是认为他们是乐坛新势力,或者“当前最火”。

    事实上,只发了一张英语专辑的不打烊乐队,也确实还谈不上到传奇的地步。

    不过,他们既然抵达了美国。

    自然是要继续迈出,那踏向传奇的脚步!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41269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